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宇宙傳說之域界征鋒 第三、四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苦工)時間11年前 (2014/09/21 14:59),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希望可以比一、二集來得好看, 忘記提一點,片頭、尾真的很不錯。 【第三集】 1 雙星之戰 開頭還是在氣功互發,兩星能量造成黑洞,雙星被吸入。 2 飄雪欲前往情花谷,途中遇見聖靈帶著悲中泣,飄雪隨後追上。 3 雙星黑洞之戰 聖教皇把洞口封了起來,對上冷霜節與炎凰煞鳳,聖教皇說不想跟小兵打, 然後就閃了。 4 飄雪繼續前往情花谷,途上聽戰鼓連嗚也剛好遇莫沙心,兩人看到一地的屍體。 聖教皇帶雜魚們來到,告知雙星被聖教皇所殺。 雙方要對戰之時,紅羊冥星出現。(氣勢營造的不錯) 紅羊冥星一掌幹掉假聖教皇. 5 閱天機觀天機。暮雲知書前來說悲中泣救走水盈痕且劍靈不死,然後就悲傷到 哭給閱天機看。(真是屁孩) 6 飄雪和莫涉心聊天。 7 南風寄羽探望裘不悔,遇到莫涉心回來。然後南風就開始耍白爛, 莫涉心跟南風說飄雪前往情花谷中,南風就趕著回去了 XD (打歌時間,黃名偉版的弦音寄情還不錯聽) 8 聖教皇貼公告說殺了葬魂皇。 卑彌呼又出來假仙,要中域眾人歸順聖教皇,聖教皇要接下紀無雙之位統領中域。 然後要眾人殺飄雪取其之心。 【第四集】 1 聖教皇將開啟中域與空域通道。雙星殞落之事快速傳遍中域,愈來愈多人加入聖教 行列,中義正士死傷慘重。 2 歸六塵進入浮蝶黑虹欲取火蝶蛹繭,歸六塵要取之時遇到一名女劍士阻止。 3 步雲山莊眾人會議,逸轄令打算智玄宵混入聖教當內應。 4 飄雪要前往情花谷之時遇到受傷的令狐巧嫵。 5 席蘿追上冥靈帝,兩人對掌 6 閱天機說開啟黑洞是他計劃。眾人討論目前情勢。 7 飄雪揹著令狐巧嫵來到情花谷,因為有陣法,兩人無法進入。 巧嫵一直魯要去找悲中泣,後來飄雪收到莫涉心飛書說聖教要她之心,紀無雙可能 已死,結果飄雪就昏倒了。 後來南風來到。 8 兩域域主繼續戰,天尊出現擋下兩人(終於出動了!) 【感想】 三、四集明顯比一、二好了,雖然剪輯和時序上問題還是不小,不過至少不會像 一、二集一樣霧裡看花。聖教皇的崛起這一點處理得不錯,其實我很怕小兵突然 喊荼蘿無疆XD。這尊偶也做得很好看,相當有氣勢。 武戲是有比前兩集好,但是大多還是氣功互轟這樣子而已,沒什麼看頭。 有幾場戲的燈光打得很奇怪,像是飄雪救令狐巧嫵那邊,飽和度都過強。 文戲常會停頓在奇怪的點,然後就冷場了。 文字劇情少打了不少,有些覺得不重要的就沒打上去,這兩集整體上是比前兩集好, 算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希望一、二集是最慘的兩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2.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282776.A.627.html ※ 編輯: loveyourself (1.173.52.244), 09/21/2014 15:00:37

09/21 15:20, , 1F
請教一下 正式片頭跟原先發布的 是相同的嗎?
09/21 15:20, 1F

09/21 15:21, , 2F
聖教皇的偶 動起來還蠻不錯的...
09/21 15:21, 2F

09/21 15:22, , 3F
(可惡...該不會你心得都PO完了,我還沒法子收到DVD!)
09/21 15:22, 3F

09/21 15:23, , 4F
推~我昨天剛收到~還沒看
09/21 15:23, 4F

09/21 15:41, , 5F
片頭是一樣的,一樣亂亂的 ..
09/21 15:41, 5F

09/21 15:45, , 6F
片頭很糟耶...= =   製作的人真有自信 完全都沒改動啊
09/21 15:45, 6F

09/21 16:35, , 7F
撐著吧,想當年黑白龍狼傳爛了整整六集
09/21 16:35, 7F

09/21 16:36, , 8F
黑白龍狼傳前六集不差啦~
09/21 16:36, 8F

09/21 16:36, , 9F
有劍無極就夠了~XD
09/21 16:36, 9F

09/21 16:55, , 10F
這部是設定世界太小 若真的做成功 也沒有多少戲可以演
09/21 16:55, 10F

09/21 16:55, , 11F
除非玩像大雄做地球那樣 目前世界只是某人做出的玩具而己
09/21 16:55, 11F

09/21 18:13, , 12F
感覺一次丟十集就是想要做一波的,長期連載成本和觀眾的流
09/21 18:13, 12F

09/21 18:14, , 13F
失可能會更加劇烈
09/21 18:14, 13F

09/22 00:50, , 14F
今天才看到第2集,我想說黑白龍狼傳前六集比較好看。
09/22 00:50, 14F

09/22 00:58, , 15F
我是覺得這部世界不會太小吧!反而我覺得以一部新劇集來
09/22 00:58, 15F

09/22 01:01, , 16F
說有點過大,之前域界之初剛出時就設定好5個"境域"了..
09/22 01:01, 16F

09/22 01:04, , 17F
分別是空域、迷域、沉域、中域、九寰>>出自域界之初寫真
09/22 01:04, 17F

09/22 01:06, , 18F
集,之前那本比這次送的寫真集好不少。
09/22 01:06, 18F

09/22 18:49, , 19F
這部戲設定是世界很大吧
09/22 18:49, 19F

09/22 18:49, , 20F
他直接設定出一個宇宙來了
09/22 18:49, 20F

09/22 20:48, , 21F
宇宙觀很大 配樂挺好聽 戲偶很漂亮
09/22 20:48, 21F

09/22 23:37, , 22F
域界的妹子們 大好~(心)
09/22 23:37, 22F

09/23 05:12, , 23F
說到妹子很想黑特一下白儒飄雪,做作死了、又外掛的莫名
09/23 05:12, 23F

09/23 05:15, , 24F
其妙.....飄雪迷打我(逃)
09/23 05:15, 24F

09/23 14:33, , 25F
飄雪的等真的高到出乎意料...飛蝗整個神隱
09/23 14:33, 25F

09/23 21:02, , 26F
前一部裡 飄雪等級沒那麼高 飛蝗的武力值被新編下修了吧
09/23 21:02, 26F

09/23 21:03, , 27F
紀無雙、弦主若算男一 女一...角色真的經營得不太好啊 = =
09/23 21:03, 27F

09/23 21:05, , 28F
人妻(誤)飛蝗好歹是"三大神秘"之一 沒道理被鬼隱成這樣
09/23 21:05, 28F

09/25 00:41, , 29F
目前才看到第一集就覺得很低落了...還預購了20集的我...
09/25 00:41, 29F
文章代碼(AID): #1K7dTOOd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7dTOOd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