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蘇慧倫 戀戀真言

看板Music-Sell作者 (ooh!)時間16年前 (2010/03/25 21:1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知道幾乎全部的都壞了 但還是想要徵徵看... 說不定有人很幸運的沒壞= = 話說... 上次在拍賣看到 跟賣方再三確定他的cd有沒有壞 最後他說被他姪子踩壞了 :s 結果還是沒成交:( 希望有的人能割愛 感恩! -- old is new. http://www.wretch.cc/mypage/fishseni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8.4 ※ 編輯: fishsenior 來自: 114.44.208.4 (03/25 21:10)

03/26 03:50, , 1F
這張我捨不得賣..我超愛這張..當年台南五大最後一張被我
03/26 03:50, 1F

03/26 03:51, , 2F
買走好像就沒再進了..
03/26 03:51, 2F

03/26 10:03, , 3F
你的沒壞嗎? 我的壞掉了:((
03/26 10:03, 3F

03/26 10:25, , 4F
也在找這張,找好久了!
03/26 10:25, 4F

03/26 11:46, , 5F
我的也壞了 用酒精洗過 還是不能聽
03/26 11:46, 5F

03/26 16:12, , 6F
這張聽說在燒錄的時候出問題 哀~
03/26 16:12, 6F
文章代碼(AID): #1Bgs2eVe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gs2eVe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