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墨武俠鋒19─愛落紅塵心已碎
前言:哪個傻滴向三弦求虐的!?三弦不虐就是福了你還向他求!?
你出來保證被打死(╯-_-)╯╧╧
【錯把馮京作馬涼】
原來因衣服認錯人的梗不是用在娘娘而是用在金剛尊身上Q.Q
雖然是認錯了,但至少金剛尊最後是看到最心心念念的人…相較尉長的最後一眼
是看殺死自己的人得意洋洋的奸險面孔真是好太多了T0T
【有心無心的天壤之別】
月原來是為了父親的遺願才用心學傲邪劍法,不過才一年就這麼威,有點…更別
說他之後瘋了十數年沒再繼續精進,風和花依舊不敢對他掉以輕心。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忘今焉你在那裡”能”個P(︶︿︶)=凸 你主子介意的是”不能”的部分。
送回軍師和神田!?這艱鉅的任務要交由軍長對吧= =#
其實對上一回的蒼越表現挺不滿的o(︶︿︶)o
不管他對霜有情無情,霜都對他有恩,結果他一副幫了霜就是私心、就是不顧中
苗和平…那他之前大封奉天和王族親衛怎麼不覺得是拿民脂民膏私心自用、出兵
進中原追殺無情葬月不怕引起中原猜忌?
說自己為難請霜體諒,然後呢?就算愛莫能助至少也可以陪霜一起想辦法吧?
結果放她獨自煩惱。先前不滿劍燕放霜一人不聞不問,現在你也做出一樣的事;
甚至更慘,你是放有困難的霜獨自面對。之後還對霜說”希望妳不是以死要脅……”
→就算霜想用以死要脅這爛法子那也是因你給她的絕望感造成她走投無路,你有
啥臉提”希望”阿…
一定要有實際名分才能幫!?那封霜當公主郡主之類的不也可以嗎…
以霜的幸福為己任,結果只在自己方便時給予嗎…
【大氣者 自成風華】
這場名鋒擇主,表現最佳的是鍛神鋒*^_^*
視自家兵器為第一的同時也不會去瞧不起別人做的兵器。無情葬月對血不染情有
獨鍾,鍛神鋒也不會當無情葬月侮辱自家的風華絕代。
廢蒼生也不錯:天地洪爐是他獨自開一道缺口,再次印證他功力之深。玄狐說要
鍛廢和他打過才借劍給無情葬月,鍛神鋒是主人有義務調解紛爭,但這完全不關
廢蒼生的事他也同意了。
夢虯孫半夜偷打劍無極XDD照理說趁傷夜襲挺卑鄙挺不光彩的,但就是覺得
夢虯孫挺可愛的XDD會這麼想到底是因為打人的還是因為被打的人呢(劍無極:
看到鬼!)
【有口難言】
可憐的尉長…死前還要擔憂忘今焉對付鐵軍衛。
今日中原明日苗疆,現在輪到鐵軍衛了。苗疆一統再加與中原交好不再需要強大
武力、尉長被黑,接下來要送赤羽神田回國,軍長你要如何接招?
【片頭片尾】
一直忍到19播完才看片頭,雖然好些內容早被雷了OTZ
19的內容最搭新片頭T0T
血不染和忘今焉的拐杖、兵長的補風並列,所以是三人混戰?
兵長用補風砍碎酒葫蘆好虐,是喻風和月決裂,還是表示和軍長分手?
梵海驚鴻獄中崩潰,看過19很能體會那份悲痛T0T
月又帶起面具。當初在苗疆風花雪月都有闖蕩一番,風是蒙面、看來月是帶面具。
只是他現在還有藏臉的需要?
那位珠簾華服毒美人是九算老五!?說好的羽毛呢(╯-_-)╯╧╧
光是一頂帽子也很帥的藏老大^//////^要不是被雷肯定會在螢幕前尖叫起來吧。
關於片尾…
美─
好美─
娘娘好美─
※回應請勿提搶先看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8.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1217929.A.C90.html
推
01/14 15:07, , 1F
01/14 15:07, 1F
→
01/14 15:08, , 2F
01/14 15:08, 2F
就像不是玩法師的人也知道法師防低體弱念咒時間長?
猜可能是以前風花雪月彼此交流學習心得的關係。
→
01/14 15:45, , 3F
01/14 15:45, 3F
想想也只有這可能了,很多禁術都有速成功效
→
01/14 15:51, , 4F
01/14 15:51, 4F
推
01/14 16:59, , 5F
01/14 16:59, 5F
→
01/14 16:59, , 6F
01/14 16:59, 6F
→
01/14 17:10, , 7F
01/14 17:10, 7F
→
01/14 17:12, , 8F
01/14 17:12, 8F
推
01/14 17:14, , 9F
01/14 17:14, 9F
推
01/14 17:30, , 10F
01/14 17:30, 10F
推
01/14 17:31, , 11F
01/14 17:31, 11F
推
01/14 19:09, , 12F
01/14 19:09, 12F
→
01/14 19:35, , 13F
01/14 19:35, 13F
→
01/14 19:36, , 14F
01/14 19:36, 14F
→
01/14 19:37, , 15F
01/14 19:37, 15F
→
01/14 19:37, , 16F
01/14 19:37, 16F
論功行賞哪有期限、蒼越也不是薄情寡義翻臉不認帳的人
復國時沒封賞霜始是因為他們不在苗疆,現在霜來了就可以封賞了
推
01/14 20:14, , 17F
01/14 20:14, 17F
以後劍燕在苗疆出事,哈基妹登場救兄XDD
→
01/14 20:25, , 18F
01/14 20:25, 18F
※ 編輯: G7K (111.250.112.4), 01/15/2015 12:43:53
→
01/16 04:19, , 19F
01/16 04:19, 19F
→
01/16 04:20, , 20F
01/16 04:20, 20F
→
01/16 04:20, , 21F
01/16 04:20, 21F
有啥成文不成文規定一定要人到馬上就封賞…
只要蒼越是苗王一天,他就有權有能封賞
而且這不是硬找理由,霜始本就對蒼越有恩
王和霜之後相處融洽,所以認霜做義妹封她當公主郡主不成嗎
※ 編輯: G7K (111.250.124.210), 01/18/2015 14:13:46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
103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