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煙霞…別再恨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鍵盤吐嘈家)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3:3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第一遍 熱淚盈眶 剛剛看第二遍 眼淚不爭氣的噴出來了 僅以此圖弔念葡萄尊 http://ppt.cc/j193 阿蛤妳 別再恨了 一步禪空你搞得這麼催淚 不要下禮拜給我搞復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8.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411195.A.A7B.html

11/19 23:39, , 1F
布大...圖很感動..最後一句引起我內心最深的恐懼丫= =
11/19 23:39, 1F

11/19 23:39, , 2F
大師真不該死 留下了未亡人 跟好基友 那句我愛妳
11/19 23:39, 2F

11/19 23:40, , 3F
根本用生命在把妹
11/19 23:40, 3F

11/19 23:51, , 4F
金光演到現在...也沒幾個復活的阿
11/19 23:51, 4F

11/19 23:55, , 5F
推推推!!!!
11/19 23:55, 5F

11/19 23:57, , 6F
等心情平撫再看第二遍QQ
11/19 23:57, 6F

11/20 00:40, , 7F
最後那段我整晚重播了不下30遍 恨找不到A-B段功能用阿
11/20 00:40, 7F

11/20 10:47, , 8F
這一段超想感動的……
11/20 10:47, 8F

11/22 00:34, , 9F
和大家一樣,要重覆溫習!
11/22 00:34, 9F
文章代碼(AID): #1KRBWxf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BWxf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