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徵 ] 透雜T-shirt
繼續徵...
拜託好心的大大割愛一件給我..
: 想徵透雜的logo或雙貓T(S或XS),
: 之前沒有買到結果現在官網都sold out了嗚...,
: 穿過的也沒關係希望有人願意割愛!!!
: 拜託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89.214
推
08/18 10:26, , 1F
08/18 10:26, 1F
→
08/18 21:29, , 2F
08/18 21:2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