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冏男孩票房

看板Ourmovies (國片)作者 (消失在迴轉的路口)時間18年前 (2008/09/22 18:3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Morayeel (我)》之銘言: : 目前以TPBO為準的話 : http://www.taipeibo.com/2008.htm : 目前上映兩週多 : 台北票房是389萬 不是吧 http://www.taipeibo.com/200838.htm 囧台北票房已經破七百萬了 全台票房應該也接近1500萬 囧在台北只有7廳 可是其他地區有18廳 (全省廳數還從21成長到25) 當然比起"海角七號"北市已經破7000萬的票房差很多 但大勝九降風啊...... 幾週觀察下來 雖然北市票房不高 但是它的單場/單家票房一直是前幾名的 口碑效應還是有 這週幾乎翻倍成長! 只是相對而言 這部片的商業元素和話題賣點真的就少很多 : 略高於九降風的332萬 : 老實說我很悲觀地認為 : 海角並無法如預期地拉拔其他國片票房 : 畢竟要單憑這樣的口號來克服主題、劇情和氣氛等等的差異恐怕還是太難 : (雖然我個人對這片的評價遠高於海角) : 前兩天看到一句話說得好 : 「下一個拍國片的人依舊如履薄冰」 : 我覺得國片要回春 恐怕還沒有像當前的氣氛那樣樂觀 我對明年持保留態度 因為今年開鏡的消息並不多 但年底還有三檔"停車" 和香港投資的"渺渺" 以及"愛的發聲練習" 目前好像都是交由外商來發 (本土發行的 好像只有山水的"絕命派對") 希望都有好成績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5.154

09/22 18:42, , 1F
鍾孟宏的停車很令人期待的
09/22 18:42, 1F

09/22 18:43, , 2F
但不知道是怎樣風格的電影 票房跟片型的關係>>>電影好壞
09/22 18:43, 2F

09/22 18:46, , 3F
台灣觀眾口味固定 所以只是希望國片能跟外片獲得同等對待
09/22 18:46, 3F

09/22 18:49, , 4F
國片回春 跟大眾觀影口味改變(提升?) 是兩回事
09/22 18:49, 4F

09/22 18:50, , 5F
自己想看的是《1895乙未》《紀錄片-征服北極》
09/22 18:50, 5F

09/22 18:56, , 6F
保持通話算不算國片?
09/22 18:56, 6F

09/22 19:10, , 7F
保持通話是港片。
09/22 19:10, 7F

09/22 19:11, , 8F
保持通話是港片
09/22 19:11, 8F

09/22 20:07, , 9F
真的很期待停車耶!演員和題材都很吸引我~
09/22 20:07, 9F

09/22 21:54, , 10F
數據找錯了sorry
09/22 21:54, 10F

09/23 09:44, , 11F
交給外商發行...那票房應該就不會太差了...
09/23 09:44, 11F

11/19 18:07, 7年前 , 12F
交給外商發行...那票 https://muxiv.com
11/19 18:07, 12F

01/10 17:43, 7年前 , 13F
國片回春 跟大眾觀影口 http://yofuk.com
01/10 17:43, 13F
文章代碼(AID): #18rtK0f- (Ourmov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25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11
25
文章代碼(AID): #18rtK0f- (Our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