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妖市疑問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6:0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aworu (第十七使徒)》之銘言: : 妖市那麼難到,怎麼這麼多生口在活動? : 這代表應該有別的路線可以到? : 不會以後其實陸路就能到了吧... 還有一點很奇怪 一開始說什麼 進入妖市的時間點 在十三響後才能進入 然後在裡面又不能待很久 怎麼素還真這次進去 好像就是直接進去 也待了好幾天 限制真的很快就破解了 究竟是金歐天朝在虎爛 還是妖市本來就沒啥限制可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7.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544433.A.454.html

12/14 16:24, , 1F
所以素還真吃飯睡覺和大小便的時間也要演出來就是了...
12/14 16:24, 1F

12/14 16:35, , 2F
通常副本第一次才有限制....之後就是一般場所了啊
12/14 16:35, 2F

12/14 16:48, , 3F
當初傲峰十三巔也是說的有多冷,要特殊功體才上的去
12/14 16:48, 3F

12/14 16:48, , 4F
之後也是一多人走傲峰像在走廚房一樣
12/14 16:48, 4F

12/14 17:15, , 5F
每一次都在那邊等第十三響不覺得拖戲嗎
12/14 17:15, 5F

12/14 17:36, , 6F
九天之巔 也只有一開始難登...
12/14 17:36, 6F

12/14 21:16, , 7F
九天那個我是覺得還好,至少到後來能自由上去的還是
12/14 21:16, 7F

12/14 21:16, , 8F
只有四魌屆相關人物,其他人還是上不去
12/14 21:16, 8F

12/14 21:25, , 9F
莫忘死國 ww
12/14 21:25, 9F

12/15 11:11, , 10F
死國XD,黑暗之門開了就通了XD
12/15 11:11, 10F

12/15 11:13, , 11F
勿忘中陰界XDDD
12/15 11:13, 11F

12/17 02:03, , 12F
無夢樓表示:
12/17 02:03, 12F
文章代碼(AID): #1KZKKnHK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
4
文章代碼(AID): #1KZKKnH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