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玄狐的實力是不是被誇大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試)時間11年前 (2015/01/26 02: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yo3tree (evan)》之銘言: : 這集的進度裡 廢擔心俏如來輸給玄狐那將是人間浩劫 : 首先 玄狐也不濫殺無辜只挑戰高手 : 況且也不一定要打死人 就想學劍招而已 : 會不會變成災難還是個問題 : 再來 : 玄狐的等級有那麼強嗎? 有絕對武力的帝鬼都屈服於止戈流 : 而且還是一面倒的完敗 : 廢+傲嬌神鋒就能敗玄狐了 這擔心會不會太多餘了? 重點是(編劇)...明知玄狐還沒死 為何要放他走 不是把他剁成肉醬 或是丟入火山口... 再不然 九尾風華就掉在旁邊...何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5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211287.A.AD2.html

01/26 07:54, , 1F
想拿走九尾風華你以為鍛小姐不會出手嗎
01/26 07:54, 1F

01/26 09:13, , 2F
他是消散麽?死後屍體會消失,你把會消失的東西丟哪?另
01/26 09:13, 2F

01/26 09:13, , 3F
外不是每個人都想的到火山,要不然還有一百萬種方式吧
01/26 09:13, 3F

01/26 09:13, , 4F
01/26 09:13, 4F

01/26 12:22, , 5F
回樓上不會消散,只會冒煙噢
01/26 12:22, 5F
文章代碼(AID): #1KnJZNhI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JZNhI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