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到底是有多愛凜啦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Honoka is my wife)時間11年前 (2014/12/09 22:51), 11年前編輯推噓22(2313)
留言2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居然沒人吐槽這一個地方 首先 CEO拿出了齒痕圖 http://i.imgur.com/x4BKnli.jpg
然後藍登子就說備紙筆他要寫出這些符合的字 結果... http://i.imgur.com/t68HEjD.jpg
為什麼一樣是用電腦打的啦 什麼 你以為我要吐槽這個? 當然不是,其實我相信有些人也有看出來到底哪裡不對勁 就是... http://i.imgur.com/bF8RHCT.jpg
這個字怎麼看都跟CEO手上那張比多一個點吧 編劇你到底是多愛凜啦,連解謎也來個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136666.A.807.html

12/09 23:01, , 1F
唯一少一點的 算彩蛋嗎
12/09 23:01, 1F

12/09 23:06, , 2F
wwwwww 專業
12/09 23:06, 2F
※ 編輯: zxcv820421 (118.168.142.192), 12/09/2014 23:10:08 ※ 編輯: zxcv820421 (118.168.142.192), 12/09/2014 23:10:38

12/09 23:21, , 3F
對吼 凜是不是水字旁啊啊啊啊!
12/09 23:21, 3F

12/09 23:23, , 4F
太專業了,基本上我是恍神中看完.....
12/09 23:23, 4F

12/09 23:25, , 5F
這~大家來找碴。叮咚~叮咚!
12/09 23:25, 5F

12/09 23:37, , 6F
原來編劇真的在玩彩蛋....
12/09 23:37, 6F

12/09 23:41, , 7F
齁凜垂丟瞜~
12/09 23:41, 7F

12/09 23:51, , 8F
沒看到你這篇我也沒發現,看到大笑XD
12/09 23:51, 8F

12/09 23:59, , 9F
太認真給推
12/09 23:59, 9F

12/10 00:11, , 10F
這會變成看霹靂的最大樂趣嗎?XDDD
12/10 00:11, 10F

12/10 00:38, , 11F
凜帖凜帖凜凜帖
12/10 00:38, 11F

12/10 01:38, , 12F
太利害了
12/10 01:38, 12F

12/10 01:48, , 13F
霹靂版的米奇在哪裡wwww
12/10 01:48, 13F
=============================================================================

12/10 02:14, , 14F
其實CEO大哥要留的意思是:凜 多點~
12/10 02:14, 14F
好精闢的見解 ============================================================================= ※ 編輯: zxcv820421 (118.168.142.192), 12/10/2014 02:41:39

12/10 06:31, , 15F
大哥表示我只是加凜損XD
12/10 06:31, 15F

12/10 08:20, , 16F
XD
12/10 08:20, 16F

12/10 10:07, , 17F
XDDDDDDDDDDDDDDDDD
12/10 10:07, 17F

12/10 10:22, , 18F
有這個字啊,原PO有事嗎?澟
12/10 10:22, 18F

12/10 10:33, , 19F
樓上有看圖嗎?
12/10 10:33, 19F

12/10 11:36, , 20F
噓的人有事嗎...
12/10 11:36, 20F
※ 編輯: zxcv820421 (49.215.24.235), 12/10/2014 11:40:24

12/10 12:09, , 21F
其實這是測試,你被錄取了。明天到攝影棚報到
12/10 12:09, 21F

12/10 12:15, , 22F
寫這段的編劇應該很得意他的彩蛋被發現了
12/10 12:15, 22F

12/10 17:10, , 23F
好吧,我推回來,霹靂你贏了
12/10 17:10, 23F

12/10 19:57, , 24F
果然凜
12/10 19:57, 24F

12/10 22:21, , 25F
太有梗了~!!
12/10 22:21, 25F

12/10 23:27, , 26F
有笑有推XDDDDDDDDDDD
12/10 23:27, 26F

12/11 20:47, , 27F
好笑~超有梗XDDD
12/11 20:47, 27F
文章代碼(AID): #1KXmnQW7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mnQW7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