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金光的女性屬性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玉米)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3:25),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30)
留言6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好把魔戮尾巴帶回家給家人分享, 剛好又看到金雷村鋪陳的那幾段,沒想到那邊的調整期竟然老爸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還真是有點讓我意外,其實那段蠻多小地方似乎已經在為後來的地方鋪陳 果然煙霞的身份在當時就有作些說明了,這次算是為了禪空他們才特別用心在複習一次 不過說真的金光寒冷系的女性也太多了些吧 目前看到內建冰寒屬性的 萬雪夜、 冰劍、早期的雨音霜、櫻吹雪 現在又多了個錦煙霞、跟玲瓏雪霏 難道當初冰雪系打牌組合又要在多一桌了嗎 XD 真希望來些熱情一點的女性代表阿 像紅梅姐那樣的多一些也不錯阿 不然這個冬天大概還是冷冰冰的說。 感覺金光的女性還是冰山型的天下 小玉跟無心那種真的算少數派,不知道新的女九算會是怎樣的性格?? 還有那個煙霞遠親的魔世公主會不會是另一個煙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5.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929936.A.42D.html

12/07 13:30, , 1F
蕩董:戀也是(對我)冷冰冰的U-U。都說像冰清玉潔
12/07 13:30, 1F

12/07 13:30, , 2F
的梅花了…
12/07 13:30, 2F

12/07 13:34, , 3F
與其說冰寒屬性,不如說幾乎都是恰北北的類型,只有少
12/07 13:34, 3F

12/07 13:34, , 4F
數例外(如金池、無心、希妲)
12/07 13:34, 4F
主要怕看久會膩,給我一對成功的吧~~~~~~(吶喊中

12/07 13:35, , 5F
真的欸都沒發現XDDDDD
12/07 13:35, 5F
還是有其他的 如無心跟小玉,不過主軸的女性好像都冰山型居多阿

12/07 13:36, , 6F
性格塑造不夠多元? 還是冰山系吃香?
12/07 13:36, 6F
就太熱情進展太快,接下來悲劇的可能性很大,只好冷一點在慢慢攻略???

12/07 13:39, , 7F
開兩桌開兩桌
12/07 13:39, 7F
還差兩個就可以開兩桌了 希望女九算跟魔世公主參戰嗎 XD

12/07 13:53, , 8F
三弦的女角好像大多都這種的
12/07 13:53, 8F
現在樣本數不夠多,不然倒是可以統計一下阿

12/07 14:06, , 9F
錦煙霞被關一百年之前應該不會這麼恰北北。
12/07 14:06, 9F
之前看回憶部份,感覺還蠻正常的說,所以是奚宣弄壞她了嗎

12/07 14:10, , 10F
我要衣川~~~~(被神田一劍無聲)
12/07 14:10, 10F
我比較想要夜叉瞳踩我 衣川對我來說又太媚了點

12/07 14:33, , 11F
其實還有阿婆系,村民系,蠻族系...
12/07 14:33, 11F

12/07 14:35, , 12F
但考慮後製的話,冰雪系比較容易呈現
12/07 14:35, 12F
呵,其實不無道理,如果一個女的特效冒出火花 感覺像阿婆尊會發生的事情,例如觸犯禁語.... 感覺就不美了阿 XDD

12/07 14:41, , 13F
外冷內熱超酥湖的
12/07 14:41, 13F
霜真的超搶手的,這對姊妹竟然都給銀牛吃 感覺超浪費阿

12/07 15:03, , 14F
霜就是超壓抑的外冰內火的啊.....沒想到火噴出來的時候
12/07 15:03, 14F

12/07 15:03, , 15F
銀燕提水澆熄了他....
12/07 15:03, 15F
因為銀牛的特效也是雪阿~~~~~~~~~~ 想想當初他跟雪夜都被雪埋的故事 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12/07 15:12, , 16F
開一桌就冷到凍氣入體了 開兩桌會冷成怎樣
12/07 15:12, 16F
這個時候就要吃火鍋拉 希望今年藏仔跟狼主能夠回來多開鍋

12/07 15:21, , 17F
金光女角個性都很強悍 有時比男人更MAN啊
12/07 15:21, 17F
說得對,一堆都英雌型的,感覺雪也是超強悍,目前只有金池跟希妲比較符合傳統女性 給人的形象

12/07 15:26, , 18F
都是御姐系
12/07 15:26, 18F
就一堆男性都有待成長阿 (嘆

12/07 15:36, , 19F
希望以後能出個炸冰淇淋般的女角,外表金黃酥脆,內心冰冷卻
12/07 15:36, 19F

12/07 15:37, , 20F
甜滋滋的~>w<(拖走)
12/07 15:37, 20F
感覺好好吃 (口水....

12/07 15:47, , 21F
我滿希望有位如練峨嵋般實力頂尖的女角,目前最強者大多是
12/07 15:47, 21F

12/07 15:48, , 22F
男角比較希望看點特別的
12/07 15:48, 22F
只能看史爸能不能在魔世帶幾位回來了,目前檯面上好像比較少有這種塑造的空間 不然應該會很有意思阿 不過卡在黑白跟玄狐會有找最強的挑的習性 感覺會不太好在劇情上寫得完整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7/2014 16:04:56

12/07 15:50, , 23F
檸檬雪堡
12/07 15:50, 23F
有種想吃下午茶的衝動,感覺酸酸冰冰的好好吃

12/07 16:05, , 24F
我希望有很正的女丑 也就是搞笑型的正咩
12/07 16:05, 24F
對,就是這個,我想表達的缺憾就是這裡,現實的愛情劇雖然好看,可是偶爾需要有 調適劇情鬆緊的地方,可惜一堆女角都太正經跟有自己的劇情,所以反而難以放得開, 有想要一個可以舒緩情緒的女性,但是不要女版腳仔王 春桃 QQ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7/2014 16:10:38

12/07 16:47, , 25F
整個禪霞戀的故事完整又感人!期待原po家人看到12 13
12/07 16:47, 25F

12/07 16:48, , 26F
14流淚~哈哈~希望金光能特別出一片禪霞戀的故事
12/07 16:48, 26F
當然阿,不過這次要吃飽飯再看,之前自己都看到吃不下飯了,當然要預先準備一下 後面那個也是特別期望的,像武戲特輯一樣,來個剪接好的文戲特輯也很讚阿 不然像這次禪霞戀超怕我爸媽看到魔戮尾的鋪陳就不看了,沒前面的埋梗 後期的爆發會少很多感動的說。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7/2014 17:14:35

12/07 17:19, , 27F
鍛神鋒兩個小俾女也很恰
12/07 17:19, 27F

12/07 17:30, , 28F
莫聽 何妨嗎?? 跟他家主人一樣好久沒出現了阿
12/07 17:30, 28F

12/07 18:03, , 29F
其實就是華夏文化的影響而已 女人就是要矜持(X)金池(O)
12/07 18:03, 29F

12/07 18:03, , 30F
轉變到現在還是沒有走出來 換了個方式存在這樣....
12/07 18:03, 30F

12/07 18:04, , 31F
很恰很兇的妹子很好寫阿可是很沒內容 雪的感情戲寫的已
12/07 18:04, 31F

12/07 18:04, , 32F
經算不錯 那句:為何要生氣? 就有抓到這種感覺
12/07 18:04, 32F

12/07 18:04, , 33F
但是現實中能遊走N個男子的兇殘妹子目前還沒看到XD
12/07 18:04, 33F

12/07 18:05, , 34F
兇殘不是指語氣 而是以旁觀角度會覺得很可怕的那種
12/07 18:05, 34F
不知道為什麼,雪總讓我感覺背後毛毛的,有種女王的氣息阿

12/07 18:22, , 35F
雪跟花那段我也覺得寫得不錯,不過同時也為花嘆氣U_
12/07 18:22, 35F

12/07 18:22, , 36F
12/07 18:22, 36F
花就看接下來怎樣闡述了,就現在定位很模糊,應該不會只是一個紳士而已吧

12/07 19:02, , 37F
曼曼很熱情啊>\\\\\\\\\\\\\\\\\\<
12/07 19:02, 37F

12/07 19:08, , 38F
其實呢,要解決這件事情很簡單的。艷文娘親巾幗英雄的
12/07 19:08, 38F

12/07 19:08, , 39F
的堅毅卓絕、史家大姊極清中的極艷以及純善、史家二姊
12/07 19:08, 39F

12/07 19:08, , 40F
抵抗這個辜負她的世界的蒼白孤獨,史家三姐的熱情天然
12/07 19:08, 40F

12/07 19:08, , 41F
呆勇往直前決不退縮,還附帶內心自卑但以外放的嘴欠展
12/07 19:08, 41F

12/07 19:08, , 42F
現自信心其實很彆扭害羞的閨密劍無姬。這樣問題就解決
12/07 19:08, 42F

12/07 19:08, , 43F
啦。至於菁菁嘛,那是帥氣的史家獨子。然後蒼離幫雁王
12/07 19:08, 43F

12/07 19:09, , 44F
生下小玉,該有的女角種類就都到齊了。
12/07 19:09, 44F
哈 忽然就感覺很美好阿 原來史家也可以這麼棒 XDDD

12/07 19:16, , 45F
E大的性轉世界看起來很美好(口水)>////<不過~在金光的世
12/07 19:16, 45F

12/07 19:16, , 46F
界中~男角的偶一直以來都比女角要來的美~不知道為什麼?
12/07 19:16, 46F

12/07 19:16, , 47F
?@_@
12/07 19:16, 47F
最神奇的是那些和尚整個水準都很高阿,羨煞一堆普通村民跟公主了

12/07 21:16, , 48F
那劍無姬的老公想必是愛你在心口難開的龍蜂惹wwwww
12/07 21:16, 48F
wwwwww

12/07 21:45, , 49F
熱情的也有....愛靈靈應該算
12/07 21:45, 49F
對喔 都忘記這是倒追最主動的一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後代了阿 又想到邪馬台跟天海光流 QQ 說好得師父呢???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7/2014 22:27:06

12/07 22:46, , 50F
邪馬台笑跟光流也能性轉啊 耿直大嬸和無口暗器妹
12/07 22:46, 50F

12/07 22:53, , 51F
樓上的想像力好強,完全沒想到可以有這一對組合阿
12/07 22:53, 51F

12/07 23:01, , 52F
笑的歐派一定要很大,光流可以走貧乳雛田路線
12/07 23:01, 52F
光流可以,但是笑我吃不下阿 XDDD 那個髮型太難轉了

12/07 23:51, , 53F
讓莫聽跟何妨走萌蠢女僕路線好了
12/07 23:51, 53F
這樣鍛神鋒會一直失態 金峰仔那次就險險失態了

12/08 00:56, , 54F
女暴君~
12/08 00:56, 54F
還是以前的女暴君比較有味阿,少了這麼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苗疆還真是有點空虛 只剩下大腿了.......

12/08 00:57, , 55F
隱乳露線,穿衣顯受,脫掉才:哇,怎麼那麼大
12/08 00:57, 55F
整個歪掉了,不過我可以體會這種喜悅???????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8/2014 09:40:06

12/08 18:48, , 56F
金光什麼時候來個打八極還是泰拳的暴力女阿
12/08 18:48, 56F

12/08 18:50, , 57F
出手就是折手斷腳扭頭 然後加神經大條的暴力天然呆ˊˋ
12/08 18:50, 57F
師娘還不夠暴力嗎 XD 不過上述條件九龍變時期的女暴君還蠻有這種感覺的 就是不算天然萌

12/08 20:51, , 58F
用頭髮打架算很有特色了 雖然我以前在聖騎士之戰裡
12/08 20:51, 58F

12/08 20:51, , 59F
就有看過
12/08 20:51, 59F
我是在白髮魔女傳看過,感覺戲路超像的阿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8/2014 21:37:07

12/08 21:44, , 60F
要苗疆級的貼身短打拳拳到肉阿 現在不是術法就是刀劍XD
12/08 21:44, 60F
對阿,像女暴君那樣把人纏得牢牢的,不知道感覺會怎樣 真是超貼身短打 現在整個苗疆的武戲都被兵長帶壞了,現在非常期待他的小刀阿 XD ※ 編輯: kmcorn (220.142.165.44), 12/08/2014 23:08:36
文章代碼(AID): #1KW-JGGj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W-JGGj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