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42推 0噓 78→)留言1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09/06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岸的翻譯真的讓我在第10集卡很久,無法理解. 因為我多想要了解這2人到底再想什麼?(公司的財務報表都沒有這麼認真XD). 前面關於CANDY理論,3D大說的非常清楚了解,終於解了一部份台詞及潛台詞. 但對於出了餐廳外,2人的對話翻譯及太陽的憤怒及主君的直接告白都一直無法理解. 都一直糾結在後面,那
(還有13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