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小空的魔之甲現況是...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魯國聖人─孔魯子)時間11年前 (2014/10/06 21:5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ivonieGG (尚真的雞雞)》之銘言: 你講得好爛 炎魔那個單純就是因為被定住 小空才能直接抹他的脖子 而且該場戰鬥的情況是小空就算穿著魔之甲 一樣是奈何不了炎魔 還差點被卸甲 你覺得換誰穿魔之甲對上炎魔有差嗎 一樣卸你的甲再打爆你 對網中人我覺得更瞎 對決的主要目的是要取鬼璽 不然網中人直接吐絲把你包成邪繭 再釘在牆壁上讓你下不來 你魔之甲很硬 我就讓你自己去慢慢硬 強如黑白郎君 一樣是被關在繭裡面出不來 看你硬多久 -- ◣◣ ◣◥◥◢ ▌▅▃▁◥◤▁▃▅◣◣◥◣◣◣ ◣◣◣◣◣ ◣ ◣◣ ◣◣ ◣◥◢ ▌___ ___ ◣ ◣戰鬥力只有5啊◣ ◣ ◣◣ ◣ ◣ ◣◢ ◤ ▌╲ ● ▏∣● ╱ ◣◣ ◣◣◣██◣◣◣◣◣◣◣◣ ◣◣◣ ◥ ◤ ̄ ̄|  ̄ ̄ ◣◥◣█垃圾██◣◣◣◣ ◣◣ ◣◣ ◣◢◢ ◣(╲╲▆▆◣ ◣◣◣◣◣◣ ◣ ◣◣ ◣◣◣ ◣◣ ◣ ◤ ▆◤◣◥ ◣ ◣◣by magic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09.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603724.A.0D4.html

10/06 21:56, , 1F
不要無理取鬧了
10/06 21:56, 1F

10/06 21:58, , 2F
小空有武器,可以慢慢挖個洞再出來...
10/06 21:58, 2F

10/06 22:00, , 3F
豹眼鑲金刀都奈何不了網中人的絲了
10/06 22:00, 3F

10/06 22:03, , 4F
老實說獨眼龍那場我比較好奇他不是伸縮自如嗎?
10/06 22:03, 4F

10/06 22:04, , 5F
軍長:嗯?你剛剛說奈何不了什麼?
10/06 22:04, 5F
幹那被弱化不能算吼

10/06 22:04, , 6F
獨眼龍 伸縮自如
10/06 22:04, 6F
※ 編輯: lukiya9477 (61.62.109.39), 10/06/2014 22:13:37

10/06 22:26, , 7F
黑白郎君恐怕是被包好幾層 實戰中沒辦法那樣包吧
10/06 22:26, 7F

10/06 22:28, , 8F
獨眼龍: 俺的伸縮自如一流耶
10/06 22:28, 8F

10/06 23:06, , 9F
不是要幫等級兄說話 不過黑白是筋脈被制住才被困繭中
10/06 23:06, 9F

10/06 23:07, , 10F
不是他破不了那個繭 雖然他的等級跟小空差10萬8千里
10/06 23:07, 10F

10/07 00:48, , 11F
我想推GG哥的回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7 00:48, 11F

10/07 08:39, , 12F
獨眼龍___伸縮自如,一流也。 難怪冰劍起疑啊!!!!
10/07 08:39, 12F

10/07 19:15, , 13F
也不是每個人都卸的了甲,輪迴之鏡對每個人效果不同
10/07 19:15, 13F

10/07 19:15, , 14F
對其他人來說,能穿魔之甲的事實不一定事件悲劇
10/07 19:15, 14F

10/08 09:04, , 15F
劍無極:還有在不算的阿~
10/08 09:04, 15F
文章代碼(AID): #1KCfzC3K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fzC3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