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我笑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桑嘎斯)時間11年前 (2014/10/12 11:46), 11年前編輯推噓33(33038)
留言7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下面這兩段感覺也太像了吧 http://youtu.be/U6C54K1BkIg?t=1m24s
http://youtu.be/6xVKXr74TZI?t=1h13m22s
東方秋雨那個手勢,讓我想到這段,害我笑的好久XD ---------------- 補點心得: 感覺最近金光的節奏有抓得好多了(自從改成周周發,說真的難看了好一陣子......), 不過對比霹靂,說真的還要再加油,當初霹靂剛改成90分鐘的時候,也是無敵難看, 但現在節奏感真的好很多(儘管老毛病都還在,但看霹靂是種消遣,不必太認真) 另外,有一點我必須要強調,金光要捧人真的要捧有「潛力」的角色, 最近一直捧矮之矮,個人實在很受不了,他再怎麼耍帥,還是不喜歡, 你捧個師相都好得多(老頭也是別去捧,鐵口推測,「抹昻」啦!) 矮之矮是說要當的盟主,好歹也換個威儀一點的造型,看看隔壁的盲虯, 再回頭看看矮之矮,真的只能是...... 總之金光、霹靂都加油,個人喜歡周周好劇看不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65.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085607.A.077.html

10/12 12:01, , 1F
玄之玄一直被師侄打臉 是捧在哪XD
10/12 12:01, 1F

10/12 12:02, , 2F
武力很強 可是智力實在不行啊 覺得安排的不錯
10/12 12:02, 2F

10/12 12:04, , 3F
矮之矮XD
10/12 12:04, 3F

10/12 12:15, , 4F
除了殺網成功 目前各方策略都岌岌可危 捧在哪啦 > <
10/12 12:15, 4F

10/12 12:15, , 5F
所以原po只看臉阿?
10/12 12:15, 5F
不是說只看臉,基本的樣貌要有吧,再說當上盟主以他的能力,換個造型不是好很多 一來避免被認出來,二來可以形塑自身威儀,三來要舉證他還得證明他是影型 總之好處多多,而且也不會讓觀眾覺得矮之矮很不討喜,畢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10/12 12:16, , 6F
很多觀眾都想看帥偶美偶耍帥 一點都不意外
10/12 12:16, 6F
這個......難不成要看啊撒布魯的偶耍帥嗎?我是人,沒辦法那麼假掰QAQ" ※ 編輯: sungastill (140.122.165.105), 10/12/2014 12:22:53

10/12 12:25, , 7F
矮之矮一看就知道是要捧起來摔的阿,不要小看他阿!
10/12 12:25, 7F

10/12 12:40, , 8F
我不喜歡為捧而捧.....只希望單純是個故事...
10/12 12:40, 8F

10/12 12:41, , 9F
看一些美型到雌雄難辨的偶耍帥最棒了
10/12 12:41, 9F
沒有說要多帥,但是基本的造型要有吧,我覺得連東方秋雨都比矮之矮好看

10/12 12:47, , 10F
10/12 12:47, 10F

10/12 12:48, , 11F
玄之玄跟修儒一對比,就是二線腳的感覺.真的是一整個路
10/12 12:48, 11F
真的............不是我要說,矮之矮那精美的小朝天鼻...ORZ ※ 編輯: sungastill (140.122.165.105), 10/12/2014 12:49:58

10/12 12:59, , 12F
當然要看高富帥,誰要看矮窮醜,例如盲虯也要整容
10/12 12:59, 12F

10/12 13:01, , 13F
盲虯整型才莫名奇妙吧…
10/12 13:01, 13F

10/12 13:02, , 14F
覺得玄之玄偶不差啊,有特色比較重要,帥哥夠多了XD
10/12 13:02, 14F

10/12 13:14, , 15F
一直覺得矮之矮還有真正的造型 現在這個只是假象
10/12 13:14, 15F

10/12 13:19, , 16F
造型?蕩董笑而不語~
10/12 13:19, 16F

10/12 13:19, , 17F
...這是看人 也能說到假掰
10/12 13:19, 17F

10/12 13:20, , 18F
舉個隔壁棚的"羅喉" 我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又醜又娘
10/12 13:20, 18F

10/12 13:20, , 19F
配上劇情後 怎麼看怎麼帥
10/12 13:20, 19F

10/12 13:24, , 20F
羅喉真的很娘= =
10/12 13:24, 20F

10/12 13:25, , 21F
羅喉是當初在偶單上我最不看好的,因為整體感不太舒適,等到
10/12 13:25, 21F

10/12 13:26, , 22F
劇情推展後,反而是該檔我最喜歡的角色~>w<
10/12 13:26, 22F

10/12 13:27, , 23F
蕩董也有這種感覺,而且先天條件更加不良(毆),事實證明只要
10/12 13:27, 23F

10/12 13:27, , 24F
編劇筆力夠,幾乎沒有捧不起來的偶(殘缺太嚴重的例外),這點
10/12 13:27, 24F

10/12 13:28, , 25F
我認為倒是不用替金光操心就是了~XD
10/12 13:28, 25F

10/12 13:32, , 26F
不討喜也是看他的作為 結果用外表去評斷一名角色XD
10/12 13:32, 26F

10/12 13:41, , 27F
春桃也是啊
10/12 13:41, 27F

10/12 13:56, , 28F
蕩董帥到爆阿
10/12 13:56, 28F

10/12 14:00, , 29F
角色有了故事的搭配看起來就有不同的感觸
10/12 14:00, 29F

10/12 14:16, , 30F
玄玄偶還蠻可愛的啊,有可愛小帽,只是他做的事情說的
10/12 14:16, 30F

10/12 14:16, , 31F
話讓他使人非常不爽。XDDD覺得他應該會是個很重成功的
10/12 14:16, 31F

10/12 14:16, , 32F
腳色,能夠做著合情合理的事情,有合情合理的目標,說
10/12 14:16, 32F

10/12 14:17, , 33F
合情合理的話,偏偏又要如此討人厭實在不容易。www
10/12 14:17, 33F

10/12 14:17, , 34F
最後,玄之玄你他媽的雜碎!!!(/‵Д′)/~ ╧╧
10/12 14:17, 34F

10/12 14:32, , 35F
金光應該是『因劇而人』而非『因人而戲』才是,
10/12 14:32, 35F

10/12 14:33, , 36F
所以所謂的『捧』....是指以後可推成商品嗎?其實那樣
10/12 14:33, 36F

10/12 14:34, , 37F
沒錯也沒不好啦,不過會不會因為要這麼做反而會容易去
10/12 14:34, 37F

10/12 14:34, , 38F
侷限到劇情呢?這樣我就會為金光擔心了。其實我覺得有
10/12 14:34, 38F

10/12 14:35, , 39F
有些樣貌平實的偶,就算不好看,只要能適當點綴些特色
10/12 14:35, 39F

10/12 14:35, , 40F
霹靂改90分鐘第一部是刀劍春秋 那部還不錯阿
10/12 14:35, 40F

10/12 14:35, , 41F
對角色和劇情就很有幫助,也能輔助戲迷看戲。世界上其
10/12 14:35, 41F

10/12 14:36, , 42F
實也有很多身份與外貌不合的人存在,想想這樣的話挺貼
10/12 14:36, 42F

10/12 14:36, , 43F
貼近生活的,也不錯啊(好啦,我承認我仍在看隔壁棚的
10/12 14:36, 43F

10/12 14:37, , 44F
友人說:看戲就是要脫離現實啦~XD),這可能又是極度
10/12 14:37, 44F

10/12 14:37, , 45F
個人感觀的一件事了~^///^
10/12 14:37, 45F

10/12 14:39, , 46F
我想點名會點到小玄子,首要原因,應該是他本身太顧人
10/12 14:39, 46F

10/12 14:39, , 47F
怨了~玄之玄表示:這就是我的成功啊,你們不懂啊!!
10/12 14:39, 47F

10/12 14:54, , 48F
魯之魯 加油吶
10/12 14:54, 48F

10/12 15:23, , 49F
哪有 萌之萌明明人氣就很高,只是不合你胃口而已...
10/12 15:23, 49F

10/12 15:30, , 50F
以外表來說玄之玄也沒那麼糟阿
10/12 15:30, 50F

10/12 15:34, , 51F
玄之玄偶不錯阿XD 看他被婊有莫名萌感XDD
10/12 15:34, 51F

10/12 15:34, , 52F
對了玄玄不能換偶喔,他當盟主的偶必須和當黑瞳之首的
10/12 15:34, 52F

10/12 15:34, , 53F
偶是同一個,這是所謂的「你的挑戰,我接下了。」如果
10/12 15:34, 53F

10/12 15:34, , 54F
玄玄直接換個帳號來當武林盟主,俏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幫
10/12 15:34, 54F

10/12 15:34, , 55F
玄背書的,「你要做武林盟主,俏如來就將你推上武林盟
10/12 15:34, 55F

10/12 15:34, , 56F
主的寶座。」背後的但書是要以黑瞳身分成為武林盟主。
10/12 15:34, 56F

10/12 15:36, , 57F
俏的目的是要綁死黑瞳之主這個身分,綁住老七的汙點,
10/12 15:36, 57F

10/12 15:36, , 58F
但同樣幫老七的榮耀之路開路,所以老七為了武林盟主的
10/12 15:36, 58F

10/12 15:36, , 59F
名衝了,於是兩者現在才會比誰滅口誰保證人動作快。
10/12 15:36, 59F

10/12 16:30, , 60F
咦Q_Q可是我第一眼看到蕩董就戀愛惹(喂
10/12 16:30, 60F

10/12 16:35, , 61F
樓上拍拍,很多人都覺得第一集封套還好是撕到蕩董的頭......
10/12 16:35, 61F

10/12 16:35, , 62F
其實我也是(毆)           但到後面我超後悔的QQ
10/12 16:35, 62F

10/12 17:28, , 63F
要說偶喔...鱗王表示:y
10/12 17:28, 63F

10/12 17:45, , 64F
俏事前就知道玄之玄用這個面孔當黑瞳之首?戲中有說明嗎?
10/12 17:45, 64F

10/12 20:22, , 65F
玄之玄的表現和偶比修儒好太多了吧!
10/12 20:22, 65F

10/12 20:23, , 66F
玄之玄雖然目前反派,但他的戲還滿期待的,甚至說墨武裡面好
10/12 20:23, 66F

10/12 20:23, , 67F
像就他的戲份最有趣(不管是看他婊人還是被婊)
10/12 20:23, 67F

10/12 20:24, , 68F
反觀修儒,他的戲份一直很呵欠阿XD 只有無情葬月那段比較好笑
10/12 20:24, 68F

10/12 20:39, , 69F
想看多樣化的臉孔表現叫假掰喔?對不起我笑了,頗ㄏ
10/12 20:39, 69F

10/12 21:17, , 70F
捧最兇的是那個死了的......
10/12 21:17, 70F

10/14 09:00, , 71F
真不需怪隔壁棚不怕劇情爛沒人看 靠美型偶就一堆人買單
10/14 09:00, 71F
文章代碼(AID): #1KEVcd1t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Vcd1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