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某部洋片的配樂已刪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 環太平洋
我一直覺得裡面電影配樂幾段很像霹靂的武戲配樂?
有人這樣覺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2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140868.A.90F.html
推
12/21 14:05, , 1F
12/21 14:05, 1F
→
12/21 14:05, , 2F
12/21 14:05, 2F
噓
12/21 14:58, , 3F
12/21 14:58, 3F
→
12/21 14:58, , 4F
12/21 14:58, 4F
推
12/21 16:30, , 5F
12/21 16:30, 5F
推
12/21 16:37, , 6F
12/21 16:37, 6F
推
12/21 16:46, , 7F
12/21 16:46, 7F
推
12/21 16:54, , 8F
12/21 16:54, 8F
噓
12/21 17:40, , 9F
12/21 17:40, 9F
推
12/21 17:46, , 10F
12/21 17:46, 10F
推
12/21 17:53, , 11F
12/21 17:53, 11F
→
12/21 17:53, , 12F
12/21 17:53, 12F
→
12/21 17:59, , 13F
12/21 17:59, 13F
→
12/21 17:59, , 14F
12/21 17:59, 14F
推
12/21 21:20, , 15F
12/21 21:20, 15F
噓
12/21 22:46, , 16F
12/21 22:46, 16F
推
12/21 23:39, , 17F
12/21 23:39, 17F
→
12/22 11:06, , 18F
12/22 11:06, 18F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