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出租店有黑白龍狼傳租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6:09), 編輯推噓41(41046)
留言87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llizon (多走點路多點浪漫)》之銘言: : 這個月把決戰時刻看到墨武21卡關 : 想說那乾脆往前看好了,不知道黑白龍狼傳跟鷹燕龍虎榜之前代理商有沒有給出租店 : 最近看到霜還有個姊姊也成為最近銀牛的戰點 : 乾脆把他補一補看看是愛在哪裡,順便看看赤羽軍師主戰的情形 鷹燕龍虎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1554 黑白龍狼傳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0680 這兩部的評價.... 故事性很具有野台戲 (走到哪裡編到哪裡) 還是屬於大俠摸索階段的製作 (我是覺得應該是黃俊雄大師的編法) 邏輯性這種東西要在重開機之後的決戰時刻才會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88.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2259747.A.17F.html

01/26 16:13, , 1F
應該說是在三弦加入之後
01/26 16:13, 1F

01/26 16:14, , 2F
黑白前六集....
01/26 16:14, 2F

01/26 16:15, , 3F
黑白還好啦 很好看
01/26 16:15, 3F

01/26 16:15, , 4F
基本上 編劇本來就不是大俠的強項 黑白前6是可跳過
01/26 16:15, 4F

01/26 16:16, , 5F
三弦加入後開始好看超多 編劇真的很重要
01/26 16:16, 5F

01/26 16:16, , 6F
三弦從決戰9開始指導 素文還有龜殼花編劇
01/26 16:16, 6F

01/26 16:16, , 7F
黑白前六集實在太悶太攏長 @@
01/26 16:16, 7F

01/26 16:17, , 8F
請洽三弦臉書有來龍去脈 或往上翻閱
01/26 16:17, 8F

01/26 16:17, , 9F
黑白倒吃甘蔗 超好看的 後面比不上
01/26 16:17, 9F

01/26 16:18, , 10F
角色設定編劇前十集 羅陵 這十集奠定主要角色的基調
01/26 16:18, 10F

01/26 16:19, , 11F
不過溫皇剛出場時戴帽子那一幕實在太帥了 (花癡ing
01/26 16:19, 11F

01/26 16:19, , 12F
黑白龍狼傳的邏輯性有很大的問題 這是個人看法
01/26 16:19, 12F

01/26 16:23, , 13F
鷹燕是比較像千禧雲州的野台劇編法沒錯 但黑白就很連貫啊
01/26 16:23, 13F

01/26 16:25, , 14F
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黑白中後段之後的劇情 不會輸現在
01/26 16:25, 14F

01/26 16:27, , 15F
決戰時刻 九龍變 劍影魔蹤 魔戮血戰 每部都有加
01/26 16:27, 15F

01/26 16:28, , 16F
黑白中後很好看阿,想看劍蝶戀的美好只能回去看黑白了(默)
01/26 16:28, 16F

01/26 16:28, , 17F
了不同的元素進去 決戰時刻(江湖) 九龍變(確定國界)
01/26 16:28, 17F

01/26 16:29, , 18F
黑白邏輯性有問題? 哪裡有問題? 可以講講看阿
01/26 16:29, 18F

01/26 16:31, , 19F
劍影魔蹤(綠色怪物)魔戮血戰(江湖+導出九算+其他國)
01/26 16:31, 19F

01/26 16:32, , 20F
金光四智 綠色怪物 藍色神經病 金色面具 紅色好老闆
01/26 16:32, 20F

01/26 16:32, , 21F
想看好老闆跟神經病 就一定要看黑白
01/26 16:32, 21F

01/26 16:32, , 22F
上班中 找時間把這個寫一寫 個人看法
01/26 16:32, 22F

01/26 16:34, , 23F
還有白色聖女啊
01/26 16:34, 23F

01/26 16:34, , 24F
黑白很棒啊 雙軍師對決超棒!
01/26 16:34, 24F

01/26 17:08, , 25F
快被配色和形容笑死XDDDD
01/26 17:08, 25F

01/26 17:23, , 26F
黑白龍狼是羅陵喔
01/26 17:23, 26F

01/26 17:27, , 27F
炎魔幻十郎:我紅色,也是老闆,原來觀眾也知道我是智者
01/26 17:27, 27F

01/26 17:27, , 28F
我是覺得羅陵的優缺在黑白龍狼都極明顯
01/26 17:27, 28F

01/26 17:33, , 29F
羅的優點很明顯是三的缺點 越看越失望 看到九龍就受夠了
01/26 17:33, 29F

01/26 17:33, , 30F
不是他不好 就不是我的菜
01/26 17:33, 30F

01/26 17:34, , 31F
羅的優缺點是?
01/26 17:34, 31F

01/26 17:34, , 32F
智者戰隊!!
01/26 17:34, 32F

01/26 17:41, , 33F
GO~GO~金光RANGER!
01/26 17:41, 33F

01/26 17:45, , 34F
什麼藍色神經病? 藍色那個明明就是鬼畜!!!!
01/26 17:45, 34F

01/26 18:02, , 35F
黑白明明前面就不錯 只是比較拖
01/26 18:02, 35F

01/26 18:05, , 36F
大家耐性真不錯 可以稱到前6集 我是前10都看不下去 XD
01/26 18:05, 36F

01/26 18:06, , 37F
而且明明就是溫皇立志傳 標題內容不符
01/26 18:06, 37F

01/26 18:08, , 38F
還有用很多火影忍者的梗
01/26 18:08, 38F

01/26 18:12, , 39F
耐性好還有個原因 當時黑白的存在是一種希望
01/26 18:12, 39F

01/26 18:13, , 40F
還好金光把那份希望延續下來了 只要不要重蹈乳暴君..
01/26 18:13, 40F

01/26 18:14, , 41F
以我個人來說 若沒有後來的金光 大概就徹底脫布袋戲坑
01/26 18:14, 41F

01/26 18:14, , 42F
01/26 18:14, 42F

01/26 18:24, , 43F
黑白的溫皇很有魅力,雖然後來也不錯但沒黑白時完美
01/26 18:24, 43F


01/26 18:25, , 45F
娘子快出來看藍色神經病戴帽子wwww
01/26 18:25, 45F

01/26 18:37, , 46F
羅陵的腳色設定超棒的啊 很希望他跟三弦合作
01/26 18:37, 46F

01/26 18:38, , 47F
但之前聽板友他們好像有些瑜亮情節
01/26 18:38, 47F

01/26 18:38, , 48F
而且金光目前資金應該也無法XD
01/26 18:38, 48F

01/26 18:44, , 49F
個人也覺得羅的角色書寫比較深度一些 三比較會寫大局
01/26 18:44, 49F

01/26 18:44, , 50F
但角色刻劃度還好
01/26 18:44, 50F

01/26 18:51, , 51F
羅的角色魅力大
01/26 18:51, 51F

01/26 18:53, , 52F
記得三弦好像誇讚過羅對的角色描寫得比較好?
01/26 18:53, 52F

01/26 18:53, , 53F
還是那是在說素文?
01/26 18:53, 53F

01/26 19:26, , 54F
不過三弦也寫出了綠色怪物XD
01/26 19:26, 54F

01/26 19:33, , 55F
綠色怪物不是素文寫的嗎?鬥智的部分會交由三絃修改
01/26 19:33, 55F

01/26 19:37, , 56F
綠色怪物不是鯉魚寫的?
01/26 19:37, 56F

01/26 19:41, , 57F
還真的是素文寫的XD
01/26 19:41, 57F

01/26 20:07, , 58F
黑白後面不錯 決戰開始劍無極就瘋的 回看黑白才認識他
01/26 20:07, 58F

01/26 20:27, , 59F
羅編角色刻畫細膩,三編大局觀較好,兩人共編成就九
01/26 20:27, 59F

01/26 20:27, , 60F
龍變前半,只可惜他們不願合作…
01/26 20:27, 60F

01/26 20:30, , 61F
不願合作?
01/26 20:30, 61F

01/26 20:41, , 62F
太會掰了吧! 羅陵跟三弦從來就沒有不合之說
01/26 20:41, 62F

01/26 20:42, , 63F
羅陵當時手邊的決戰時刻已經有雛型了 是她自己要
01/26 20:42, 63F

01/26 20:42, , 64F
版自己的小說才跟龜殼花還有大俠協議找三弦
01/26 20:42, 64F

01/26 20:43, , 65F
還編到九龍變耶 這種流言蜚語沒有證實不要亂講
01/26 20:43, 65F

01/26 20:44, , 66F
我得到的消息可是羅陵部落格自己寫的 自己去找找吧
01/26 20:44, 66F

01/26 20:45, , 67F
這傳言蠻常出現的 不是本人親口說真的別亂傳...
01/26 20:45, 67F

01/26 21:03, , 68F
嗯啊,,我看過的訊息也不是如此
01/26 21:03, 68F

01/26 21:10, , 69F
推文是有人想釣編劇嗎?XD
01/26 21:10, 69F

01/26 21:21, , 70F
我覺得黑白比決戰甚至九龍變好看 個人觀感
01/26 21:21, 70F

01/26 21:26, , 71F
黑白最好看
01/26 21:26, 71F

01/26 21:28, , 72F
羅強角色.三強格局的確有感覺,不過金光最成功的角色墨是
01/26 21:28, 72F

01/26 21:29, , 73F
三寫的,三只是一直抓舊角來編,佈局佈到忘記補人
01/26 21:29, 73F

01/26 21:30, , 74F
最成功的角色是溫皇 最失敗的也是溫皇 成也OO敗也OO
01/26 21:30, 74F

01/26 21:31, , 75F
默是素文的角色
01/26 21:31, 75F

01/26 21:33, , 76F
大概毒舌對白是三寫的 就以為是三寫的角色 XD
01/26 21:33, 76F

01/26 21:33, , 77F
其實三弦很想加道具加人 但是金光有本錢這樣加人嗎
01/26 21:33, 77F

01/26 21:34, , 78F
沒有錢有沒有錢的寫法跟編法 這才是三弦最強的地方
01/26 21:34, 78F

01/26 21:36, , 79F
因為剛好是羅走之後才出這個角色,我才以為是三的
01/26 21:36, 79F

01/26 21:52, , 80F
+1 囧
01/26 21:52, 80F

01/26 21:58, , 81F
我想說其實是兩人未曾有機會在金光多合作,用句錯誤
01/26 21:58, 81F

01/26 21:58, , 82F
的部分向兩編及版友致歉
01/26 21:58, 82F

01/26 22:15, , 83F
也沒有吧,當初溫皇出來就比較嚴謹了
01/26 22:15, 83F

01/26 22:19, , 84F
羅編時期的溫皇、銀燕、劍無極、憶無心都比現在細膩
01/26 22:19, 84F

01/26 22:54, , 85F
黑白十幾集就有很不錯的水準了喔
01/26 22:54, 85F

01/27 00:35, , 86F
黑白自從溫皇出來之後,每集都超好看!!!
01/27 00:35, 86F

01/27 00:36, , 87F
溫赤對決 好看到爆炸 溫皇武戲 超好聽
01/27 00:36, 87F
文章代碼(AID): #1KnVOZ5_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VOZ5_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