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假如...蛻變大法的秘訣公諸於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阿才)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1:03), 編輯推噓7(81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rueheart (試)》之銘言: : 那麼 大家是不是就可以死了又活 活了又死 也不用常常在掉到懸崖 曖昧不明... 隔壁棚 : 的霹靂也不用搞一些奇奇怪怪 死了又死 死了又活 萬年不死的復活方式了... : 怎樣 我死了啊 我又活了啊 打我啊 笨蛋 : 最多我再死給你看 我又活給你看 打我啊 : 這是小弟看金光這些日子來的一些疑問 : 各位前輩 手下留情 別噓... 其實蛻變大法有很多的不穩定性 例如網中人的記憶消失 根基跟修為不一定跟蛻變大法有關係..反而跟活的久比較有關係 君不見網中人還是覺得很崇拜帝鬼,以"魔之右手"自居 結論是...練下去只是多個技能,但不一定比較強,碰到上一次能殺你的人還是被殺 而且網中人光失憶就可以演好久...根本是個災難 蛻變算重組,光是重組就可以改好多設定 下一次復活也不知何時...只是說正常人不會練的邪功 所以有可能你重生又高又帥..也可能下一次像爬蟲類 如果你沒有什麼強大的遺願之類,那你練完....可能比喪屍還強一點點... 強多少......嗯....你問三弦 這麼多的不確定....你不如求個皇極經天吧..至少有可能當苗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2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241388.A.1F7.html

01/26 11:17, , 1F
那是在金光會失憶,在霹靂就不會。而且還可以跟黑白郎君
01/26 11:17, 1F

01/26 11:17, , 2F
合體,潮爽der
01/26 11:17, 2F

01/26 12:06, , 3F
聽說在煉魔獄被消化了
01/26 12:06, 3F

01/26 12:29, , 4F
失憶跟失蹤,選一個吧
01/26 12:29, 4F

01/26 12:37, , 5F
在霹靂中網中人什麼時候跟黑白合體了?
01/26 12:37, 5F

01/26 12:38, , 6F
其實是皇世經天...XD
01/26 12:38, 6F

01/26 12:53, , 7F
有啦,在葬屍江下的時候啦,被白雲嬌霜破壞
01/26 12:53, 7F

01/26 13:33, , 8F
霹靂根本黑歷史 一堆老角色被弄死捧新角 幹
01/26 13:33, 8F

01/26 15:06, , 9F
他們只是合租套房阿 合體講得像互相爆菊似的...
01/26 15:06, 9F

01/26 15:55, , 10F
有說要蛻變合體,結果被破壞
01/26 15:55, 10F

01/26 16:53, , 11F
這ID怎麼了?皇極經天是殺虫?
01/26 16:53, 11F

01/26 22:15, , 12F
霹靂的蛻變大法會變強沒錯,也沒有失憶 ~
01/26 22:15, 12F

01/26 22:17, , 13F
金光版練了不會變強而且會失憶不知道練來幹嘛~
01/26 22:17, 13F

01/26 23:13, , 14F
金光版的會變強阿,看醜孔明剛練的時候多囂張
01/26 23:13, 14F

01/26 23:52, , 15F
金光的會變強,但是有失憶風險,而且強化程度不算很高
01/26 23:52, 15F

01/26 23:53, , 16F
保命的價值比用來強化更高
01/26 23:53, 16F

01/26 23:54, , 17F
練了只是被殺後重生時有失憶風險,沒練可是被殺後甚麼都
01/26 23:54, 17F

01/26 23:55, , 18F
沒了,光是可以重生這點就夠本了
01/26 23:55, 18F

01/28 17:08, , 19F
素:太嫩了,我不用練就可以復活,還會變強
01/28 17:08, 19F
文章代碼(AID): #1KnQvi7t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Qvi7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