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傷心欲絕 - 喔我沒有靈魂

看板Music-Sell作者 (亨利)時間14年前 (2012/03/14 23:3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去年開始聽他們的歌,現在覺得沒收到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有沒有願意脫手的,請站內信聯絡我,謝謝(跪) 願意出一般CD的價錢收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3.250 ※ 編輯: henryokc 來自: 140.119.163.250 (03/14 23:38)

03/15 10:08, , 1F
哦 我沒有EP 我也要徵!!!
03/15 10:08, 1F

03/15 12:29, , 2F
waiting room沒了嗎?
03/15 12:29, 2F

03/15 14:24, , 3F
waiting room有嗎?馬上去看看!
03/15 14:24, 3F

03/15 14:24, , 4F
之前大家都在說沒了...
03/15 14:24, 4F

03/16 00:25, , 5F
waiting room也沒了.... s大你還有門路嗎??
03/16 00:25, 5F

03/16 23:34, , 6F
記得應該是還有 直接洽詢傷心欲絕吧waynessosad@gmail.com
03/16 23:34, 6F

03/17 00:29, , 7F
好的,我問問!感謝(跪)
03/17 00:29, 7F

03/20 12:25, , 8F
我寫信問了,賣完了....怎麼辦?
03/20 12:25, 8F

03/21 19:49, , 9F
......(為什麼冒出另一個人哈哈)不可思議.....
03/21 19:49, 9F

03/21 19:50, , 10F
我朋友最近有點窮似乎想賣掉 幫你問問看
03/21 19:50, 10F

08/15 04:00, , 11F
waiting roo https://muxiv.com
08/15 04:00, 11F

09/19 11:25, , 12F
我朋友最近有點窮似乎想 https://daxiv.com
09/19 11:25, 12F
文章代碼(AID): #1FOBjfYZ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FOBjfYZ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