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紅冕七元的名字推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好man)時間11年前 (2014/10/12 01:03),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6)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有雷,故空數行 創神篇第12章中, 千玉屑提及紅冕邊城有七元, 包括他(赬(ㄔㄥ)手奎章)、挽紅曲(赩(ㄒㄧˋ)翼蒼鸆)以及鬼方赤命, 大概可推論七元的名字中有一個字的部首是「赤」字, 又鬼方赤命行至怪販妖市之處尋找到一個名叫赨(ㄊㄨㄥˊ)夢之人, 假設該人也是七元之一 那麼根據赬、赩、赨三字都是赤字邊, 應可大膽推論出除了前面四個之外, 其餘三個也都是赤字邊, 以上純屬閒來無事的猜測 P.S.傲笑紅塵真的會在今年復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9.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046980.A.605.html

10/12 01:10, , 1F
你的PS讓我抖了一下
10/12 01:10, 1F

10/12 01:13, , 2F
回你P.S.問題黃董原話是 今年看不到,明年應該看的到。
10/12 01:13, 2F

10/12 01:13, , 3F
編劇: 終於有機會讓我們愛用冷辟字的行為合理化了哼哼
10/12 01:13, 3F

10/12 01:14, , 4F
不會
10/12 01:14, 4F

10/12 01:14, , 5F
本來就沒有說今年一定會復出了...只是有戲迷當成今年會
10/12 01:14, 5F

10/12 01:16, , 6F
出來...不過就目前得知小道消息片場好像還沒有看到傲笑
10/12 01:16, 6F

10/12 01:17, , 7F
的新偶~ 所以我覺得今年很難了~
10/12 01:17, 7F
※ 編輯: mark200190 (36.232.119.138), 10/12/2014 01:25:10 原來如此 其實我是怕劇情演到論劍海覆滅之際 有下列發展 1.突來熟悉劍氣,竟是秋年劍式再現,霎時戰況反轉... 2.突來宏大劍氣,竟是紅塵輪迴禁招凜然再現... ※ 編輯: mark200190 (36.232.119.138), 10/12/2014 01:30:11

10/12 01:36, , 8F
紅色七元名字很難記....
10/12 01:36, 8F

10/12 02:06, , 9F
完全不會想去記名字
10/12 02:06, 9F

10/12 02:49, , 10F
好恐怖的ps-..- 不過他如果個性改一下現在說不定我還可
10/12 02:49, 10F

10/12 02:49, , 11F
以接受
10/12 02:49, 11F

10/12 09:07, , 12F
傲笑出來大概沒比較好也只是賣偶 看看慈郎
10/12 09:07, 12F

10/12 09:21, , 13F
傲笑紅塵這個笨蛋他出來幹嘛啊…?又要被他的蠢氣死…
10/12 09:21, 13F

10/12 09:38, , 14F
赭衫軍其實也是7元 4奇只是他的障眼法
10/12 09:38, 14F

10/12 09:58, , 15F
我想傲笑紅塵的個性應該有改變了 戡魔錄時期武功盡廢
10/12 09:58, 15F

10/12 09:59, , 16F
後不是有些段劇情在描述他的轉變
10/12 09:59, 16F

10/12 11:12, , 17F
傲笑出來繼續噹老素的話 我能接受XD
10/12 11:12, 17F

10/12 11:56, , 18F
傲笑在出來個性也不會跟之前也不會那麼剛了...不然小紅
10/12 11:56, 18F

10/12 11:57, , 19F
那段鋪陳性格就沒任何價值了....
10/12 11:57, 19F

10/12 13:43, , 20F
拜託不要出來 不想看傲笑
10/12 13:43, 20F

10/12 13:48, , 21F
傲笑還是乖乖玩鬼父養成遊戲好了,別出來為禍蒼生了
10/12 13:48, 21F

10/12 14:56, , 22F
這裡我要幫傲笑平反一下 他不是一開始就是白癡啊 他一開始
10/12 14:56, 22F

10/12 14:57, , 23F
是個有智慧修養的俠客型人物 是後來醜化藍衣人刻意捧他才會
10/12 14:57, 23F

10/12 14:57, , 24F
變成無腦好騙的蠢蛋
10/12 14:57, 24F

10/12 15:01, , 25F

10/12 20:37, , 26F
傲笑剛出來有腦+1
10/12 20:37, 26F

10/12 20:42, , 27F
剛接觸霹靂看到傲笑的口頭禪:為什麼要欺騙我
10/12 20:42, 27F

10/12 20:43, , 28F
只覺得這個腳色好白痴XDDD
10/12 20:43, 28F

10/13 12:08, , 29F
真的不懂當初要捧傲笑為什要把他編的這麼笨...
10/13 12:08, 29F

10/13 12:08, , 30F
如果是要強調他正直也不該這樣編吧= =
10/13 12:08, 30F

10/15 10:03, , 31F
傲笑"紅"塵,抓到了,也是七人之一(誤)
10/15 10:03, 31F
文章代碼(AID): #1KEMB4O5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MB4O5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