[心得] 主君的太陽EP5-6(微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25), 編輯推噓22(2208)
留言3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後一幕拍攝把主君拍的好帥啊!!(((向韓國那邊大喊))) 第一次覺得有人把"滾開"的手勢,可以演繹的這麼有魅力 第5集一開始主君一抓手,也抓住自己對太陽的心吧! 編劇每集都有鬼的小故事,最後也會有一個完美的END,化成一道煙去了天國 且利用小故事來拉近主君和太陽的距離 這集我才覺得媒人婆比鬼還恐怖!! 我覺得車喜珠會利用太陽,和主君在一起,去驗證媒人婆的那忠告的伏筆 --> 鬼在等待機會,利用妳重新回來(陽間)的機會 這段↓↓↓我真的笑翻了,2人的表情也太北七了XDDDD 一個好像看到獵物想要撲過去 另一個再引獵物入甕 一個眼神中帶有渴望 另一個眼神中帶有得意 不過,誰先淪陷誰就是輸家,很有可能主君是輸家呢!! http://ppt.cc/oG-S http://ppt.cc/itiL http://ppt.cc/D4SE http://ppt.cc/-ApF http://ppt.cc/a0mP http://ppt.cc/C~sz 第6集開頭也好笑了,姜宇的表情也太北七了 我也覺得主君對於太陽沒有把看得到鬼的事和姜宇說,讓主君很得意. 主君似乎從之前討厭被太陽摸,到現在是抗拒了 也許是害怕自己的心也向著太陽了,也不願讓自己習慣她的肢體接觸 因為自己有養狗,所以看到這集很有感觸落淚 狗真的是人的好朋友,不會被心機、背叛對待 只會忠心的守護自己的主人 也看到因為在軍中被欺侮,而呼應最近的國軍新聞 真的覺得軍中的黑暗一面,也了解到小兵只能軟弱無助 不過,這集還是被主君的夢 - nobody配上舞群戳到笑點XDDDDD 從主君今天的西裝配色才知道原來~橘色+黃色非常好看耶!! PS:我還是不懂綁架犯為何要叫主君讀死亡的書呢?看樣子好像有什麼生死之仇? ↓↓ 我應該沒看錯,主君似乎握了太陽的手,字有變清楚了?是心中的心安定了嗎? 希望主君是太陽的"防空洞",太陽也會是主君的"防空洞"呢! http://ppt.cc/HXXl http://ppt.cc/heWD http://ppt.cc/FJoj http://ppt.cc/h2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81.100

08/24 23:31, , 1F
應該是給主君讀都有人死掉的書 所以主君才會很害怕自己
08/24 23:31, 1F

08/24 23:32, , 2F
是下一個吧 哈哈
08/24 23:32, 2F

08/24 23:38, , 3F
是給主君讀有人陸續死掉的書,應該催主君的家人
08/24 23:38, 3F

08/24 23:40, , 4F
讓他們趕快付贖金吧?如果在他讀完之後還沒付贖金
08/24 23:40, 4F

08/24 23:40, , 5F
死的就會是主君了,綁匪應該是想表達這個意思
08/24 23:40, 5F

08/24 23:45, , 6F
我也很喜歡那一段 兩個人的表情快笑死我XDDD
08/24 23:45, 6F

08/24 23:46, , 7F
我以為電話那頭是主君他爸 而綁架主謀就是他爸欸?!
08/24 23:46, 7F

08/24 23:59, , 8F
橘大~靈媒梗我跟你想的一樣 第6集最後有粉紅fu~
08/24 23:59, 8F

08/25 00:23, , 9F
除此之外也是讓家屬確認主君還活著?
08/25 00:23, 9F

08/25 00:42, , 10F
亂入一下其實我覺得年輕的主君(L飾)很帥-///-
08/25 00:42, 10F

08/25 00:56, , 11F
1-4集我覺得還好,為了蘇志燮才繼續看下去~5-6集就覺
08/25 00:56, 11F

08/25 00:56, , 12F
得變好看了!^^
08/25 00:56, 12F

08/25 01:04, , 13F
讀那個書我想到TK2H的公主 就是製作一個心理作用
08/25 01:04, 13F

08/25 01:54, , 14F
從主君說防空洞來了那幕,完全沈迷呀>///<
08/25 01:54, 14F

08/25 02:20, , 15F
我也因為養狗哭到不ㄖ行
08/25 02:20, 15F

08/25 08:46, , 16F
我有養狗 我昨天也在看狗那裡 三更半夜哭炸 今早眼睛好痛
08/25 08:46, 16F

08/25 14:00, , 17F
L超級超級帥!!當初就是因為L才追的!! 結果整個迷上這戲
08/25 14:00, 17F

08/25 15:05, , 18F
推靈媒梗想的一樣+1尤其是那集特別做喜珠望著主君...
08/25 15:05, 18F

08/25 19:14, , 19F
養狗+1,第六集哭慘了
08/25 19:14, 19F

08/25 19:57, , 20F
是nobody喔XD 不過主君跟太陽那段真的很好笑XDD
08/25 19:57, 20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19.68.180.14 (08/25 21:49)

08/26 00:28, , 21F
養狗+1..這集被徹底戳到QQ
08/26 00:28, 21F

08/26 13:55, , 22F
雖然沒有養狗,但還是哭了啊QQ (這集情緒轉換好大XDD)
08/26 13:55, 22F

08/26 15:24, , 23F
靈媒的部分 我反而持不同意見 感覺畫面有誤導...
08/26 15:24, 23F

08/26 15:24, , 24F
雖然是拍喜珠 但是感覺後續帶開來的是娃娃這件事
08/26 15:24, 24F

08/26 15:43, , 25F
娃娃感覺是大魔王~
08/26 15:43, 25F

08/26 15:48, , 26F
出現nobody時,有笑到
08/26 15:48, 26F

08/26 15:49, , 27F
狗狗那段滿感人的
08/26 15:49, 27F

08/27 22:14, , 28F
主君超好笑狗狗那段好感人
08/27 22:14, 28F

11/17 00:54, , 29F
狗狗讓我徹底淚崩!!
11/17 00:54, 29F

11/29 02:04, , 30F
讀那個書我想到TK2H https://noxiv.com
11/29 02:04, 30F
文章代碼(AID): #1I6D1IGr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6D1IGr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