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無情葬月覺得有點像一個腳色..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老K)時間11年前 (2014/12/07 03:14),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21)
留言4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版看到佛鄉,開始感嘆霹靂每次都會毀掉一些自己建立的好腳色, 以前過檔頓失5成功,舊角被新角踩還算正常, 現在完全讓人無法捉摸,腳色可能初出江湖天下無敵,下一章就被打趴了, 就聯想到帥到掉渣的帝(鬼)如來,結果心性根本是初出茅廬的草莓族小沙彌, 讓他掛著三大源流之一的頭銜,完全拖垮整個霹靂的佛教組織, 不禁惋惜曾經很喜歡的腳色軍督,被屌打後還虎落平陽被三犬欺, 想到三犬莫名連結到無情葬月去...覺得這兩人好像有點像說, 1.一開始都起肖 2.都被栽贓亂殺人 3.都大變換造型,只是一個是變換後和一個變換前造型類似,都是苗疆姑娘設計 4.身旁都有一個重要的女人和白毛,都曾抱這個女人痛哭和被白毛糾纏 5.都和自己的好兄弟有誤解和仇恨,不聽解釋就先開打 6.都是團體裡最美最萌的 就莫名覺得腳色有一點點相似,有人覺得嗎?? 但嘯日猋越後面表現也讓人越來越失望... 只是砍南風時就覺得不錯,一直不解為何南風這麼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893264.A.667.html ※ 編輯: kkesonking (61.223.240.38), 12/07/2014 03:14:45

12/07 03:33, , 1F
外觀我會想到阿九
12/07 03:33, 1F

12/07 03:40, , 2F
嘯日猋最後一次出來是當槐破夢奶爸嗎?
12/07 03:40, 2F

12/07 04:45, , 3F
4.5.害我大笑,6.反對,花最美兵長最萌!不過無情的鄉
12/07 04:45, 3F

12/07 04:45, , 4F
下小姑娘扮相也有種小家碧玉波西米亞(?)風格的美。
12/07 04:45, 4F

12/07 04:50, , 5F
是說老五好像也是民俗風,頭上有羽毛,加上黑長直和毒
12/07 04:50, 5F

12/07 04:50, , 6F
舌,整個萌萌。
12/07 04:50, 6F

12/07 07:59, , 7F
因為南風的武學是神字輩的所以很紅
12/07 07:59, 7F

12/07 08:26, , 8F
三犬發瘋的時候真的有亂殺人阿@@~~~
12/07 08:26, 8F

12/07 08:27, , 9F
不過他砍南風的時候,好像一堆人不爽吧XD~~
12/07 08:27, 9F

12/07 09:02, , 10F
不是因為南風不進正好要去救楓岫主人?
12/07 09:02, 10F

12/07 09:03, , 11F
如果其他時候去砍南風 應該會有掌聲吧XDD
12/07 09:03, 11F

12/07 09:06, , 12F
就是感情問題導致的罵聲
12/07 09:06, 12F

12/07 10:16, , 13F
無情的新造型真的很有趣~~這尊就算是有看布袋戲的應該
12/07 10:16, 13F

12/07 10:16, , 14F
也會以為是女生吧
12/07 10:16, 14F

12/07 10:42, , 15F
白毛是在說修儒嗎?我不同意!!怎麼可以小正太和咪吱
12/07 10:42, 15F

12/07 10:42, , 16F
分同類XDDDDD
12/07 10:42, 16F

12/07 10:43, , 17F
無情的造型最一開使不是還有人猜魔世公主嗎XDDDD
12/07 10:43, 17F

12/07 11:13, , 18F
咪吱不是應該很可愛嗎?XD跟小正太屬性是一樣的:P
12/07 11:13, 18F

12/07 11:14, , 19F
E大真的是皮草控~有毛茸茸的先加十分:P
12/07 11:14, 19F

12/07 11:20, , 20F
E大一定很愛咪機(誤)
12/07 11:20, 20F

12/07 11:37, , 21F
月這造型很美啊www
12/07 11:37, 21F

12/07 12:14, , 22F
E比較喜歡這個啦:http://ppt.cc/JzlO
12/07 12:14, 22F

12/07 12:16, , 23F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隻?嘟嘟越化了?= =
12/07 12:16, 23F

12/07 12:17, , 24F
12/07 12:17, 24F

12/07 14:24, , 25F
是公司偶要出貨了嗎?
12/07 14:24, 25F

12/07 14:33, , 26F
7.大家都比較喜歡他發瘋的狀態
12/07 14:33, 26F

12/07 15:30, , 27F
月海報上拍的沒那麼好看 這禮拜實際看片中的偶反而感
12/07 15:30, 27F

12/07 15:30, , 28F
覺不錯@@
12/07 15:30, 28F

12/07 16:01, , 29F
海報上那個看起來很可口的妹子竟然是無情葬月
12/07 16:01, 29F

12/07 16:01, , 30F
我又被欺騙感情了╯-____-)╯~═╩════╩═~
12/07 16:01, 30F

12/07 17:31, , 31F
布袋戲的世界一向是男角比女角萌啊!~J大拍拍~
12/07 17:31, 31F

12/07 18:59, , 32F
光碟盒上的民俗風小姑娘真的很可口啊,而且瀏海還有染
12/07 18:59, 32F

12/07 19:00, , 33F
一點紅耶跟傾天紅一樣但比傾天紅正,眼睛大大的又水汪
12/07 19:00, 33F

12/07 19:00, , 34F
汪的,重點這貨平時又是個神經病,正常起來的話是用鄉
12/07 19:00, 34F

12/07 19:00, , 35F
下小姑娘的秀氣扮相配超低沉嗓音講北爛文青話為什麼你
12/07 19:00, 35F

12/07 19:00, , 36F
要破壞瑰麗的回憶的傢伙,這種北爛到爆炸的設定實在太
12/07 19:00, 36F

12/07 19:00, , 37F
奇葩了,整個很期待到底最後會變甚麼萌萌鬼東西。www
12/07 19:00, 37F

12/07 19:01, , 38F
V大好多小空!!!好多史家二姊!!!!!!(大心)
12/07 19:01, 38F

12/07 19:01, , 39F
咪吱醜東西走開!也呆比較可愛!!!!
12/07 19:01, 39F

12/07 19:02, , 40F
E大萌萌喜歡咪吱(筆記)
12/07 19:02, 40F
文章代碼(AID): #1KWrMGPd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WrMGPd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