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某部洋片的配樂已刪文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真想學鋼琴)時間11年前 (2014/12/21 13:47), 編輯推噓6(93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 環太平洋 我一直覺得裡面電影配樂幾段很像霹靂的武戲配樂? 有人這樣覺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2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140868.A.90F.html

12/21 14:05, , 1F
不知到有沒人看過白蛇傳,我覺得劇情好像糙禿驢跟啊霞
12/21 14:05, 1F

12/21 14:05, , 2F
的故事喔。
12/21 14:05, 2F

12/21 14:58, , 3F
抱歉 環太平洋是我心目中的神作 請不要汙辱這作品
12/21 14:58, 3F

12/21 14:58, , 4F
我也一直覺得魔戒是抄天堂的 有人這樣覺得嗎?
12/21 14:58, 4F

12/21 16:30, , 5F
魔戒成書年代比天堂早了N年好唄...抄!?哈哈哈.....
12/21 16:30, 5F

12/21 16:37, , 6F
那句是反諷吧...
12/21 16:37, 6F

12/21 16:46, , 7F
其實看的出來是反諷
12/21 16:46, 7F

12/21 16:54, , 8F
XDDD
12/21 16:54, 8F

12/21 17:40, , 9F
連梗都看不出來,五樓新警察XDD
12/21 17:40, 9F

12/21 17:46, , 10F
樓上菜逼八也敢嗆5樓啊 不是每個人都要知道這個梗吧
12/21 17:46, 10F

12/21 17:53, , 11F
沒事沒事 不要傷了和氣 我只想說要指控也先舉證
12/21 17:53, 11F

12/21 17:53, , 12F
放個youtube之類的對照 才有所本吧 不然只是造謠
12/21 17:53, 12F

12/21 17:59, , 13F
五樓不是新警察阿,這梗沒必要人人都知道吧
12/21 17:59, 13F

12/21 17:59, , 14F
不曉得這有什麼好酸的
12/21 17:59, 14F

12/21 21:20, , 15F
最近入手冥王傑歐萊馬 他根本抄葉阿祖配樂 怒
12/21 21:20, 15F

12/21 22:46, , 16F
怒火燒盡九重天的音樂也抄蘿蔔條子www
12/21 22:46, 16F

12/21 23:39, , 17F
環太平洋哪裡神 主角在小房間裡拍完整部靠特效
12/21 23:39, 17F

12/22 11:06, , 18F
沒演技的話靠特效也是白搭
12/22 11:06, 18F
文章代碼(AID): #1Kbby4a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by4a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