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創神篇27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zorroptt (毛毛鼠)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0:38)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http://ppt.cc/cgos
: 欸..所以素還真是九龍的人之龍??
覺得這兩章不錯看
算是這檔從前中半段後會讓我一次看完的一週
主要是沒繼續開新線了吧XD
各線組織人馬準備好,開始在動了,閻王之前搞作者出外取材
拖了半檔終於給他拖到檔末.和好碰友會合要打了
而山龍戲中的爛表現,最後給他豪華便當真是爽到他
(雖然這便當散出濃厚基味.兩個大男人用手指為對方拭淚是..>///<? )
這就是沒功勞也有苦勞?至少演了好幾檔w
期待檔末的大亂戰會有多少便當
同樣的.拖了半檔 編劇似乎又回頭提到六王開天和九龍了
從燹王口中聽到六王開天有點意外w
不過他也提供了之後解決資源問題的辦法
反正就是把他家永續綠能的技術弄給苦境,但前提是要突破目前的技術瓶頸
至於九龍.如果齊天變是九龍.會互相吸引
那有石頭的應該就是九龍人選吧
目前印象就療有綠石.齊有黃石,漂鳥有紅石
看老素落海會不也來一顆,還有那被遺忘的老秦......
琴線部分還是很用心
琴鬥和琴主動畫和配樂排場都很大
閻王三更響的初響弄出一整隊跳舞骷髏興奮的衝刺還滿有感的 (抖
至於琴主武戲很讚.但偶感覺還好,然後也直接用最後一響會自傷先幫他插好旗了 (?
伏羲神天響和閻王三更響是不是就是天地雙響?
最後那傳功人選根本為傲笑呀量身打造XD
"品行端正--pass
曾散盡功體--pass
傷敵三分(把無數屁屁人打成灰),傷已七分 (阿.劍裂了 哭哭)--pass
可見無論是資質或略懂自傷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優秀人選
而且如能靠琴鬥推倒大紅 就能大紅小紅一次擁有 嗚齁~~~~~~~
下檔片頭看到傲笑也不意外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0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438300.A.E67.html
推
12/13 11:03, , 1F
12/13 11:03, 1F
※ 編輯: zorroptt (218.166.102.90), 12/13/2014 11:12:48
推
12/13 11:53, , 2F
12/13 11:53, 2F
推
12/13 12:00, , 3F
12/13 12:00, 3F
推
12/13 12:21, , 4F
12/13 12:21, 4F
推
12/13 12:23, , 5F
12/13 12:23, 5F
推
12/13 15:20, , 6F
12/13 15:20, 6F
→
12/13 16:56, , 7F
12/13 16:56, 7F
→
12/13 17:06, , 8F
12/13 17:06, 8F
→
12/13 18:44, , 9F
12/13 18:44, 9F
推
12/13 19:27, , 10F
12/13 19:27, 10F
→
12/13 19:28, , 11F
12/13 19:28, 11F
推
12/13 19:33, , 12F
12/13 19:33, 12F
→
12/13 19:33, , 13F
12/13 19:33, 13F
推
12/13 20:45, , 14F
12/13 20:45, 14F
推
12/14 09:10, , 15F
12/14 09:10, 15F
推
12/14 10:59, , 16F
12/14 10:59, 16F
→
12/14 11:00, , 17F
12/14 11:00,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