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蘇慧倫 戀戀真言
我知道幾乎全部的都壞了
但還是想要徵徵看...
說不定有人很幸運的沒壞= =
話說...
上次在拍賣看到
跟賣方再三確定他的cd有沒有壞
最後他說被他姪子踩壞了 :s
結果還是沒成交:(
希望有的人能割愛 感恩!
--
old is new.
http://www.wretch.cc/mypage/fishseni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8.4
※ 編輯: fishsenior 來自: 114.44.208.4 (03/25 21:10)
推
03/26 03:50, , 1F
03/26 03:50, 1F
→
03/26 03:51, , 2F
03/26 03:51, 2F
→
03/26 10:03, , 3F
03/26 10:03, 3F
推
03/26 10:25, , 4F
03/26 10:25, 4F
推
03/26 11:46, , 5F
03/26 11:46, 5F
→
03/26 16:12, , 6F
03/26 16:1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