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宮本總司能說是金光實力最深不可測的人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焰清風)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1:36), 編輯推噓28(28045)
留言7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宮本總司是創造布袋戲界查克拉的始組。 所有的東瀛內功的源流都是出自這個傳奇人物。 初次在神蠱峰施展神魔一念時震傷西劍流眾人,當時有人說他的劍氣威力不下炎魔的掌功。 又創出一劍無悔這個目前檯面上最強劍招。 他的每場戰鬥都讓人感覺遊刃有餘。 死在任飄渺手裡時又相當的瀟灑。 感覺他的實力到死前都沒有完全發揮到? 有沒有人覺得他是金光裡實力最深不可測的人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580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像火一樣,充滿勇氣,正面積極。 像風一樣,瀟灑飄逸,穩定冷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5.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872961.A.BDB.html

12/06 21:40, , 1F
西劍流內功源流明明是炎魔幻十郎
12/06 21:40, 1F

12/06 21:43, , 2F
馬上被一樓打臉
12/06 21:43, 2F

12/06 21:46, , 3F
失敗 下一位
12/06 21:46, 3F

12/06 21:46, , 4F
老實說以霜當時的實力能否正確估算炎魔和總司的實力
12/06 21:46, 4F

12/06 21:47, , 5F
是存疑的
12/06 21:47, 5F

12/06 21:57, , 6F
讓霜來估計兩個人的實力 就像是糜芳跟劉備報告"黃忠
12/06 21:57, 6F

12/06 21:58, , 7F
與關羽武力旗鼓相當"一樣 但事實上關羽武力98 而另
12/06 21:58, 7F

12/06 21:58, , 8F
一邊的黃忠武力只有92~94 但對糜芳來說 武力90以上
12/06 21:58, 8F

12/06 21:58, , 9F
他都不可能打贏
12/06 21:58, 9F

12/06 22:13, , 10F
明明源流是炎魔 而且感覺劍十二可能超越一劍無悔 只是溫
12/06 22:13, 10F

12/06 22:14, , 11F
還沒完成 完成了可能也一樣只能放一次就爆炸了
12/06 22:14, 11F

12/06 22:16, , 12F
劍十二可能不輸一件無悔 但注定一生寂寞挾怨遺憾的劍
12/06 22:16, 12F

12/06 22:16, , 13F
對上"無悔"瀟灑死去的......QAQ
12/06 22:16, 13F

12/06 22:17, , 14F
宮本最後把劍招偏帶開 根本是開精神攻擊啊
12/06 22:17, 14F

12/06 22:24, , 15F
任飄渺看到 神魔非我+一劍無聲 悟出 劍十一 涅槃
12/06 22:24, 15F

12/06 22:25, , 16F
最後一劍被證實故意帶開時 對宮本粉的我而言 沒有什
12/06 22:25, 16F

12/06 22:25, , 17F
麼比這個更欣慰更爽的了
12/06 22:25, 17F

12/06 22:25, , 18F
宮本總司看了涅槃之後又悟出 一劍無悔 故意偏開
12/06 22:25, 18F

12/06 22:26, , 19F
任飄渺看完之後回去想一想又悟出 劍十二
12/06 22:26, 19F

12/06 22:27, , 20F
我覺得一劍無悔沒打在任身上不確定任會不會生死關頭又
12/06 22:27, 20F

12/06 22:28, , 21F
創出劍十二的可能性,但我覺得以決鬥來說打下去任應該
12/06 22:28, 21F

12/06 22:29, , 22F
掰了,那場應該是宮本會贏,但是這兩個當場創來創去的
12/06 22:29, 22F

12/06 22:31, , 23F
人應該還不知道誰贏,而劍十二應該是在一劍無悔之上
12/06 22:31, 23F

12/06 22:32, , 24F
那劍下去不死也重創了 那場應該算兩人平手
12/06 22:32, 24F

12/06 22:32, , 25F
總司在受致命傷後才領悟
12/06 22:32, 25F

12/06 22:32, , 26F
主要根據是任用出劍十二那場劍無極跟銀燕的反應。
12/06 22:32, 26F

12/06 22:33, , 27F
溘烏絲不是宮本創的...
12/06 22:33, 27F

12/06 22:34, , 28F
我覺得宮本的地位在我心中就好比霹靂的忘心無我欲蒼穹
12/06 22:34, 28F

12/06 22:34, , 29F
燕十三的奪命十五劍啊www
12/06 22:34, 29F

12/06 22:35, , 30F
死的剛好XD我希望溫皇站起來也同時怕他跟軍師一樣有點
12/06 22:35, 30F

12/06 22:35, , 31F
降級的感覺啊= =
12/06 22:35, 31F

12/06 22:37, , 32F
他無疑是一代宗師,也包含心性修養
12/06 22:37, 32F

12/06 22:38, , 33F
題外話XD欲老從出場到退場龍圖到兵燹是我現在唯一還有
12/06 22:38, 33F

12/06 22:39, , 34F
留著的霹靂劇集呀XD兵燹也是很不錯的角色啊~
12/06 22:39, 34F

12/06 22:44, , 35F
欲老真的是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刀者...
12/06 22:44, 35F

12/06 22:45, , 36F
另外,宮本VS任,以結果來說,算是平手吧!!
12/06 22:45, 36F

12/06 22:45, , 37F
不論一劍無悔打不打在任身上,宮本都是死
12/06 22:45, 37F

12/06 22:47, , 38F
我主要的意思不是指生死,兩個劍者的勝負應該心中有數
12/06 22:47, 38F

12/06 22:47, , 39F
不然任對劍無極跟銀燕那場不會那麼在乎一劍無悔是不是
12/06 22:47, 39F

12/06 22:48, , 40F
勝過他的劍十一 涅槃
12/06 22:48, 40F

12/06 22:48, , 41F
偷推欲老
12/06 22:48, 41F

12/06 22:48, , 42F
因為不知道 所以才想看啊XD
12/06 22:48, 42F

12/06 23:01, , 43F
偷推欲老!+1
12/06 23:01, 43F

12/06 23:06, , 44F
偷推兵燹
12/06 23:06, 44F

12/06 23:11, , 45F
欲老不是刀者,他就是刀
12/06 23:11, 45F

12/06 23:19, , 46F
有居居的味道....
12/06 23:19, 46F

12/06 23:53, , 47F
不要污辱GG 這傢伙的水準連幫GG舔X眼都不配
12/06 23:53, 47F

12/07 00:05, , 48F
12/07 00:05, 48F

12/07 00:25, , 49F
最後結果跟gg是同一人
12/07 00:25, 49F

12/07 01:02, , 50F
這該不會又是GG吧
12/07 01:02, 50F

12/07 01:22, , 51F
其實源流那句改成中原的源流就沒錯了(?
12/07 01:22, 51F

12/07 01:38, , 52F
有前科的XD http://ppt.cc/LuPt 看來又是高義集團XD
12/07 01:38, 52F

12/07 02:08, , 53F
這ID偶爾會出現XD
12/07 02:08, 53F

12/07 02:18, , 54F
這ID之前在熱門板蠻常看到的.....
12/07 02:18, 54F

12/07 02:20, , 55F
人稱風哥~~~
12/07 02:20, 55F

12/07 06:50, , 56F
欲老超帥 舒石公還是去死吧~
12/07 06:50, 56F

12/07 08:01, , 57F
聊天就聊天幹嘛一直GG,宮本是劍氣逼人,整體戰力可能沒
12/07 08:01, 57F

12/07 08:01, , 58F
炎魔強
12/07 08:01, 58F

12/07 08:48, , 59F
欲老+1
12/07 08:48, 59F

12/07 10:41, , 60F
不是 焰清風在巴哈也是廢文王 自成一格 不用開分身
12/07 10:41, 60F

12/07 11:12, , 61F
自成一格 XDDDDDDDD
12/07 11:12, 61F

12/07 11:38, , 62F
在某些版也有風哥的蹤跡
12/07 11:38, 62F

12/07 11:42, , 63F
清風幾年前蠻活躍的,沒記錯的話,以前特別推崇簫中劍。
12/07 11:42, 63F

12/07 11:42, , 64F
跟大槍五六同時期出現過,
12/07 11:42, 64F

12/07 12:02, , 65F
gg的另一個分身也很推崇簫中劍...
12/07 12:02, 65F

12/07 18:23, , 66F
突然想到..如果玄狐知道有劍12的存在,會不會興奮
12/07 18:23, 66F

12/07 18:23, , 67F
到高潮XDD
12/07 18:23, 67F

12/07 18:53, , 68F
好想看玄狐高潮的樣子
12/07 18:53, 68F

12/07 19:02, , 69F
玄狐真的很懶啊!鳳蝶要給劍譜他不肯,就是要別人使給
12/07 19:02, 69F

12/07 19:02, , 70F
他看,然後直接消化吸收(?),愛伸手牌給嘘…
12/07 19:02, 70F

12/07 19:07, , 71F
gg哥是另一個,跟清風哥是不同人
12/07 19:07, 71F

12/08 02:13, , 72F
推一樓
12/08 02:13, 72F

12/08 12:24, , 73F
偷推欲老,順便也推一下憶老
12/08 12:24, 73F
文章代碼(AID): #1KWmP1lR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WmP1lR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