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創神篇24 25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林)時間11年前 (2014/12/07 23:49),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25)
留言4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章還蠻好看的 首先是兩場戰鬥方面, 還蠻喜歡琴界大戰這一場的 除了同時呈現各方音樂,以前常見的是一首接一首的,但這次難得的是兩邊同時一起放 主要還有氐首赨夢和赯子虛澹這兩人配合音波攻擊, 並時隱時現的殺敵,而不是一昧的殺來殺去 真的,這場戰鬥很有新意, 算是看布袋戲以來很難得見到真正音樂攻擊與戰鬥的結合 缺點就是主席的存在與平手龍這兩隻,好歹也擋下或給他發威一下子 結果主席才剛談了一秒鐘的吉他就領便當了,真的只是出來拉人的 山龍則依然平手中 另一場戰鬥是雙玄同之戰,這場好看的地方是他的旁白的敘述及他一直演繹的故事 為什麼不能同路 為什麼不能並行 為什麼,為什麼,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 在紅冕七元的故事設定上,都是小地方呈現出來,但每一個都很有值得書寫的部份 當然缺點是這場節奏上,總有點怪怪的, 尤其配合後面的劇情:由真假玄同變成了真假赩翼蒼鸆, 總是有種哪邊不夠之感 在其它小故事上 孝子故事很感人, CEO與臣下的對話很好笑:講那麼長幹嘛,結果是麻煩了,根本浪費時間和金錢XDD 只是藍燈子的計謀也很狠就是了 另外在劇情大方向上 看得出來三六九預言的故事走向整個有大變動,大改 尤其這集紫王,還沒出場就被說斷手了, 雖說他是神匠,自己再創造一個更強的機器手臂,可能輕而一舉 但是看到時,整個就是給人不想管當初六王開天的梗了 金道士則是編劇很厚愛,看來又要再一次的升級了,這傢伙到底升幾級了, 尤其根據片頭曲,短時間內,可能與銀道士又要再升一級,超爽的 赤王方面 雖然知道當初他能復活,背後一定有什麼祕密或高人, 只是他去找恩公時,那種表現給人少了霸氣感 另外氐首赨夢是否真的效忠赤王,這兩集後,也有懷疑 因為他在贔風鶽的這件事情上,有些過於積極了 積極到覺得他要不是真的效忠赤王,不然他就是暗樁 翠蘿寒表現不錯,受地形影響武功表現還是存在, 只是在劇情上,時間的緊張感沒出來, 身上若有懷表之類的時間物品,去襯托妖市時間上的不夠會更好 至於療靈師的復活,可能也是被控制或是另一人代替的成份的機率很高 最後就是配音方面,不知是為了方便還是刻意又念錯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63.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967374.A.D02.html

12/08 00:11, , 1F
倒是看到快睡著,我看的是平行世界的霹靂嗎
12/08 00:11, 1F

12/08 00:12, , 2F
不過沒什麼睡意的時候就放出來看倒是很便利XDD
12/08 00:12, 2F

12/08 00:13, , 3F
還是說你多看了一集未來的集數,所以比較好看
12/08 00:13, 3F
感謝修正

12/08 00:19, , 4F
快轉加睡意 無誤…
12/08 00:19, 4F

12/08 00:33, , 5F
對我來說算平吧~雖然幾乎都是文戲但幾乎把線全纏在一起
12/08 00:33, 5F

12/08 00:34, , 6F
不過對於黑冕整個故事都無感的~可能是很好睡的章節~
12/08 00:34, 6F

12/08 00:35, , 7F
紅冕
12/08 00:35, 7F

12/08 00:35, , 8F
覺得問題最大的是國相。。從他不甩赤王 對妖市超關心 總
12/08 00:35, 8F

12/08 00:35, , 9F
覺得又要演成他另有主子了 XD
12/08 00:35, 9F

12/08 00:38, , 10F
金道士升級可能會是悲劇..有看到流出的散髮圖可能會被收
12/08 00:38, 10F

12/08 01:19, , 11F
金銀道士最威的時期已經過去 以後不管升多少級 定位上應
12/08 01:19, 11F

12/08 01:19, , 12F
該也不會比蒼強到哪裡去了
12/08 01:19, 12F

12/08 01:58, , 13F
金銀道士取代葉和三教土丘成為固定打手班底,可以爽很
12/08 01:58, 13F

12/08 01:58, , 14F
爽很久不會死的啦
12/08 01:58, 14F

12/08 02:21, , 15F
26...
12/08 02:21, 15F
感謝修正

12/08 02:31, , 16F
看到睡著+1
12/08 02:31, 16F

12/08 06:48, , 17F
除了紅冕七元的設定以外的都超無聊....哪來的新意
12/08 06:48, 17F

12/08 09:51, , 18F
支線劇情太多,主線不知所云,不知道是不是接下來也是
12/08 09:51, 18F

12/08 09:52, , 19F
開天計之xx篇,所以才那麼慢,或是全砍線砍光了
12/08 09:52, 19F

12/08 09:55, , 20F
到底是要開什麼天 還有人在鳥嗎
12/08 09:55, 20F

12/08 09:55, , 21F
編劇最近實在很愛轉彎砍線
12/08 09:55, 21F

12/08 09:57, , 22F
但又偏偏不砍佛鄉 這史上最爛最糞的組織為什麼可以拖那麼長
12/08 09:57, 22F

12/08 09:58, , 23F
長度快可媲美古早時代的魔域(分第一~第四) 高層出不完
12/08 09:58, 23F

12/08 10:08, , 24F
金銀道士=三先天 不過好在他們只有兩個人 感覺稍微威一點XD
12/08 10:08, 24F

12/08 10:09, , 25F
如果當初是金銀銅鐵道士就不妙啦
12/08 10:09, 25F

12/08 10:38, , 26F
元素表都跑一遍...超威 金銀銅鐵錫氦氖....
12/08 10:38, 26F

12/08 10:45, , 27F
話說是24,25
12/08 10:45, 27F
感謝修正

12/08 14:38, , 28F
開天開到開夜市...主線變妖市了
12/08 14:38, 28F

12/08 14:56, , 29F
老實說,雷同(戲迷對挽風曲的戲稱)的劇情在官網引起了不少的
12/08 14:56, 29F

12/08 14:56, , 30F
反彈,這條線我也是看得昏昏欲睡,賣弄太過了......="=
12/08 14:56, 30F

12/08 14:58, , 31F
紅冕邊城的設定很吸引人,但不知道為何演起來讓人昏昏欲睡,
12/08 14:58, 31F

12/08 14:58, , 32F
尤其赮又跟佛鄉咬線,看起來好像圓到東西,實際上似是而非,
12/08 14:58, 32F

12/08 14:59, , 33F
反而有一種在消費前面設定的感覺,而且挑中的都是爛設定。
12/08 14:59, 33F

12/08 15:00, , 34F
整體劇情線攪在一起更不用說了,看似統合,但若把紅冕邊城、
12/08 15:00, 34F

12/08 15:01, , 35F
金甌天朝、怪販妖市的關聯攤開來,光時間軸就是大爛帳......
12/08 15:01, 35F

12/08 15:02, , 36F
琴會相關劇情較吸引人,琴主初登場的畫面有用心拍攝的感覺。
12/08 15:02, 36F
※ 編輯: azzo (111.242.163.227), 12/08/2014 17:19:02

12/08 18:00, , 37F
這章琴鬥是滿不錯的 過程挺刺激,結局也意外 說沒勝算
12/08 18:00, 37F

12/08 18:00, , 38F
的一方差點把人滅團 真謙虛 ww 琴主的排場也挺大,再來
12/08 18:00, 38F

12/08 18:00, , 39F
的重點角色 (?
12/08 18:00, 39F

12/08 18:32, , 40F
其實不要開太多支線較好,之前也是如此,只有集境好看.
12/08 18:32, 40F

12/08 22:50, , 41F
我也覺得還蠻好看的阿 已經比之前進步了 之前連追的動
12/08 22:50, 41F

12/08 22:51, , 42F
力都沒有 創神篇還會讓我有期待感 大家都這麼好睡?
12/08 22:51, 42F
文章代碼(AID): #1KX7SEq2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7SEq2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