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角色的迴音式配音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敗刀合劍)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7:59),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例如 俏如來 他的配音是有種迴音式的,講完話還會有餘音 我平常看片是戴著耳機居多,所以聽到的細節也會較多 感覺起來就是怪怪的 有人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物要配這種有迴音的配音咧? 個人感覺是正常的音調不要有迴音比較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35.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119191.A.B86.html

12/09 18:01, , 1F
小公主兼庫洛魔法使的帝鬼
12/09 18:01, 1F

12/09 18:02, , 2F
感覺金光的修道者或是魔族都有
12/09 18:02, 2F

12/09 18:15, , 3F
早期霹靂很喜歡用這種配音特效
12/09 18:15, 3F

12/09 18:22, , 4F
早期都是先天高人說話才會有回音
12/09 18:22, 4F

12/09 18:25, , 5F
有回音就有高人高人高高人的FU
12/09 18:25, 5F

12/09 18:48, , 6F
早期的高人才有回音或混音
12/09 18:48, 6F

12/09 18:52, , 7F
http://goo.gl/dYBzOh 聽聽一頁書初登場的聲音 好聽又
12/09 18:52, 7F

12/09 18:52, , 8F
不刺耳 到了後來就變高音污染...
12/09 18:52, 8F

12/09 18:54, , 9F
神蝶
12/09 18:54, 9F

12/09 19:11, , 10F
天宇末期幾乎人人講話帶echo,根本聽覺轟炸
12/09 19:11, 10F

12/09 20:00, , 11F
三裁公用起來還不錯
12/09 20:00, 11F

12/09 21:12, , 12F
現在配音有回音的不一定比較強
12/09 21:12, 12F

12/09 22:43, , 13F
師弟弟弟弟,我已經練成了絕世武功功功功
12/09 22:43, 13F

12/09 22:52, , 14F
功功功功功功
12/09 22:52, 14F

12/09 23:07, , 15F
早就連廣告都有回音了 DVDVD
12/09 23:07, 15F

12/09 23:09, , 16F
一步禪空禪空禪空禪空禪空禪禪空XD
12/09 23:09, 16F

12/10 00:42, , 17F
俏如來不回音的話就變成史豔文啦
12/10 00:42, 17F

12/10 09:30, , 18F
神蝶也算嗎?
12/10 09:30, 18F

12/10 11:14, , 19F
突然想到我好懷念有光罩護身的時光
12/10 11:14, 19F

12/10 11:26, , 20F
天宇不少是變音 搞得很像機器人
12/10 11:26, 20F

12/10 12:45, , 21F
俏如來龍狼傳剛出時算高等角色,所以有迴音
12/10 12:45, 21F
文章代碼(AID): #1KXiWNk6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iWNk6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