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雷 創神21片尾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偽裝成熟女控的正太控...)時間11年前 (2014/11/21 20:00), 11年前編輯推噓45(47234)
留言8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雷 換新片尾曲了 接在燹王跟療靈師求婚之後 MV是燹王跟療靈師特集 曲名........縱使相逢 療靈師被一劍封喉 說完最後一句話 死在燹王懷中 一整個超幹 歌 還蠻好聽的 可是....洋蔥.... 防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73.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571251.A.896.html

11/21 20:04, , 1F
被誰一劍封喉?
11/21 20:04, 1F
氐首赨夢 對他好感度瞬間降到0 ※ 編輯: scottayu (180.177.173.218), 11/21/2014 20:06:18

11/21 20:05, , 2F
剛剛已經在百度被雷到了 幸好我抗雷度夠高
11/21 20:05, 2F

11/21 20:06, , 3F
赤王?
11/21 20:06, 3F

11/21 20:08, , 4F
不意外= =
11/21 20:08, 4F

11/21 20:08, , 5F
這一對比魄如霜還快結束 霹靂每次都這樣阿!!!
11/21 20:08, 5F

11/21 20:36, , 6F
這麼快就死 到底出來幹麻的
11/21 20:36, 6F

11/21 20:47, , 7F
我覺得創神篇演到現在就只是為了替這片尾曲鋪梗
11/21 20:47, 7F

11/21 20:47, , 8F
想想她是被誰請出來的
11/21 20:47, 8F

11/21 20:49, , 9F
            絃首請的人......
11/21 20:49, 9F

11/21 20:52, , 10F
這對應該是霹靂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悲劇MV情侶
11/21 20:52, 10F

11/21 20:53, , 11F
劇情銜接片尾曲手法以前只在真人演出看過
11/21 20:53, 11F

11/21 20:55, , 12F
用在布袋戲上面還真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11/21 20:55, 12F

11/21 21:02, , 13F
結果療靈師出場的目的就只是談戀愛而已嗎..
11/21 21:02, 13F

11/21 21:07, , 14F
腦中突然浮現歌詞:只因我為(談戀)愛而生(出場)~~
11/21 21:07, 14F

11/21 21:07, , 15F
療靈師是我覺得近期女角最好看的偶
11/21 21:07, 15F

11/21 21:08, , 16F
這週只剩片尾接得不錯算亮點 一整個悶到爆
11/21 21:08, 16F

11/21 21:12, , 17F
所以六王都還沒開天就要內部崩壞了嗎
11/21 21:12, 17F

11/21 21:12, , 18F
甚至還只有出一半人而已啊
11/21 21:12, 18F

11/21 21:23, , 19F
演到一半改設定阿 不是常這樣
11/21 21:23, 19F

11/21 21:23, , 20F
同意 這週滿悶的 估計下週還下下週就會鋪完梗了
11/21 21:23, 20F

11/21 21:23, , 21F
蠻喜歡燹王的 快加入正道...
11/21 21:23, 21F

11/21 21:24, , 22F
最後黃大還說 悲情第二十二章 Orz
11/21 21:24, 22F

11/21 21:27, , 23F
剩下三王應該都功能性非武力,一個商人一個鐵匠
11/21 21:27, 23F

11/21 22:01, , 24F
悲劇 唉~難怪過了那麼久第二片尾還沒上~ 唉
11/21 22:01, 24F

11/21 22:09, , 25F
這周我反而感倒覺沒那麼悶~~一掃前幾周很悶到底~可能不
11/21 22:09, 25F

11/21 22:10, , 26F
少新偶新組織吧~妖市那個夫妻偶好特別XDD
11/21 22:10, 26F

11/21 22:14, , 27F
開了一堆線 可是讓人有種各演各的不耐感
11/21 22:14, 27F

11/21 22:25, , 28F
而且還有會草草結束的預感XDD
11/21 22:25, 28F

11/21 22:31, , 29F
shit...
11/21 22:31, 29F

11/21 22:35, , 30F
虧我還想多看一下這對的發展...
11/21 22:35, 30F

11/21 22:44, , 31F
創神篇都演到21集了...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重點跟印象 = =
11/21 22:44, 31F

11/21 22:45, , 32F
最大的印象就是鬼方赤命這尊偶蠻有特色..
11/21 22:45, 32F

11/21 22:47, , 33F
至於時間城主所講的六王開天之害根本沒有彰顯演出來...
11/21 22:47, 33F

11/21 22:47, , 34F
六王有的會內鬥,有的忙著經商,有的忙著追馬子...根本..
11/21 22:47, 34F

11/21 22:48, , 35F
另外編劇終於要補齊了嗎? 學門無書平如蘅~當年刀戟忠烈
11/21 22:48, 35F

11/21 22:48, , 36F
府上留名的唯一沒出場的人~~
11/21 22:48, 36F

11/21 22:50, , 37F
這檔感覺像是人物介紹用 XD 都沒演啥重點
11/21 22:50, 37F

11/21 22:58, , 38F
幹 最近每次都這樣 比知秋那邊還機車
11/21 22:58, 38F

11/21 23:09, , 39F
幹 這種演法真是太惡意了 幹
11/21 23:09, 39F

11/21 23:19, , 40F
這對我完全看不懂 只看出燹王喜歡 但是療靈師到底是搞啥
11/21 23:19, 40F

11/21 23:19, , 41F
印象中 血儡師讓大家失意後,那些劍者跟中陰界怎了?
11/21 23:19, 41F

11/21 23:21, , 42F
天之佛GG 大師兄GG 剩下的印象中好像都沒交代不是嗎
11/21 23:21, 42F

11/21 23:23, , 43F
回去了阿 緝仲打通鴻濛,然後一群人說要找什麼
11/21 23:23, 43F

11/21 23:23, , 44F
冰無漪出現在中陰界也太怪了
11/21 23:23, 44F

11/21 23:23, , 45F
劍布衣 水之厲 那些就跑回中陰界了
11/21 23:23, 45F

11/21 23:24, , 46F
T53斷手躲起來了
11/21 23:24, 46F

11/21 23:25, , 47F
好像是六獨天缺提議 一群人就跟去 有演,但記不清楚
11/21 23:25, 47F

11/21 23:26, , 48F
想想讓他們失憶的元史 裡面只是11皇子的兩隻嘍囉 就很怪
11/21 23:26, 48F

11/21 23:29, , 49F
T53沒回47界也在中陰? 槐破夢跟棋一有印象是歸在中陰
11/21 23:29, 49F

11/21 23:29, , 50F
不是 元史是元史 翼天大魔只是受過元史幫助,幫忙看門
11/21 23:29, 50F

11/21 23:31, , 51F
T53被天之佛砍斷手 留了封信給緝天涯 就消失了
11/21 23:31, 51F

11/21 23:31, , 52F
不知在哪
11/21 23:31, 52F

11/21 23:32, , 53F
翼天只是個顧門的
11/21 23:32, 53F

11/21 23:34, , 54F
感謝 ~ 看的超級錯亂 一堆人看到偶名字也忘了XXXD
11/21 23:34, 54F

11/21 23:35, , 55F
所以那本書 目前也沒交代囉? 跟閻王無關?
11/21 23:35, 55F

11/21 23:35, , 56F
冰無漪跟劍布衣和六獨天缺則是回中陰界去訪談六獨天缺的
11/21 23:35, 56F

11/21 23:36, , 57F
過去~有說過
11/21 23:36, 57F

11/21 23:38, , 58F
那三大劍者之一的19呢
11/21 23:38, 58F

11/21 23:38, , 59F

11/21 23:42, , 60F
十九失憶了~最後在中陰界鄉村內幫助村民~
11/21 23:42, 60F

11/21 23:42, , 61F
19記憶洗白回緞爸故鄉當獵魔人的樣子 (?
11/21 23:42, 61F

11/21 23:42, , 62F
感恩 紅潮印象中最後也沒了 所以那天也是太平了吧
11/21 23:42, 62F

11/21 23:43, , 63F
是說緞爸故鄉算中陰界嗎 (?
11/21 23:43, 63F

11/21 23:44, , 64F
鬼掌這次要招親倦收天了嗎?
11/21 23:44, 64F

11/21 23:46, , 65F
應該是中陰界的故鄉吧~他又不能回去無涯之涯~
11/21 23:46, 65F

11/21 23:48, , 66F
有點忘了那段了 印象中最後緞爸好像有去請他老友幫忙(?
11/21 23:48, 66F

11/21 23:50, , 67F
如果真連十九也要挖的話 那質辛也來參戰吧XD
11/21 23:50, 67F

11/21 23:50, , 68F
http://ppt.cc/JUWT 感覺人才凋零阿
11/21 23:50, 68F

11/21 23:58, , 69F
片尾還有一個訊息,編劇名單又不一樣了......
11/21 23:58, 69F

11/21 23:59, , 70F
少了「千夜」,多了「嶠小鶴」......@@
11/21 23:59, 70F

11/22 00:05, , 71F
佛鄉那尊老人偶滿好看的,結果GG
11/22 00:05, 71F

11/22 00:15, , 72F
太揪心QQ
11/22 00:15, 72F

11/22 00:28, , 73F
鬼方是坦克對吧!只是坦的都是友方對自己的仇恨
11/22 00:28, 73F

11/22 00:28, , 74F
你砍了人家老婆,接下來要被砍的就是你了
11/22 00:28, 74F

11/22 00:30, , 75F
燹王那群秘書看到自己老闆帶著主母的屍體回來..
11/22 00:30, 75F

11/22 00:30, , 76F
我自己也好像都能感覺到那錯愕與哀傷
11/22 00:30, 76F

11/22 04:00, , 77F
所以六王等於說書的 種田的 唱戲的 打鐵的 作生意的
11/22 04:00, 77F

11/22 04:01, , 78F
還一個是難道? 看病的???
11/22 04:01, 78F

11/22 16:09, , 79F
T53誰阿? 我還T91勒
11/22 16:09, 79F

11/22 19:36, , 80F
T90
11/22 19:36, 80F

11/22 19:46, , 81F
那句對不起太揪心了!真想對編劇XXXXXXX
11/22 19:46, 81F

11/22 20:50, , 82F
Shit !!!!
11/22 20:50, 82F

11/22 23:08, , 83F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編....
11/22 23:08, 83F
文章代碼(AID): #1KRobpYM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obpY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