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軍師下殺手很正確阿 怎麼有人看不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聊聊話多)時間11年前 (2014/12/12 17:37),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40)
留言5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智 是收集和判斷   計 是佈局和灑餌  心 是等待和犧牲  我們可以先從九龍變來分析北競王的佈局來研究一下智鬥  —————————————————————————— ∣大祭師的預言破壞了北競王想偷偷去開啟伏羲深淵的計畫.∣  —————————————————————————— 所以北競王使用第二個計畫,引誘中原來牽制苗王. 所以他放消息給中原,消息可不是越多越好或是越少越好. 消息少雖然不會被默蒼離(北競王還不知道默在中原)看破, 但是俏如來根本不會上鉤阿,又何談佈局... 消息太多就更不用講,被苗王看破就直接翻臉了. 一開始的餌是成功的,有把中原拉近佈局之內. 計畫實施到一半,他發現:靠邀!目小溫會看破我的計畫. 只好"三步棋 殺溫皇"這樣你就沒空來阻撓我了吧. 俏如來還在掌握之中,所以計畫繼續實施. 結果到最後,綠色怪物:安安. 雖然北競王還是救回了半盤棋. 北競王:***,可以這樣讓人中途加入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競王爺的天運其實真的也不太好... 1.想偷偷開啟伏羲深淵. (大祭師:不好意思.) 2.三步棋 殺溫皇. (心機溫ㄟ:我ㄧ向是以誠待人阿.) (任飄渺:身為一個用毒專家,會一點劍術也是合理的.) 3.天書計畫被綠色怪物亂入 (默蒼離:說看看,我為何會來這) (北競王:是為了......) (默蒼離:說錯了,在講.) (北競王:...) (默蒼離:用思考代替發問,在想.) (北競王:為了矯正歷史,維持九界的和平.) (默蒼離:又說錯了,我來是為了收徒弟.) (北競王:◢▆▅▄▃-崩╰(〒皿〒)╯潰-▃▄▅▆◣) 溫皇的身分,九龍天書,羽國志異作者版,黑曈名單,影形之秘. (可能不只這些) 前兩個還知道要猜真假,後面三個餌都乖乖相信不分析... (默蒼離:連我 你也不能相信.) 俏如來是從哪看到"墨家出品,必屬真品."這廣告的. -- 聊聊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377045.A.C91.html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7:38:07

12/12 18:28, , 1F
北競王第一計畫哪是偷偷去開伏羲深淵~~~
12/12 18:28, 1F

12/12 18:29, , 2F
大祭師的預言是幫了他!!北競王藉此利用描王蒐集王骨
12/12 18:29, 2F

12/12 18:29, , 3F
然後用假天書蒙騙苗王,再以一個王骨控制三個王骨
12/12 18:29, 3F

12/12 18:30, , 4F
這計畫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殺掉苗王!!!
12/12 18:30, 4F

12/12 18:31, , 5F
偷偷開=壯大苗疆,那不如直接把天書給苗王就好
12/12 18:31, 5F

12/12 18:31, , 6F
他就是怕苗王殺他,才搞出這一串的啊!!!
12/12 18:31, 6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g19X8BhBg#t=15
幫你加時間 默教授:情報不查是錯1

12/12 18:33, , 7F
只認同3,1不是大祭司的問題,2到底是三步棋殺溫皇,
12/12 18:33, 7F

12/12 18:33, , 8F
還是殺苗王?
12/12 18:33, 8F

12/12 18:35, , 9F
苗王 如果被溫皇幹掉,蒼兔那時候的表現搞不好會搞一
12/12 18:35, 9F

12/12 18:35, , 10F
個禪讓給他
12/12 18:35, 10F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8:39:12

12/12 18:39, , 11F
三步棋確實是要殺溫皇的,至少也要讓溫跟苗王不可能合作
12/12 18:39, 11F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8:42: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08B2WTfRs#t=75
有說怕溫皇識破,所以派一個人監視(戰兵衛?) 這也是三步棋失敗的後果. 如果戰兵衛和北競王一起去伏羲深淵. 那結果又有可能不同.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8:50:29

12/12 18:47, , 12F
好吧@@~~不過那是默教授講的!!
12/12 18:47, 12F

12/12 18:48, , 13F
如果真要偷偷開啟,光是三王骨就夠讓小王頭痛了!!
12/12 18:48, 13F

12/12 18:48, , 14F
更何況尋找王骨、奪取等大動作,這樣怎可能不引起苗王疑心
12/12 18:48, 14F

12/12 18:49, , 15F
苗王對北競王可是時時刻刻在提防的阿!!
12/12 18:49, 15F

12/12 18:49, , 16F
依照觀眾的全知視野,我認為就算大祭司沒預言~~
12/12 18:49, 16F

12/12 18:50, , 17F
他也會想辦法讓苗王知道九龍天書~~讓苗王去找王骨
12/12 18:50, 17F
沒預言他可以用"別的方法"製造中苗衝突,然後在暗中找王骨. 苗王野心這麼大,不難煽動... 這樣根本不用把"天書"拋出當誘餌.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8:53:33

12/12 18:51, , 18F
只是小王的天運很差是真的啊!!!他每次都計畫周詳
12/12 18:51, 18F

12/12 18:52, , 19F
可是偏偏都有人亂入,或是主角威能打亂他
12/12 18:52, 19F

12/12 18:53, , 20F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小王的局,比默教授的鎮魔柱還屌
12/12 18:53, 20F

12/12 18:53, , 21F
倒三角形真的超威~~~~
12/12 18:53, 21F

12/12 18:55, , 22F
暗中找王骨不難,奪取王骨就很難
12/12 18:55, 22F

12/12 18:56, , 23F
所以我說大祭師在這邊算是幫了北競王,省去找"別的方法"
12/12 18:56, 23F
別的方法不難吧,沒預言決戰時刻史藏就不會被追殺,中苗的焦點不會被轉移,更何況西劍流 也和北競王合謀過. 三方周旋,何必把自己的食物拋出來給別人吃. 最壞的結果頂多不去開伏羲深淵. 大家都沒地氣阿.小王一樣沒損失.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9:04:34

12/12 19:01, , 24F
墨家A真話,全部攏係假~~嘸管如來怎樣底找,師尊看作是糗虧
12/12 19:01, 24F

12/12 19:03, , 25F
冥醫叮嚀的話 雖然只有幾句話.
12/12 19:03, 25F

12/12 19:04, , 26F
乎我美送在心底 真想要一劍督吼落 啊~ 師尊啊~
12/12 19:04, 26F

12/12 19:05, , 27F
回到正題 Q_Q 競王爺到底是招誰惹誰 抹茶到底為何亂入
12/12 19:05, 27F
大家想一下如果綠色怪物沒亂入. 北競王殺苗王,奪地氣,同時削弱中原的戰力,奪取苗疆的大權. "魔世通道不會開啟" 1.阿鬼不會死 2.小空不會跑回來,史家人又度過和平的一天. 3.龍涎口還好好的,錦煙霞在等8年就可以收工. 4.這樣一步禪空不會死(PS:這樣他根本不會登場吧.) 5.默蒼離不會死(抹茶:原來是我害死自己) 6.恨網依然你儂我儂 這樣一堆人根本就不會死阿(天海,邪馬台,中原的群俠) 綠色怪物:琉璃串太少琉璃樹就不好看啦. 嗯嗯 一定是這樣我才去亂入的. 才不是想幫那群笨蛋打分數.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9:19:22

12/12 19:20, , 28F
魔世通道是嘟嘟月弄的 把抹茶怪去掉就變成小王
12/12 19:20, 28F

12/12 19:20, , 29F
對嘟嘟月 嘟嘟月頂多歪個頭 魔世一樣會開啟...
12/12 19:20, 29F
不 就是北競王和中原底牌用光,所以才三個人去伏羲深淵. 如果多帶幾個人,嘟嘟月沒機會亂入. ※ 編輯: ksbjo852 (111.184.126.206), 12/12/2014 19:22:42

12/12 19:22, , 30F
嘟嘟樂台 FM98.7
12/12 19:22, 30F

12/12 19:24, , 31F
我發現我好難理解你在講什麼XDDD
12/12 19:24, 31F

12/12 19:52, , 32F
哇跨謀
12/12 19:52, 32F

12/12 20:02, , 33F
不過這樣蒼狼就死定了,千雪傻做王叔奴工順便恨藏仔,
12/12 20:02, 33F

12/12 20:02, , 34F
天闕續蹲苦牢,夙也繼續當怨婦,蕩神咩不會死也不會與
12/12 20:02, 34F

12/12 20:02, , 35F
戀姊相遇…
12/12 20:02, 35F

12/12 20:04, , 36F
樓上你的言論很恐怖...... 有種止戰之印重新降臨的fu Q_Q
12/12 20:04, 36F

12/13 03:24, , 37F
世上沒有早知道啊,萬曆十五年嘛,所有東西交會最後才
12/13 03:24, 37F

12/13 03:24, , 38F
導致了如今的結果,真正的病因絕對遠遠早於病灶浮出的
12/13 03:24, 38F

12/13 03:24, , 39F
那一刻。wwwwwwwwwwwwwwwww
12/13 03:24, 39F

12/13 08:19, , 40F
默蒼離想尋死狀態下不管怎樣都會去找下個方法做死自己,
12/13 08:19, 40F

12/13 08:19, , 41F
多拐幾個彎的問題而已
12/13 08:19, 41F

12/13 08:23, , 42F
雖然我很想說一句歷史沒有假如,但默蒼離坐視潛在威脅
12/13 08:23, 42F

12/13 08:23, , 43F
遠比苗王大的北競王得氣得人全盤贏不是不可能啦,但那是
12/13 08:23, 43F

12/13 08:23, , 44F
建立在他沒有收叫作俏如來的徒弟,立場可以偏中立的情況
12/13 08:23, 44F

12/13 08:23, , 45F
12/13 08:23, 45F

12/13 08:30, , 46F
魔世會不會開又是另一個可以有很多假設性的問題
12/13 08:30, 46F

12/13 08:34, , 47F
照你的假設,若魔世未開,主軸可能拉回中苗之爭,得氣
12/13 08:34, 47F

12/13 08:34, , 48F
的苗疆也能牽扯出太多可能性
12/13 08:34, 48F

12/13 08:37, , 49F
可能讓得勢的北競王被潛伏五算盯上牽引默蒼離入局,也可
12/13 08:37, 49F

12/13 08:37, , 50F
能得氣苗疆人才輩出卻整天內鬥
12/13 08:37, 50F

12/13 08:42, , 51F
至於以劇外人角度來說,既然設定了魔世就是要拿來用的
12/13 08:42, 51F

12/13 08:42, , 52F
嘛,不然設定心酸的嗎
12/13 08:42, 52F

12/13 08:45, , 53F
也許魔世可能晚出,但他們可是還肩負著「潛在肉靶」的
12/13 08:45, 53F

12/13 08:45, , 54F
使命,要是史家人沒敵人可對抗快失業時還可以出來頂著
12/13 08:45, 54F

12/13 08:45, , 55F
12/13 08:45, 55F

12/13 08:49, , 56F
要讓魔世多強只要調整通道寬窄還有說有看不見的威脅「沉
12/13 08:49, 56F

12/13 08:49, , 57F
淪海彼端」,這樣要有多少高手都不會有問題可以自圓其
12/13 08:49, 57F

12/13 08:49, , 58F
12/13 08:49, 58F

12/13 08:50, , 59F
這麼好的調整型肉靶你不要?那真是太可惜啦
12/13 08:50, 59F
文章代碼(AID): #1KYhTLoH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hTLoH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