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素還真的腦袋好了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popo)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8:09),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這周的霹靂,發現他好像變得跟一般人沒兩樣了 請問這樣算好了嗎? 又是如何把他凹成是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0.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946954.A.FFC.html

12/07 18:10, , 1F
就時好時壞阿~~~~什麼時候好 什麼時候壞 就看編劇..
12/07 18:10, 1F

12/07 18:15, , 2F
赮畢菠蘿治好的?
12/07 18:15, 2F

12/07 18:17, , 3F
當你認為老素頭腦壞了 其實壞的是你的頭腦
12/07 18:17, 3F

12/07 18:19, , 4F
在編劇的好之前你覺得老素的腦袋好的起來嗎wwwww
12/07 18:19, 4F

12/07 18:20, , 5F
兩邊都有看會覺得偶阿音樂場景等霹靂還是算海放金光
12/07 18:20, 5F

12/07 18:20, , 6F
不過劇情就真的悲哀到不行 有時候會覺得是沒自尊心還
12/07 18:20, 6F

12/07 18:21, , 7F
啥的 自己上班看到別TEAM的很拼 至少會把自己的部份
12/07 18:21, 7F

12/07 18:22, , 8F
出場很神,一受傷就開始變廢,重傷假死真死or失智失明失聰
12/07 18:22, 8F

12/07 18:22, , 9F
之後,再出場就更神…一直loop…
12/07 18:22, 9F

12/07 18:22, , 10F
努力一點不要差太多 不過霹靂的編劇感覺沒這種自尊心
12/07 18:22, 10F

12/07 18:22, , 11F
我比較想知道深海打鳳梨為什麼要赤王攻佔怪販妖市
12/07 18:22, 11F

12/07 18:23, , 12F
不是大鳳梨
12/07 18:23, 12F

12/07 18:24, , 13F
神奇海螺才對....
12/07 18:24, 13F

12/07 19:06, , 14F
金光低潮那陣子霹靂還有點看頭 創神篇開始又有擺爛的
12/07 19:06, 14F

12/07 19:07, , 15F
感覺 編劇群各自為政 支線鬆散 不斷自打臉 看得好無力
12/07 19:07, 15F

12/07 20:41, , 16F
這檔感覺大改線 砍掉重練不知道要拖多久......
12/07 20:41, 16F

12/08 02:29, , 17F
創神篇我都懶得看了 最近都只看板友的文字內容...
12/08 02:29, 17F

12/15 17:13, , 18F
好了吧~~俊斯在烈日下烤枯了 >_<
12/15 17:13, 18F
文章代碼(AID): #1KX2TA_y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2TA_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