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玄狐的實力是不是被誇大
※ 引述《kyo3tree (evan)》之銘言:
: 這集的進度裡 廢擔心俏如來輸給玄狐那將是人間浩劫
: 首先 玄狐也不濫殺無辜只挑戰高手
: 況且也不一定要打死人 就想學劍招而已
: 會不會變成災難還是個問題
: 再來
: 玄狐的等級有那麼強嗎? 有絕對武力的帝鬼都屈服於止戈流
: 而且還是一面倒的完敗
: 廢+傲嬌神鋒就能敗玄狐了 這擔心會不會太多餘了?
重點是(編劇)...明知玄狐還沒死 為何要放他走 不是把他剁成肉醬 或是丟入火山口...
再不然 九尾風華就掉在旁邊...何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5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211287.A.AD2.html
推
01/26 07:54, , 1F
01/26 07:54, 1F
推
01/26 09:13, , 2F
01/26 09:13, 2F
→
01/26 09:13, , 3F
01/26 09:13, 3F
→
01/26 09:13, , 4F
01/26 09:13, 4F
→
01/26 12:22, , 5F
01/26 12:2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