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創神篇27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毛毛鼠)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0:38),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http://ppt.cc/cgos : 欸..所以素還真是九龍的人之龍?? 覺得這兩章不錯看 算是這檔從前中半段後會讓我一次看完的一週 主要是沒繼續開新線了吧XD 各線組織人馬準備好,開始在動了,閻王之前搞作者出外取材 拖了半檔終於給他拖到檔末.和好碰友會合要打了 而山龍戲中的爛表現,最後給他豪華便當真是爽到他 (雖然這便當散出濃厚基味.兩個大男人用手指為對方拭淚是..>///<? ) 這就是沒功勞也有苦勞?至少演了好幾檔w 期待檔末的大亂戰會有多少便當 同樣的.拖了半檔 編劇似乎又回頭提到六王開天和九龍了 從燹王口中聽到六王開天有點意外w 不過他也提供了之後解決資源問題的辦法 反正就是把他家永續綠能的技術弄給苦境,但前提是要突破目前的技術瓶頸 至於九龍.如果齊天變是九龍.會互相吸引 那有石頭的應該就是九龍人選吧 目前印象就療有綠石.齊有黃石,漂鳥有紅石 看老素落海會不也來一顆,還有那被遺忘的老秦...... 琴線部分還是很用心 琴鬥和琴主動畫和配樂排場都很大 閻王三更響的初響弄出一整隊跳舞骷髏興奮的衝刺還滿有感的 (抖 至於琴主武戲很讚.但偶感覺還好,然後也直接用最後一響會自傷先幫他插好旗了 (? 伏羲神天響和閻王三更響是不是就是天地雙響? 最後那傳功人選根本為傲笑呀量身打造XD "品行端正--pass 曾散盡功體--pass 傷敵三分(把無數屁屁人打成灰),傷已七分 (阿.劍裂了 哭哭)--pass 可見無論是資質或略懂自傷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優秀人選 而且如能靠琴鬥推倒大紅 就能大紅小紅一次擁有 嗚齁~~~~~~~ 下檔片頭看到傲笑也不意外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0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438300.A.E67.html

12/13 11:03, , 1F
琴鬥線一直都滿精緻的
12/13 11:03, 1F
※ 編輯: zorroptt (218.166.102.90), 12/13/2014 11:12:48

12/13 11:53, , 2F
最近只推琴線了...
12/13 11:53, 2F

12/13 12:00, , 3F
閻王三更響! 閻王表示
12/13 12:00, 3F

12/13 12:21, , 4F
傲笑紅塵熱身中
12/13 12:21, 4F

12/13 12:23, , 5F
看起來是傲笑要出來彈琴了!! 何時才會輪到青陽......
12/13 12:23, 5F

12/13 15:20, , 6F
等千子彈補完貨吧
12/13 15:20, 6F

12/13 16:56, , 7F
是覺得青陽子不用彈琴,靠他的龍腦跟道門的武學就好
12/13 16:56, 7F

12/13 17:06, , 8F
真的 青陽掌功帥
12/13 17:06, 8F

12/13 18:44, , 9F
拿道扇的時候超帥
12/13 18:44, 9F

12/13 19:27, , 10F
青陽穿第一套道袍時比較帥 整個人好沉穩
12/13 19:27, 10F

12/13 19:28, , 11F
但他被劍君嚇跑之後 整個就大扣分
12/13 19:28, 11F

12/13 19:33, , 12F
因為那時主線已不在青陽身上 師兄弟跟三道君登場後也稍微
12/13 19:33, 12F

12/13 19:33, , 13F
被降級 相對的劍君則是當紅炸子雞
12/13 19:33, 13F

12/13 20:45, , 14F
聽到時我也認為是傲笑將接伏羲神天響~~
12/13 20:45, 14F

12/14 09:10, , 15F
赤王跟風準那段武器配樂很好聽耶
12/14 09:10, 15F

12/14 10:59, , 16F
樓上+1 琴主的音樂也是,再加上目前琴鬥線的劇情算是會引起
12/14 10:59, 16F

12/14 11:00, , 17F
期待的,整體感覺很好,另一個期待的是紅冕七元的"設定"....
12/14 11:00, 17F
文章代碼(AID): #1KYwQSvd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4
4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17
24
42
文章代碼(AID): #1KYwQSvd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