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尚同會新政策有什麼問題?消失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25 23:46),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x77 (肛之戀精術士)》之銘言: : 墨武20集,因為尚同會近來耗損嚴重,玄之玄頒布了新政策: : 中原各派沒加入尚同會者,尚同會也不承擔保護他們的義務 : 結果當下大家的反應都不太好: : 武斂君覺得這個政策有違尚同會成立的宗旨和兼愛的立場 : 夢蛷孫聽了也噁心 : 欲星移聽到後覺得玄之玄的野心太快了.. : 可是當時我就想...這個政策我覺得很正常阿... : 甚至可以說比現實中大多數的民主自由國家還開明吧.... : 你看美國如果那一州決定脫離美國保護,美國會同意嘛? : 之前西班牙有那一省說要公投獨立,結果也被西班牙政府給打槍... : 中原的門派不加入尚同會一同承擔義務,當然尚同會也不用去保護他們 : 這不是天經地義嘛? : 不然中原各派都聰明不加入尚同會,結果每次出事要找尚同會都要出動 : 尚同會應該遲早累死吧.. : 為什麼這個政策在金光世界中,感覺好像很罪惡? 如果尚同會只是一個性質類似古岳派、百武中興會(百武會原名)這樣的武林組織, 那該組織不想保護跟他們沒有關係的其他派門,道理上當然講的過去。 問題是,尚同會當初成立的宗旨就是九算之恥假借墨家學說『兼愛』、『非攻』 等等名目,才得以誘騙對這些目標懷抱有理想的的人加入。 而且臭老七當初在無極山武林大會上自稱武林盟主是為天下服務的公僕, 而非權力的表徵,儼然講的這組織好像就是為了天下眾人犧牲奉獻一般。 現在回過頭來卻說因為我們人手不夠,所以那些不加入尚同會的就不保護了。 講難聽點『人手不夠』只是一個藉口, 道理很簡單,如果假設尚同會的直屬人手目前足夠保護50%的中原領域, 但是願意加入尚同會的區域範圍有70%,那麼人手是不是不夠? 好,臭老七這個政策如果發酵,導致之後總共有85%的區域範圍願意加入尚同會了, 那麼尚同會直屬人手就夠了嗎? 還是不夠,而且比之前只會更不夠。 所以黑瞳之主那堆話,兩個字:狗屁。 臭老七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先找個理由抽掉對未順服派門的保護, 然後想必不久就會有群蒙頭蓋面全身黑的匪徒四處襲擊這些派門, 殺的剩下的游離派門心生恐懼只好加入, 臭老七大權在握後,他就可以進一步上演預告片中他一直想幹的事: 建立中原新一代的王朝,皇帝就是他自己。 -- 任何人在匿名討論區中提到自己的姓名,不代表他人就可以不經同意提及, 就像是我拿出一張鈔票,別人看到了不代表就可以不告而取,那是偷竊行為。 BY 在法庭上如此狡辯的ptt.cc保險版版主、商業週刊專欄作家Leepofeng 喔~原來以別人公開的姓名稱呼他,叫做偷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200809.A.C4F.html

01/25 23:54, , 1F
上一個搞這招的叫做紫耀天朝
01/25 23:54, 1F

01/26 00:18, , 2F
紫耀天朝是不加入直接打你,尚同會怎麼會亂打人呢
01/26 00:18, 2F

01/26 03:16, , 3F
天門沒有被打嗎?根本暴力討債
01/26 03:16, 3F

01/26 08:36, , 4F
依靠臭老七的智商 要隨便安插個理由打你非常容易
01/26 08:36, 4F

01/26 08:37, , 5F
打完你 你還會跟他說 "多謝 盟主"
01/26 08:37, 5F

01/26 10:10, , 6F
不加入,對付天門的手法再玩一次不就得了XD
01/26 10:10, 6F

01/26 10:36, , 7F
找個理由是後續問題,不是原罪,現在是從救援觀點討論
01/26 10:36, 7F

01/26 10:38, , 8F
你會講到後續在錶你,表示你也認同基礎點是沒什麼爭議的
01/26 10:38, 8F

01/26 10:46, , 9F
理由很充分啊, 問題是有這種疑慮也是正常的吧
01/26 10:46, 9F

01/26 10:47, , 10F
在近代來講真的光是你踩進寡頭的警戒區都是大禁忌了...
01/26 10:47, 10F

01/26 10:49, , 11F
很多沒問題的灰色地帶放行了, 就沒甚麼可以制衡的力量了..
01/26 10:49, 11F

01/26 10:50, , 12F
這也是為何光是法治防止不了獨裁, 太多活生生的例子了...
01/26 10:50, 12F

01/26 10:52, , 13F
雖說那年代, 能有這種想法只能說那兩人超越時代了.....
01/26 10:52, 13F

01/26 18:07, , 14F
對這政策 我比較震驚的是中原門派還沒死完喔
01/26 18:07, 14F

01/26 19:09, , 15F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只要别讓俏如來和天君兵加入
01/26 19:09, 15F

01/26 19:09, , 16F
,再小的派門都能獲得重生…
01/26 19:09, 16F

01/26 21:25, , 17F
幫派永遠死不完的,除非中原沒活人了~
01/26 21:25, 17F
文章代碼(AID): #1KnG_fn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G_fn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