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霹靂手机遊戲有人在玩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尋找我的小主人)時間11年前 (2014/12/04 09:55), 編輯推噓10(13328)
留言4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進安裝玩了幾天,實在不知到在玩什麼 進入關卡走個幾步路,然後對戰 抽卡片,感覺不知在玩啥,劇情好像也不是重點 有人玩出心德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658128.A.896.html

12/04 09:59, , 1F
呃,,
12/04 09:59, 1F

12/04 10:11, , 2F
之前有人發過一篇,可以參考一下;略單調但還滿好玩和
12/04 10:11, 2F

12/04 10:11, , 3F
殺時間的啦
12/04 10:11, 3F

12/04 10:17, , 4F
没有喔,我玩不出心德,也玩不出心智心体心群心美
12/04 10:17, 4F

12/04 10:39, , 5F
內容有點簡單也是 要你花錢 比武看人品
12/04 10:39, 5F

12/04 10:55, , 6F
這樣也一篇...
12/04 10:55, 6F

12/04 11:07, , 7F
等時間抽人物而已,懷念一下以前的角色
12/04 11:07, 7F

12/04 11:07, , 8F
等時間抽人物而已,懷念一下以前的角色
12/04 11:07, 8F

12/04 11:46, , 9F
煩死了,有在維修了,我今天要繼續打魔釵,我打到15章了
12/04 11:46, 9F

12/04 11:48, , 10F
我覺得啦 霹靂做成像cc那樣應該很合適
12/04 11:48, 10F

12/04 12:12, , 11F
純懷念性質 換湯不換藥的超老套卡牌遊戲
12/04 12:12, 11F

12/04 12:12, , 12F
等金光那款(敲碗
12/04 12:12, 12F

12/04 12:13, , 13F
我覺得是霹靂出的手游中算比較好玩的了
12/04 12:13, 13F

12/04 12:53, , 14F
是不是沒買vip抽卡都只能抽垃圾-_-每次抽到那幾張
12/04 12:53, 14F

12/04 13:15, , 15F
角色真的頗少
12/04 13:15, 15F

12/04 13:34, , 16F
報告沒有
12/04 13:34, 16F

12/04 13:39, , 17F
錯字會不會太多阿
12/04 13:39, 17F

12/04 14:53, , 18F
丙下,回去罰寫十遍,不要再交了
12/04 14:53, 18F

12/04 15:06, , 19F
感覺霹靂的網遊手遊都不夠用心 都有山寨感 很可惜!
12/04 15:06, 19F

12/04 15:57, , 20F
山寨秦時明月的,小怪技能發動率也太高了吧,真是
12/04 15:57, 20F

12/04 15:57, , 21F
看臉的遊戲
12/04 15:57, 21F

12/04 15:57, , 22F
太騙錢了....
12/04 15:57, 22F

12/04 16:19, , 23F
話說.....霹靂封包兩套標準也太誇張了吧 長見識了= =
12/04 16:19, 23F

12/04 16:57, , 24F
剛抽到吞佛
12/04 16:57, 24F

12/04 18:15, , 25F
如果是指霹靂風暴我的話,我沒玩過其他類似手遊,只
12/04 18:15, 25F

12/04 18:15, , 26F
有之前的"群雄傳"(?) 單純跟其相比,所以我是覺得滿好
12/04 18:15, 26F

12/04 18:15, , 27F
玩的,何來兩套標準,無聊~。
12/04 18:15, 27F

12/04 18:18, , 28F
而且我也有說有點單調乏味等希望改進的感覺;順便提希
12/04 18:18, 28F

12/04 18:18, , 29F
望可以自己操縱對戰時絕招...
12/04 18:18, 29F

12/04 18:37, , 30F
對啊,支持樓上。可以操控手動發動絕招
12/04 18:37, 30F

12/04 18:38, , 31F
而且希望可以有至少三招可以選
12/04 18:38, 31F

12/05 10:54, , 32F
希望能改原集滿氣戶招,真的太看臉了
12/05 10:54, 32F

12/05 10:57, , 33F
12/05 10:57, 33F

12/05 13:19, , 34F
剛也抓來打 雖不愛亞瑟王遊玩方式 不過畫風還滿喜歡 招
12/05 13:19, 34F

12/05 13:19, , 35F
式有配音 覺得還不錯 玩cc爆三千只抽一聖女,我難過 剛
12/05 13:19, 35F

12/05 13:19, , 36F
好改打這片轉換爛心情
12/05 13:19, 36F

12/05 13:20, , 37F
不過打到第四章就被打臉了 XD
12/05 13:20, 37F

12/05 13:31, , 38F
我昨天30001聖女1銀狼1歌姬 鋼刀有夠多orz
12/05 13:31, 38F

12/05 13:32, , 39F
現在配音是主流趨勢了
12/05 13:32, 39F

12/05 14:12, , 40F
已羡慕 我只ssrx1 一堆死沒良心與假面 QQ 希望霹靂這片
12/05 14:12, 40F

12/05 14:12, , 41F
課少點 ~
12/05 14:12, 41F

12/05 14:31, , 42F
XDD 人人都希望法老上身
12/05 14:31, 42F

12/05 23:08, , 43F
有劍子了沒
12/05 23:08, 43F

12/07 20:58, , 44F
品劍ptt是你嗎?
12/07 20:58, 44F
文章代碼(AID): #1KVxyGYM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VxyGY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