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ood Doctor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0628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記憶中第一部真的認真看完的韓劇. 應該是伊甸園之東. 那個時候瘋狂愛上李多海,覺得真的很漂亮. 還有演李東哲的那位帥哥,忘了叫啥名子XD,超帥. 後來隔了好幾年都沒看韓劇,前一段時間妹妹在說全女神演的星星. 我還在笑說看什麼韓劇. 沒想到看了18集中全女神耍白癡的片段就自己去找前面的來看. 一看
(還有56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6→)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near (木頭和馬刺)時間12年前 (2013/10/13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從 我叫金三順就開始追韓劇,跟著媽媽妹妹一起追.. 雖然看劇數不多,但是Good Doctor這種主角的設定鮮少見.. 託編劇和導演的功力,一路身歷其境的跟著施溫走過20集.. 以下有雷. 其實這齣在醫療方面,感覺後面著墨少了些.. 醫院鬥爭方面,也沒打到心坎.. 但是. 施溫跟允書的互動,小細
(還有464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27→)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o0929 (變態是萌點(ゝ∀・))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1:4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施溫:教授 你認為所謂的好醫生是什麼樣子?. 道翰:所有想成為好醫生的醫生們全部!. 本文請搭配BGM!. Lee Yeong-Hyeon - Mirac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Tavs7ufK4. 看到這部戲讓我想到我以前國中遇到的自閉症同學。.
(還有1527個字)

推噓65(65推 0噓 39→)留言1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bb21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心得文 請多多指教. 版上關注這部戲的人不知道多不多. 可能是因為沒有live文所以相較於其他部戲討論來得好像比較少. 但我真的覺得這齣好好看啊!. -------------------------------------------------------------. 朴施溫. 不得不
(還有4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