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愛妳,再會。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風痕)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0:1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用一下隔壁老梗。 以下眼眶模糊墨武12雷!!! ----------------------------------------- 吐槽先。 那個玄之玄啊,我真的必須說你很不厚道。 人家道友死了,你把屍體拋出來拋回去,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XDDDD 純粹覺得這段讓人很想吐槽。 不得不說霞空線真的又拍出了布袋戲的經典。 整體運鏡、氣氛、旁白都到達了非常非常高的水準。 最讓人讚賞的是,雖然心中早有預見一步禪空一定會犧牲自己, 但在那個瞬間,口白出現"師相",接著說出"帶錦煙霞走"的時候, 那種堅定慨然的口氣,真的表現的太好, 讓人即使心中早有結局,還是非常揪心。 之後的"別再恨了"跟魚仔帶霞仔離開的場景角度也很棒。 重點是這樣還不是結束,最後還來個唯美的意象再補一槍, 只能說一氣呵成,讓人動容。 海水的特效跟後半雨水的特效的用的非常恰到好處, 整體氣氛帶的太好了! 這段看完心情真的很激動,連續轉回去重看了三次, 每個運鏡實在都太動人心弦、令人讚賞! 很久沒有看完這麼有慾望想發文大喊,而不是抱怨了。 撇開魔戮後期的低潮跟一些紛擾, 實在很感謝金光又做出了一次這麼棒的戲! 真的是太經典、太經典了! 這場文戲的經典程度實在不亞於任何武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399190.A.9FD.html

11/19 20:16, , 1F
錦 vs 魚那段武戲雖然短但也是佳作。真的有豁出一切
11/19 20:16, 1F

11/19 20:16, , 2F
也要報仇砍下魚頭的氣勢在
11/19 20:16, 2F

11/19 20:17, , 3F
真的,那段也拍得超好,把阿霞的恨意整個用髮絲完美展現!
11/19 20:17, 3F
※ 編輯: slidr (1.34.21.51), 11/19/2014 20:17:41

11/19 20:17, , 4F
最後的雨滴聲配上配樂 整個催淚阿!!! 新配樂嗎?
11/19 20:17, 4F

11/19 20:17, , 5F
雖然早就猜到結局...但眼眶還是溼的一蹋糊塗......
11/19 20:17, 5F

11/19 20:18, , 6F
事實證明,金光的文戲也是越來越多經典!
11/19 20:18, 6F

11/19 20:29, , 7F
這段不管外在武戲還是內在意境真的很夠水準
11/19 20:29, 7F

11/19 21:04, , 8F
最後那段武戲好像是舊曲的變奏,但我突然想不起來是哪首@@"
11/19 21:04, 8F

11/19 21:51, , 9F
啊啊啊啊啊啊 怒推
11/19 21:51, 9F

11/20 00:54, , 10F
一部戲要拍到最好 就是觀眾已經猜到會怎麼走 可是看的時
11/20 00:54, 10F

11/20 00:54, , 11F
候還是………嗚嗚嗚啊啊啊嗚嗚嗚QQQQQQAQ
11/20 00:54, 11F
文章代碼(AID): #1KR8bMd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8bMd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