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金光什麼時候可以出個天策真龍?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聊聊話多)時間11年前 (2014/12/11 20:3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炎魔不就是當初的超強魔王... 1.魔之甲先被南宮恨打破 2.又被溫皇放蠱. --------------------------------------- 3.幻靈決對決梁皇無忌和祭師(放結界打斷炎魔吸嗑烏斯) 4.幻魔決對決史艷文藏鏡人和柳生加赤羽的刀... --------------------------------------- 這陣容有多豪華 天下第一邪天下第一毒 天下第一術、兩個天下第一掌、西劍流兩大傳奇四天王之一的刀 這樣你還覺得這BOSS不夠猛? 難道還要GG等級表來支援嗎 巨頭級(史藏恨網) 天王級(三尊、赤羽等等) 六部以下應該不用列了... 雖然目小溫只放了一劍和用毒,兩大傳奇表現較少但也超越天王級. 更別說還有一個邪神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301466.A.420.html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1/2014 20:56:47

12/11 20:48, , 1F
當初炎魔出來追殺史藏整個也是壓迫又刺激
12/11 20:48, 1F

12/11 21:26, , 2F
GG等級表XDDD
12/11 21:26, 2F

12/11 21:31, , 3F
GG等級表XDD
12/11 21:31, 3F

12/11 21:31, , 4F
好拉GG哥我知道你有在看這篇,你做到不朽了
12/11 21:31, 4F

12/11 21:46, , 5F
炎魔單挑還可以讓對手強制繳械
12/11 21:46, 5F

12/11 21:59, , 6F
我記得GG哥一直很瞧不起炎魔
12/11 21:59, 6F

12/11 22:02, , 7F
是瞧不起帝鬼的樣子
12/11 22:02, 7F

12/11 22:04, , 8F
我記得是炎魔 因為我跟他戰過有印象 他認為炎魔沒魔之甲
12/11 22:04, 8F

12/11 22:04, , 9F
就只是個普通高手
12/11 22:04, 9F

12/11 22:05, , 10F
你們都錯了 是黑白才對....
12/11 22:05, 10F

12/11 22:05, , 11F
是77瞧不起帝鬼吧 GG是瞧不起黑白郎君
12/11 22:05, 11F

12/11 22:06, , 12F
我還被GG哥叫過炎魔粉欸
12/11 22:06, 12F

12/11 22:07, , 13F
哈哈原來
12/11 22:07, 13F

12/11 22:09, , 14F
居居的最愛的還是忘今焉 目前等級最高
12/11 22:09, 14F

12/11 22:10, , 15F
最愛撼天 忘今焉 玄狐 可惜魚哥都說老二武功最高了
12/11 22:10, 15F

12/11 22:13, , 16F
有一種突然很想念GG哥的fuXD
12/11 22:13, 16F
居居很執著史藏恨網是同一等級(巨頭),所以黑白打破炎魔的魔之甲. 他開始貶低炎魔的等級,不想給黑白昇級. 然後他很推崇輪迴劫和虛空滅,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1/2014 22:32:59

12/11 22:34, , 17F
GG的等級論,總是帶來很多歡樂說
12/11 22:34, 17F

12/11 22:41, , 18F
當初動不動就有皇室經天的文XD
12/11 22:41, 18F

12/11 22:47, , 19F
GG現在應該很欣慰XD
12/11 22:47, 19F

12/11 22:53, , 20F
下毒圍毆車輪戰超豪華的啊www
12/11 22:53, 20F

12/12 04:20, , 21F
我看成L大跟炎魔戰過XD
12/12 04:20, 21F

12/12 05:21, , 22F
GG等級表XDDDD
12/12 05:21, 22F
文章代碼(AID): #1KYP0QGW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P0QGW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