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布吐週刊—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闕4章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毛毛鼠)時間11年前 (2015/01/24 00:56),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38)
留言5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uChi1987 (鍵盤吐嘈家)》之銘言: : 圖文版http://f127058659.pixnet.net/blog : 六王少一王了 這天還開得成嗎? 看要不要凹吧 說是破局了,但要說來不及破也可以w 當初是說三六九是連接著發生 三陽曾經同天.六王也的確同存過 假使九龍歸天事件如果已經算觸發,那六王這條件也未必是必需的了 就像三陽也早就不三陽了 而且對閻王來說,六王開天是當初他找人開的會議計劃 實際上幾王對閻王也沒差.他老兄更傾向單P吃天下 所以也未必和城主說的六王是一樣的人 是說城主這副本一開始就訂得太寬鬆,不知誰設的XD 六王一個都不能少的劇寫起來很微妙吧 死一個就可以,甚至也沒明確訂期限根本就送分題 對老素來說.反正大玩黑月的閻王本來就必除了 除了也就會順便解六王,看他在劇中也根本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城主的話本來就是多餘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0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032182.A.ABB.html ※ 編輯: zorroptt (218.166.107.123), 01/24/2015 01:05:40

01/24 01:06, , 1F
當初把六王說的多麼的邪惡,非誅不可的樣子,結果都是
01/24 01:06, 1F

01/24 01:06, , 2F
傳說中的,顆顆
01/24 01:06, 2F

01/24 01:08, , 3F
恩 六王還能凹 可是吸能源這點很難凹呀XD
01/24 01:08, 3F

01/24 01:09, , 4F
看起來每個都人模人樣的 又不是啥外星人要吸能源,還不是
01/24 01:09, 4F

01/24 01:10, , 5F
就只是在佔地盤嗎~~~~~~
01/24 01:10, 5F

01/24 01:10, , 6F
有啦,變成閻王吸取他人功力惹,哈哈
01/24 01:10, 6F

01/24 01:12, , 7F
赤方插旗赤化應該有吧?可是我覺得還是之前佛獄吸取地
01/24 01:12, 7F

01/24 01:12, , 8F
氣跟死國吸取六大靈地比較可怕
01/24 01:12, 8F

01/24 01:13, , 9F
赤命那個看起來只是擴張領土吧 吸能源應該要像是火宅
01/24 01:13, 9F

01/24 01:14, , 10F
那樣的大樹根把地吸成沙漠或雪地這類的吧~
01/24 01:14, 10F

01/24 01:16, , 11F
說到赤命倒是覺得 應該要弄些被佔領後的鄉民生活..
01/24 01:16, 11F

01/24 01:18, , 12F
雖然苦境鄉民堪比小強 這類演出也老梗
01/24 01:18, 12F

01/24 01:18, , 13F
不是都死了?依照魔化的判斷,之前森獄的長城加黑月不是
01/24 01:18, 13F

01/24 01:18, , 14F
奪走一堆,連雲渡山定禪天也被....
01/24 01:18, 14F

01/24 01:18, , 15F
但沒演一下總覺得也感受不出被佔地會怎樣的feel......
01/24 01:18, 15F

01/24 01:19, , 16F
當時長城不是做的聲勢浩大,奪走一堆人生命,我還以為範
01/24 01:19, 16F

01/24 01:19, , 17F
圍很大
01/24 01:19, 17F

01/24 01:20, , 18F
我說被紅冕佔地後會怎樣 除了抓十人外幾乎沒著墨了
01/24 01:20, 18F

01/24 01:20, , 19F
我還想說紅潮都比赤王的方法好多了
01/24 01:20, 19F

01/24 01:21, , 20F
說不定他人超nice 用心推廣歌仔戲 四處公演
01/24 01:21, 20F

01/24 01:22, , 21F
說到這個,那個中風的陳蝦米的,到底是不是齊天變打的
01/24 01:22, 21F

01/24 01:22, , 22F
那個林老師啊
01/24 01:22, 22F

01/24 01:23, , 23F
對厚,搞不好被赤化的人都在演歌仔戲,然後病子就被吸
01/24 01:23, 23F

01/24 01:23, , 24F
引了xddddd
01/24 01:23, 24F

01/24 01:25, , 25F
其實病子姐弟千年前就是紅冕國子民
01/24 01:25, 25F

01/24 01:26, , 26F
後來赤命被關 歌仔戲沒落才家道中落 四處流浪
01/24 01:26, 26F
※ 編輯: zorroptt (218.166.107.123), 01/24/2015 01:31:51

01/24 01:34, , 27F
那可能是鬼方跟三杯風隼生的xddddd
01/24 01:34, 27F

01/24 01:34, , 28F
他們是天生一對
01/24 01:34, 28F

01/24 11:10, , 29F
六王開天一開始設定就很模糊~六王是要做什麼事才算開天?
01/24 11:10, 29F

01/24 11:12, , 30F
在劇情一直沒有多餘解釋~而且開天所造成的副作用六王也
01/24 11:12, 30F

01/24 11:13, , 31F
不知道~所以開天是一件工程還是就只是單存侵略????
01/24 11:13, 31F

01/24 11:14, , 32F
單純
01/24 11:14, 32F

01/24 11:59, , 33F
我記得吸資源的是九龍阿....
01/24 11:59, 33F

01/24 12:08, , 34F
九龍吸資源沒錯。
01/24 12:08, 34F

01/24 12:17, , 35F
我印象是六王吸九大元素 會造成環境失衡 象徵元素的九龍
01/24 12:17, 35F

01/24 12:17, , 36F
歸天,世界崩壞
01/24 12:17, 36F

01/24 12:21, , 37F

01/24 12:23, , 38F
不過想想 吸吸資源這檔事也沒多難凹 說各境的存在本來
01/24 12:23, 38F

01/24 12:24, , 39F
就會消耗能源就好 時間一久會引發九龍 只是沒人注意到XD
01/24 12:24, 39F

01/24 15:45, , 40F
苦境資源吸不完的........
01/24 15:45, 40F

01/24 16:17, , 41F
如同苦境有出不完的前輩,佛鄉有出不完的深層
01/24 16:17, 41F

01/24 20:29, , 42F
也有出不完的九龍 想想龍末九死前說的話吧
01/24 20:29, 42F

01/24 20:45, , 43F
六王開天的設定
01/24 20:45, 43F

01/24 20:45, , 44F
偏偏被時間城主說死了,他一開始就說,不解決六王也可以
01/24 20:45, 44F

01/24 20:46, , 45F
只要除去其中一王就可以,然後討論只除去閻王的可能性
01/24 20:46, 45F

01/24 20:47, , 46F
這點就很硬了
01/24 20:47, 46F

01/24 21:00, , 47F
其實,當初劇情偏向赤王一夥時,這設定應該就被大改了
01/24 21:00, 47F

01/24 21:17, , 48F
而且時間城主連時間都沒說 看他也不急,說不定哪天說
01/24 21:17, 48F

01/24 21:19, , 49F
依我的估計 六王不除.一萬年後元素耗盡就會九龍歸天了
01/24 21:19, 49F

01/25 01:39, , 50F
一萬年wwww
01/25 01:39, 50F
文章代碼(AID): #1Kmdqsg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dqsg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