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MOD出現國語版轟霆劍海錄。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打爆那隻波利!)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5:0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國語版快要跟上進度了,看來應該是在為出國語版DVD暖身 底下今天出的新聞稿 -- 素還真說國語MOD全台獨家首播 2014霹靂年度強檔大戲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高畫質HD國語版就在MOD! 本土文創首選品牌中華電信MOD創新出擊,為服務廣大觀眾, 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加入布袋戲的行列,自 10月 3日起,全台 獨家首播2014霹靂最新年度強檔大戲「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 HD高畫質國語版,提供觀眾不同於以往風格的嶄新布袋戲影音體驗。 與DVD同期上架,獨家HD高畫質國語版霹靂布袋戲,就在MOD【鴻基霹靂】包月! 為使更多元的族群都能接觸最具本土代表性的布袋戲,霹靂國際多媒體 自2014年初開始投入「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HD國語版配音工程,廣邀 華人各界專業級配音團隊合作,以國語詮釋不同風格之霹靂布袋戲,更 首度打破傳統,與霹靂布袋戲DVD同期上架獨家國語版於MOD(註2), 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獨特布袋戲體驗。 -- 不知道MOD上同期的是只有國語版,還是台語版也有同期? 如果有裝MOD的可以爆一下卦嗎? ※ 引述《dodoho (住左邊 住右邊)》之銘言: : 如題 :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看看 : 我是撐不下去 : 還是台語版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217.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319962.A.99E.html

10/03 17:20, , 1F
劇本武戲不先搞好,只想迎合對面
10/03 17:20, 1F

10/03 17:23, , 2F
$$$$$$$$$$$$$$$$$$$$$$$$$$$$$$$$$$$$$$$$$$$$$$$$$
10/03 17:23, 2F

10/03 19:35, , 3F
難看死了,還我mod台語版
10/03 19:35, 3F

10/04 00:32, , 4F
花錢包月還聽國語?那直接去對岸看就好了
10/04 00:32, 4F

10/05 01:04, , 5F
國語版弄誰呢...
10/05 01:04, 5F
文章代碼(AID): #1KBahQcU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ahQcU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