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下次阿網哥重出之時的八卦?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尚真的雞雞)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14), 11年前編輯推噓3(41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XArcherX (墨拉丁)》之銘言: : 會不會變帶有火屬性的蜘蛛人呢? : 聽說舊版也是類似這樣死法 : 但是九魯之恥嗆每次的重生就是死亡 : 我還是期待下次的火屬性造型啊! 下次重生的網中人 除了蛻變無數次之後提升的根基外 可能還會因為泡在炎漿裡太久 歷經無數次的生死之後 已經忘了痛覺是什麼感覺 阿網的抗擊力及耐力 古往今來..無人可出其右~ 因為沒人有小網這種無數次生死的經驗 也許還附帶吸收了炎漿的能量 下一次網中人的降生.. 將使天下間所有頂尖高手的等級...全.部.自.動.下.降.一.級! 溫皇若能劍十二、三途蠱齊施,也許有機會跟網中人同歸於盡。 黑白郎君若有幽靈魔刀提升戰力,或有一絲逃命的機會。 梁皇無忌號稱魔世不落的堡壘,但天下卻沒有網中人攻不破的堡壘。 如果炎魔施展納靈大法、又或帝鬼自毀根基, 在有限的時間內,或可暫時媲美網中人的強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85.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496873.A.80F.html ※ 編輯: ivonieGG (125.230.85.242), 10/05/2014 16:25:55

10/05 16:25, , 1F
嗯 同意 下次出應該是魔王級的 因為死了又死 死了又死 和
10/05 16:25, 1F

10/05 16:26, , 2F
賽亞人一樣越變越強 不過要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
10/05 16:26, 2F

10/05 16:27, , 3F
就承認他暫退場了吧(史藏黑白獨眼龍網中人 金光的退得差不
10/05 16:27, 3F

10/05 16:27, , 4F
多了 是新時代(天地)的世界)
10/05 16:27, 4F

10/05 16:47, , 5F
玄之玄:幹我忘了把眼睛拿走
10/05 16:47, 5F

10/05 18:05, , 6F
網中人重生之後 我是誰?
10/05 18:05, 6F

10/05 18:07, , 7F
在岩漿口一直撥放墨學, 最後重生就只會記得墨學
10/05 18:07, 7F

10/05 18:07, , 8F
最後變成墨家的最終兵器了!
10/05 18:07, 8F

10/05 18:10, , 9F
丟火山 當初怎不拿去天門鎮壓w
10/05 18:10, 9F

10/05 18:22, , 10F
玄玄如果還有點腦子 就應該把他培養成最終殺人兵器
10/05 18:22, 10F

10/05 18:29, , 11F
金光異種
10/05 18:29, 11F

10/06 00:01, , 12F
又在等級,可以去看jump ....
10/06 00:01, 12F

10/06 00:03, , 13F
看內文就知道發文者是你了
10/06 00:03, 13F
文章代碼(AID): #1KCFtfW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FtfW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