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玄玄快點去死吧啊啊啊啊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ン・ダグバ・ゼバ)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7:48),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24)
留言50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墨武20集看到一半 可是還是想上來發個廢文啊!!!! 渣之渣 你快去死吧!! 去死的可以吧?死一下吧?就去死吧?可以去死吧? 快點去死好嗎? 整個讓人好火大唉!!!!!! 從整齣墨武都在看玄玄耍雜碎 已經看到仇恨值滿溢了啊這個!!!!!!!!!!!!! 從各種雜碎 前面虐金剛尊就夠讓人暴怒啦!! 這集在那邊跟武斂君嘴砲和婊欲星移的話術 這種話術更讓人火了啊啊啊啊 你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啊 如果玄之玄的死法不夠慘 我他媽一定要折光碟啊啊啊啊啊!!!!!! 還有武斂君拜託也快點去死吧!! 雖然你有點腦 但你也只是個有一點腦的腦殘 適合你的死法就是在死前可悲的發現自己只是個棋子被利用去作 和自己信念完全相反的事情 然後臨死悔悟後奮力一搏卻仍然死的毫無用處 也無人知曉 差不多跟南風不競一樣吧 拜託你們快點去死吧!!可以的吧?而且要死的夠慘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1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1228930.A.BD1.html ※ 編輯: kugga (111.248.111.66), 01/14/2015 17:49:09

01/14 17:54, , 1F
感受到滿滿的幹意,可是卻有點莫名的想笑XD
01/14 17:54, 1F

01/14 17:55, , 2F
因為看別人崩潰都很有娛樂效果
01/14 17:55, 2F

01/14 17:57, , 3F
真不愧是金光目前最渣XDDD
01/14 17:57, 3F

01/14 17:58, , 4F
恥之恥繼續刷下限吧 到時候被收我一定全程笑著看
01/14 17:58, 4F

01/14 18:02, , 5F
施主,您入戲太深
01/14 18:02, 5F

01/14 18:10, , 6F
嫌之嫌~絕對是一枚活生生令人厭惡的演員
01/14 18:10, 6F

01/14 18:18, , 7F
我倒是很喜歡哩,許久沒這種令人恨到不行的反派了
01/14 18:18, 7F

01/14 18:31, , 8F
玄之玄: 完蛋了.. 以後沒有新戲讓我嘎了 Q_Q
01/14 18:31, 8F

01/14 19:13, , 9F
歷年來BOSS,連炎魔都沒吸那麼多仇恨值過
01/14 19:13, 9F

01/14 19:13, , 10F
我覺得能把角色寫到那麼讓人討厭超猛的~~~
01/14 19:13, 10F

01/14 19:14, , 11F
大家這麼恨他 搞不好編劇會寫得更愉悅的
01/14 19:14, 11F

01/14 19:21, , 12F
反而希望他倒台以後換個身分繼續陰人,當個常駐的反面角色吧
01/14 19:21, 12F
BOOOOOOOOOO KOOOOOOOOOOO啊!!

01/14 19:22, , 13F
炎魔亂殺自己人仇恨值應該很高吧??
01/14 19:22, 13F

01/14 19:33, , 14F
這裡說的仇恨值是指對觀眾XD
01/14 19:33, 14F

01/14 19:34, , 15F
炎魔跟他比起來簡直像個小屁孩而已啊 XD
01/14 19:34, 15F
※ 編輯: kugga (111.248.111.66), 01/14/2015 19:36:17

01/14 19:45, , 16F
這種程度就忍不住阿XD~~我還覺得玄之玄可以更強耶!!!
01/14 19:45, 16F

01/14 19:46, , 17F
不然魔王太弱,真的沒FU~~~~(像小空就好弱,燃不起來)
01/14 19:46, 17F

01/14 19:55, , 18F
炎魔殺到淚這個出場沒多久的 要是他當時直接殺了菌絲
01/14 19:55, 18F

01/14 19:55, , 19F
仇恨值應該可以一次刷到爆表
01/14 19:55, 19F
沒啊 就只是個武夫而已 無感 玄玄就不一樣了 必須死! ※ 編輯: kugga (111.248.111.66), 01/14/2015 20:02:53

01/14 20:28, , 20F
見面會大俠說了句惡星歹死...
01/14 20:28, 20F

01/14 20:34, , 21F
這樣過年特別節目該怎麼虐玄之玄呢?女暴君的暗黑料理
01/14 20:34, 21F

01/14 20:36, , 22F
師相的仰望星空派 <玄狐的狐臭攻擊 <教授的鉅子舌
01/14 20:36, 22F

01/14 20:36, , 23F
金光對反派的描寫很不錯阿,有小空有情有義到讓人支持
01/14 20:36, 23F

01/14 20:36, , 24F
也有玄之玄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01/14 20:36, 24F

01/14 20:38, , 25F
施主,您入戲太深了(≧▽≦)
01/14 20:38, 25F

01/14 21:02, , 26F
倒覺得他會為了自己的信仰而死@@
01/14 21:02, 26F

01/14 22:09, , 27F
武斂君快了 玄之玄怎麼看都不像能容忍手下質疑的人
01/14 22:09, 27F

01/14 22:12, , 28F
好像可以去黑特版了XDDD
01/14 22:12, 28F

01/14 22:28, , 29F
準備好金剛尊黑白照揪團衝雲林
01/14 22:28, 29F

01/14 22:34, , 30F
玄玄從出場到現在的人氣指數完全是呈現A字形
01/14 22:34, 30F

01/14 22:37, , 31F
樓樓上別衝動阿
01/14 22:37, 31F

01/14 22:37, , 32F
只有西劍流才會討厭炎魔吧~觀眾應該覺得他挺有喜感的
01/14 22:37, 32F

01/14 23:00, , 33F
武斂君現在頭上好幾隻旗等著旗立同學去折.......
01/14 23:00, 33F

01/15 00:22, , 34F
武歛君就是靠超高的仇恨值被重用的~這部分消失他就GG
01/15 00:22, 34F

01/15 00:54, , 35F
很喜歡玄之玄+1,好久都沒看過稱職又業績好的“壞人
01/15 00:54, 35F

01/15 00:54, , 36F
”了
01/15 00:54, 36F

01/15 01:15, , 37F
其實現在我最討厭的是花。
01/15 01:15, 37F

01/15 09:16, , 38F
炎魔是自己人對他超不爽,觀眾還好
01/15 09:16, 38F

01/15 09:16, , 39F
玄之玄是自己人超捧他,觀眾恨得牙癢癢
01/15 09:16, 39F

01/15 11:52, , 40F
很棒
01/15 11:52, 40F

01/15 12:35, , 41F
武斂君應該是留著當證人用的,金剛尊怎麼被虐身亡的,現場人
01/15 12:35, 41F

01/15 12:35, , 42F
證只有貝葉尊跟北杓三耀、東門朝日、玄之玄,怎麼看都武斂君
01/15 12:35, 42F

01/15 12:36, , 43F
才有機會在劇情上作為貝葉尊、玄之玄事跡敗露的唯一棋子角色
01/15 12:36, 43F

01/15 12:37, , 44F
金剛尊被虐應該不能當證據來揭穿大鼻孔吧
01/15 12:37, 44F

01/15 12:39, , 45F
是指揭穿這件事的機會,當然要一連串的事跡被公開,接下來就
01/15 12:39, 45F

01/15 12:40, , 46F
是梵海驚鴻找貝葉尊算帳,只有這樣才知道是誰幹的
01/15 12:40, 46F

01/15 12:41, , 47F
玄之玄去捅貝葉尊只會被窩裡反,所以要看到梵海驚鴻算帳的畫
01/15 12:41, 47F

01/15 12:42, , 48F
面,武斂君的反省是一個楔機
01/15 12:42, 48F

01/15 15:45, , 49F
玄之玄超棒 很久沒這樣壞到骨子裡去的壞人
01/15 15:45, 49F

01/15 15:46, , 50F
上一位壞蛋是鬼王棺
01/15 15:46, 50F
文章代碼(AID): #1KjZk2lH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jZk2lH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