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看法是,這個告白絕對不是單純的告白. 主君大人在第七集就已經知道自己的內心了,在家具店靠近太陽的那時候起. 所以一出家具店傲嬌模式就全開. 重新提出了二人的利用關係(防空洞和雷達). 還訂下太恭實區叫太陽不要越線. 這不都是因為主君開始發現自己不對勁了嗎?. 只是也許他還沒知道原來自己已經回不了
(還有163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板上一連串對於台詞的討論,也把潛水的我炸出來了. 這集台詞,我覺得可以藉由兩人一路「你叫我溝久我還是纏著你」的心理轉變來理解. Candy一詞最早是出現在第二集兩人的對話中. 那時候主君並未真正相信太陽看得見鬼,所以他解讀這是太陽追求他的花招. 主君:既不是因為我超級有錢,也不是因為我長得帥,因
(還有2342個字)
內容預覽:
想先說說太陽會想這麼多的原因,. 聽到主君要結婚,雖然在主君面前裝沒事但她一直很不安,. 因為她覺得她需要主君遠大於主君需要她,. 如果主君能告訴她結婚這件事不是真的,. 就算別人對太陽指指點點,她的不安感也不會那麼重。. 結果主君吃醋吃到失去理智,把太陽抓來叫她當Candy,. 還說如果太陽是Ca
(還有1297個字)
內容預覽:
借用vickyshan大大的文來說一下我的觀點~. 其實這集台詞我也看得霧煞煞啊! 後來試著以主君那矛盾的感情. 來解釋, 很多疑惑就通了,主君&太陽的對話也不那麼"卡卡"了. 我發現這集如果用主君的一往情深浪漫告白模式來理解, 就會覺. 得怪,對白總是牛頭不對馬嘴,串連不起來,後來我試著用現實一.
(還有1094個字)
內容預覽:
說說我的腦補XD(一樣不懂韓文,台詞是天使版的). 以下譯文是順著主君本集一直在偷偷告白的脈絡XD. 1.「如果我是鬼就更好了,就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讓你一個人占據」. (對比:這傢伙可是跟未婚妻嗆聲,叫人家就算快跌倒了也不要碰他喔XD). 2.「(太陽:在鬼的眼裡,我是閃耀的太陽). 我又不是鬼,
(還有20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