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傷心欲絕-喔 我沒有靈魂

看板Music-Sell作者 (橘子皮)時間14年前 (2012/06/22 02: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蒸蒸蒸 這張EP 太晚認識了,但我好愛他們 雖然很渺茫 但希望願意割愛的朋友 請站內信連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2.244

06/22 09:19, , 1F
我徵了兩個月都沒徵到 Waiting Room跟官方都沒了
06/22 09:19, 1F
文章代碼(AID): #1Fusc2lX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Fusc2lX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