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 可否幫我看看這些西洋老歌唱片

看板Music-Sell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4/03 11:34),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sces3310&b=38&f=1485122582&p=37 因為老爸在收集以及經營二手中文的黑膠唱片 我家不免有一些西洋的黑膠!! 前陣子剛考完研究所,不經意的拿起來看! 沒想到找到蠻多片我很喜歡的歌! 例如Eric clapton的美好的夜晚 和EAGLES的I can't tell you why和take it easy 我很怕在這疊唱片裡面我漏看了一些經典的好片好歌~~ 因為之前都是聽中文流行,而最近剛開始和朋友合作做場(音樂) 開始接觸到蠻多的西洋經典老歌,但還是不夠熟析! 希望高手能指點一下@@ 如果你有有興趣想要購買的也可以跟我說~ 不過Eric clapton和EAGLES和披頭四的我都先挑起來了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 現在我很努力的再上網一片一片的搜尋XD 也還好我有看到這些唱片,不然就被老爸一片一百兩百的出去了ˊ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0.186 ※ 編輯: pisces3310 來自: 114.38.110.186 (04/03 11:36)

04/03 11:41, , 1F
剛剛一聽芝加哥的if you leave me now原來是他們唱的@@
04/03 11:41, 1F

04/03 12:36, , 2F
很多好東西 經典老團!! 不過要check一下是不是台版
04/03 12:36, 2F

04/03 12:37, , 3F
台版一片一兩百差不多 國外版可能價值高一點
04/03 12:37, 3F

04/03 14:26, , 4F
多是懷舊金曲和經典唱片,伯父的品味甚佳,想當年必定也是
04/03 14:26, 4F

04/03 14:28, , 5F
拋頭顱灑熱血不顧一切熱愛音樂的搖滾漢子啊!
04/03 14:28, 5F

04/03 16:38, , 6F
幾乎都是原版..只是我會先整理一下留下我喜歡聽的歌@@
04/03 16:38, 6F

04/03 16:45, , 7F
現在正一片一片的試聽XD
04/03 16:45, 7F

04/03 18:06, , 8F
滿多70,80年代經典專輯的阿...60年代的比較少
04/03 18:06, 8F

04/03 18:07, , 9F
有些買起CD來滿貴的前衛搖滾專輯...
04/03 18:07, 9F

04/03 18:09, , 10F
大團都是滿有代表性的作品 如RAINBOW AEROSMITH QUEEN 等
04/03 18:09, 10F

04/03 18:16, , 11F
其實太多經典了 只是台灣人最知道的想當然而應該都賣掉了吧
04/03 18:16, 11F

04/03 18:19, , 12F
E.C. WAS THERE 那張現場很精彩 你可以再拿來聽看看
04/03 18:19, 12F

04/03 21:55, , 13F
好想要披頭的喔!!!!
04/03 21:55, 13F

04/03 22:52, , 14F
披頭四的我是有台版的重複合輯10片裝..我有兩盒
04/03 22:52, 14F

04/03 22:52, , 15F
幾乎經典歌曲都在裡面了..
04/03 22:52, 15F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sces3310&b=38&f=1485122855&p=310 這個有兩盒@@..以前收的,後來老爸又找回來一套 ※ 編輯: pisces3310 來自: 114.38.110.186 (04/03 23:12)

04/03 23:48, , 16F
twoya正妹快衝!!!!!!!!!!!!!!!!!!!!!!!
04/03 23:48, 16F

04/04 04:11, , 17F
真棒~~!!好羨慕>"<
04/04 04:11, 17F

04/04 11:26, , 18F
給我給我給我!我要我要我要!
04/04 11:26, 18F

04/04 21:01, , 19F
XD有要賣嗎? 我想要STYX ASIA TOTO 幹還有SAMMY HAGER!
04/04 21:01, 19F

04/04 22:44, , 20F
如果要出售可能會過一段時間,因為怕出了會後悔XD
04/04 22:44, 20F

04/04 22:47, , 21F
現在還不太懂這些片,至少要先聽過一遍XD
04/04 22:47, 21F

04/04 23:01, , 22F
好東西阿 你該聽一聽的 晚點寫些介紹給你好了
04/04 23:01, 22F

04/04 23:41, , 23F
先感謝你了 D6大大
04/04 23:41, 23F

04/04 23:43, , 24F
原來你也是台中人XD
04/04 23:43, 24F

04/05 15:34, , 25F
樓樓樓上介紹可以也分享到板上嗎XD 也想參考一下:)
04/05 15:34, 25F

11/20 20:29, 7年前 , 26F
E.C. WAS TH https://daxiv.com
11/20 20:29, 26F

01/10 23:14, 7年前 , 27F
好東西阿 你該聽一聽 http://yofuk.com
01/10 23:14, 27F
文章代碼(AID): #1BjhT9js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jhT9js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