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各位版友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新雨初晴心宇初晴)時間11年前 (2014/11/16 03: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劉昱賢和小林玉置所演唱的醉寒江 霹靂本部有出 沒有人聲純音樂演奏版的醉寒江嗎 雖說兩人演唱起來十分盪氣迴腸 但有時就是想聽聽純演奏版的醉寒江 麻煩知道的版友告知一聲 因為我在kkbox和youtube都找不到哩^^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9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080197.A.0BF.html


11/16 18:04, , 2F
非常感謝^^
11/16 18:04, 2F
文章代碼(AID): #1KPwj52_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Pwj52_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