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宇宙傳說之域界征鋒 11-14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苦工)時間11年前 (2014/12/21 22:53),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的,下半部發行了....硬著頭皮繼續看,本來想下半部全部看完再寫心得, 不過14集末有爆點便上來分享一下。 (防雷頁就不用了,沒什麼人在看) 武戲沒什麼進步,應該說一樣是慘不忍賭,幾乎都是擺個姿勢發個氣功就沒了。 劇情線大主軸就是紀無雙、葬魂皇一干人等要對抗紅羊冥星聖教皇。沈域的支 線可以忽略,其實也沒出現幾幕。 十二星宿除了幾個新角色,有一大半都是舊角,像炎凰煞鳳、紀無雙、無言悲 中泣、南風寄羽、莫涉心…等等這些都是十二星宿。 紀無雙這邊就是要收集五大寶物和十二星宿之力對抗聖教皇,這四集跟本沒什 麼進展,幾乎在原地踏步! 14集末飄雪被聖教皇人馬給抓了,玉竅明心被取出,飄雪歿(是的,真的死了) 聖教皇集合了三大聖物搞出了一個天梯直通天域,要跟老天對幹了。 劇中對話還是不少廢話,和上半部差距不是很大。我猜後面六集大概也是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3.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173605.A.322.html

12/21 23:09, , 1F
照你這樣說的,感覺整檔都是在鋪陳
12/21 23:09, 1F

12/21 23:28, , 2F
前10都沒看,以後還是不當白老鼠了…
12/21 23:28, 2F

12/21 23:39, , 3F
難怪用這種發售方式...本來我還有點期待
12/21 23:39, 3F

12/21 23:40, , 4F
很慶幸之前只有先訂上半套,這次跳過....
12/21 23:40, 4F

12/21 23:41, , 5F
十二星宿是啥鬼...?
12/21 23:41, 5F

12/21 23:58, , 6F
飄雪啊啊啊啊啊!
12/21 23:58, 6F

12/22 00:09, , 7F
人物不要崩壞 比較重要 其他不奢求
12/22 00:09, 7F

12/22 07:51, , 8F
我才看了前兩集,就看不下去了...
12/22 07:51, 8F

12/22 12:40, , 9F
這樣看起來感覺就像是傳說中的一流設定、二流劇情、
12/22 12:40, 9F

12/22 12:40, , 10F
三流演出...囧
12/22 12:40, 10F

12/22 21:15, , 11F
女主角飄雪就這樣掛了@@?!
12/22 21:15, 11F

12/23 23:43, , 12F
域界之初,覺得還OK.不知為何這部走下坡?
12/23 23:43, 12F

12/23 23:45, , 13F
域界之初設定的葬魂皇,炎皇煞鳳,飄雪,悲中泣…等我覺得偶
12/23 23:45, 13F

12/23 23:47, , 14F
頭和個性都不錯,是否拖太久?編劇換人了?
12/23 23:47, 14F
第一部的確是不錯的,偶都有特色水準。第二部基本上設定衍用還行的,但是很多地方 跟本像是業餘在弄,最重要的操偶跟本悲劇。

12/24 04:42, , 15F
辛苦你了
12/24 04:42, 15F
※ 編輯: loveyourself (61.66.243.96), 12/24/2014 11:35:14

12/24 14:12, , 16F
有聽說編劇是換人了
12/24 14:12, 16F

12/25 22:45, , 17F
操偶問題 預告裡就很明顯了  南風變成低頭族
12/25 22:45, 17F

01/05 23:42, , 18F
和第一部有落差,推測應該是編劇的問題.畢竟劇本才是角色
01/05 23:42, 18F

01/05 23:42, , 19F
靈魂所在.
01/05 23:42, 19F

01/05 23:43, , 20F
所以神魔布袋戲再復出,也擔心不像以前好看!(如果換編劇…
01/05 23:43, 20F

01/05 23:44, , 21F
的話,一直覺得神魔編劇很強!
01/05 23:44, 21F
文章代碼(AID): #1KbjxbCY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jxbC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