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妖市疑問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6:07)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9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aworu (第十七使徒)》之銘言:
: 妖市那麼難到,怎麼這麼多生口在活動?
: 這代表應該有別的路線可以到?
: 不會以後其實陸路就能到了吧...
還有一點很奇怪
一開始說什麼
進入妖市的時間點
在十三響後才能進入
然後在裡面又不能待很久
怎麼素還真這次進去
好像就是直接進去
也待了好幾天
限制真的很快就破解了
究竟是金歐天朝在虎爛
還是妖市本來就沒啥限制可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7.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544433.A.454.html
→
12/14 16:24, , 1F
12/14 16:24, 1F
→
12/14 16:35, , 2F
12/14 16:35, 2F
推
12/14 16:48, , 3F
12/14 16:48, 3F
→
12/14 16:48, , 4F
12/14 16:48, 4F
→
12/14 17:15, , 5F
12/14 17:15, 5F
→
12/14 17:36, , 6F
12/14 17:36, 6F
→
12/14 21:16, , 7F
12/14 21:16, 7F
→
12/14 21:16, , 8F
12/14 21:16, 8F
推
12/14 21:25, , 9F
12/14 21:25, 9F
推
12/15 11:11, , 10F
12/15 11:11, 10F
推
12/15 11:13, , 11F
12/15 11:13, 11F
推
12/17 02:03, , 12F
12/17 02:0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