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霹靂武道列傳11『風嘯天泣』DVD發行預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魅使.雲度)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1:57),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pili.com.tw/news/2014120816164795443/ 第一戰 ◎無極開變‧巧奪玄囂 道真雙秀齊開陣,困鎖森獄白龍魂,巧奪無極雙鋒並,燹火侵略道風平。 第二戰 ◎玈行終途 不歸不歸,胡云不歸,為徒而勇,為徒啟程,代戰雄心,白梅見證,龍魂殞落,玈人不歸 第三戰 ◎超軼絕塵 風雲原是蒼天主,拈作軒冕登九重,重情惜義闖烽火,一掌驚愕面閻羅。 第四戰 ◎青霜消殞暮雪沉 向天借時,最終死決,青霜慟南冕,東皇墜幽冥,衡山月華光,一眼繳命魂。 第五戰 ◎丹鋒掩鳳絕天驕 颶風起,殺意飄,鳳座橫刀朝天驕,丹宮長鋒焚蝶刀。 第六戰 ◎聖行再起‧重與分說 墜入無間佛緣斷,龍首一阻魔佛亂,忽聞懺語如來談,聖行分說初心還。 第七戰 ◎釵殞劍泣 萬古殘恨千葉尋,刀狂痴劍步崎行,聖傳末世闇夜臨,釵殞摧折沉劍心。 第八戰 ◎佛裳燃‧瓔珞散 魔佛臨,萬物摧,瓔珞神氣擊風雷,佛光散,勢難還,惡火終滅金佛裳。 第九戰 ◎血淚逝煙 煙都宗師砌丹宮,遵古獨裁不義工,今朝血淚獨開明,一劍盡毀只隨風。 第十戰 ◎刀劍凌雪紅影殘 冰淞雪地,血花飄,痴骨意狂,舞八荒。丹宮無后,血淚眼,毀滅創生,赴刀劍。 第十一戰 ◎漩流浴血‧英雄不二 不二作,競爭鋒,勇戰不怠是英雄。毒物飄,閻王刀,英魂驟逝競折腰。 第十二戰 ◎軒轅破紫麟‧玄機沉蒼龍 不敗軒轅起風雲,真龍傳世護生靈,尖鋒悍招破紫麟,一代王者沉玄機。 第十三戰 ◎一生守護‧誓鬥禍龍 悲歡離合劍陣起,一鬥禍龍風雲勳,傷筋錯骨誓不退,只願白髮執子心。 第十四戰 ◎伏龍懷殤 伏龍起,荼糜光,一見榮景吐芳,戰禍起,神州荒,唯有伏龍曲懷殤。 首批隨專輯附贈「風嘯天泣」書籤六款,2014年12月19日全台撼動上市! ================================================================== 我真心覺得很多是來湊數的,一代比一代還要無聊, 連宮無后收鳳座、佛劍收忘塵緣這類戲碼都能入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6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183828.A.323.html

12/10 11:59, , 1F
佛劍那段不錯
12/10 11:59, 1F

12/10 12:02, , 2F
有些片段真的只是湊數而已…
12/10 12:02, 2F

12/10 12:06, , 3F
鳳座、佛劍跟小釵感覺都只是湊強度..
12/10 12:06, 3F

12/10 12:10, , 4F
十一二個武戲已足矣 不知為何要湊到十四
12/10 12:10, 4F

12/10 12:13, , 5F
看起來是要湊宮無后專輯 才會連鳳座都放進去= =
12/10 12:13, 5F

12/10 12:15, , 6F
第七.... 恩...
12/10 12:15, 6F

12/10 12:16, , 7F
第七是經典手滑嗎 ww
12/10 12:16, 7F

12/10 12:17, , 8F
一二戰的流暢度和精彩度都不錯
12/10 12:17, 8F

12/10 12:19, , 9F
第7不是手滑吧? 是千葉找小釵算帳那段? 還是都有
12/10 12:19, 9F

12/10 12:25, , 10F
不二做血戰 跟 品劍戰禍皇 懷念
12/10 12:25, 10F

12/10 12:27, , 11F
第四戰本來不錯,給琦羅生多搞了第五戰根本白爛
12/10 12:27, 11F

12/10 12:27, , 12F
七應該是千葉復仇戰後被宿賢卿補刀那一段吧
12/10 12:27, 12F

12/10 13:17, , 13F
沒有重剪錄影帶時期經典,可惜~~ 包裝圖案美感更進步了
12/10 13:17, 13F

12/10 14:56, , 14F
現在武戲都氣功飛來飛去 還能繼續出武道列傳喲!!??
12/10 14:56, 14F

12/10 15:41, , 15F
不管怎麼出,還是只有第一部最好。
12/10 15:41, 15F

12/10 15:42, , 16F
後面根本一部不如一部,連配樂都重配,
12/10 15:42, 16F

12/10 15:42, , 17F
已經沒有原劇集的味道了…失望
12/10 15:42, 17F

12/10 15:44, , 18F
mercury大還有繼續追霹靂?
12/10 15:44, 18F

12/10 16:40, , 19F
最終死決很棒,可惜如果同歸於盡感覺會更好
12/10 16:40, 19F

12/10 16:52, , 20F
七應該是普天同慶
12/10 16:52, 20F

12/10 18:21, , 21F
等好久終於等到了~不知金光有沒有這系列的後續計畫?
12/10 18:21, 21F

12/11 15:33, , 22F
除了最終死決以外,霹靂你真的很敢推
12/11 15:33, 22F
文章代碼(AID): #1KXyIKC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yIKC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