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創神篇第七章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Honoka is my wife)時間11年前 (2015/02/06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53(56377)
留言136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幾沒打心得文了 其實明天交大研所考試耶 呵呵,但我實在是很想知道劇情就還是看完了... 這章武戲較少,幾乎只有開頭而已,只講有興趣的 想先說一下 上次讓老素吐血的BOSS是誰,有人記得嗎,其實我忘了... 正當我開時回想是不是天之厲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君權...可惜他了,沒什麼戲份 在更之前一個我就忘了,所以本週閻王能讓老素重傷有點嚇到我 呵呵 總之現在閻王就是靠杯強,還有鉅王認證的超強寶甲,下週打贏赤命機會大於90% (赨夢:所以說主上,我的那個寶甲呢?) 可惜了赨夢,整個帥偶,但是在劇情安排下,一整個被拋棄掉了 死後也被交代了身世,原來那張臉很像以前的赤命...也太帥了吧 三足之戰,其實我本來對三足沒什麼太大的期待,因為說真的偶也不是很出色 加上本檔有力捧超級新星-赮畢鉢羅,他們三個在戲份上一定會被掩蓋 但是這章下來有點改觀,鶴白丁一整個有個性,飄渺月很公主,卻塵思無感 也許是他最早入世吧 縹緲月雖然也並稱三足,但是這兩週下來,編劇並未強調他的腳,反而是雙刀使的好 打敗娣君,雖然看不太出然是不是故意輸的,希望之後看的到飄渺月的裸足阿~~ 鶴白丁這週輸赤命,我也不是很意外,赤命好像還有回血外掛,本來就贏不太了 現在三足又加上功體未全(怎麼又一個功體未全阿,最近這種案例好像有點多阿) 而且鶴白丁跟縹緲月的對嘴也頗有意思,卻塵思也希望拿回三個人的力量 這樣就不勉強公主入世,原本我以為公主會道歉(照常理劇情走的狀況下) 但她就這樣拒絕了XDD,後來鶴白丁也勸說,更鄭重的拒絕 讚,超級公主病 拉到御清絕這邊,實在有點懶的罵。好好一個先天高人被這樣搞 枉費了他的武戲曲這麼好聽,挑上縹緲月這邊也頗期待,當然我預測不了了知居多 鶴白丁這邊也幫御清絕加油 XDD(超喜歡這個性) 很討厭公主齁 這章也交代了贔風隼跟紅冕奪舍轉生的過往,原來赯子是失敗才無臉阿 看樣子他跟赨夢的交情也很深,不知道未來會不會交代(但我看機率不高) 金甌這邊則是要拖就拖好幾章,要趕就是一章趕完,一章就把要素收集全 可惜了藍登子,在人還沒出來前偶單就公佈了這個人,原本有很高期待 但一樣在劇情壓縮下,沒發揮到就下台了,不過滿喜歡他跟亨王的結識過程 他的死應該會給亨王帶來很大打擊 紫宙方面(咦?怎麼好像把六王都快說完了),上週不死則已,一死就死兩個徒弟的鉅王 果然有腦子,知道師妹就是叛徒(你4個弟子中就有2個是叛徒,這期望值也太高) 所以無意外的話,他即將死第三個弟子,而且這三個人的死他都有貢獻一份力 不過還是很期他鉅王的戲,雖然他也快跟閻王一樣要沒人可用了(大師兄:安,我咧?) 最後,赤命還是不聽老素的勸告跟閻王開打了 然後旁邊的赯子一臉就是會領便當(等等,他好像沒臉阿) 如果沒太大意外,應該是幫赤命斷後,然後下台,之後期待一下有沒有故事 然後赤命也要沒打手可用了... ------------------------------------------------------------------------------ 最後PS:本週正妹琴箕只有大概30秒的戲份,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234631.A.7E3.html

02/06 23:05, , 1F
卻塵思無感+1 小白鶴和公主月有趣多了
02/06 23:05, 1F

02/06 23:06, , 2F
老素...有點故意放給赨夢掛掉的味道
02/06 23:06, 2F
不太可能,上週老素還說要聽赨夢的故事,而且他不是那種會隨便放隊友死的人 ※ 編輯: zxcv820421 (59.115.101.132), 02/06/2015 23:08:16

02/06 23:09, , 3F
我也希望是這樣 不太想再看老素走回腹黑路線
02/06 23:09, 3F

02/06 23:09, , 4F
還等著三問現世呢...
02/06 23:09, 4F

02/06 23:12, , 5F
"他不是那種隨便放隊友死的人" 冷別賦表示:
02/06 23:12, 5F

02/06 23:15, , 6F
三足的部分之前月刊有提到是互換信物~就不曉得背後又有
02/06 23:15, 6F

02/06 23:16, , 7F
什麼故事~交大考生阿~有空可以到大門的土地公拜拜阿~
02/06 23:16, 7F

02/06 23:27, , 8F
既然他早就懷疑小師妹,我想他不會笨笨的真的拿毒藥去
02/06 23:27, 8F

02/06 23:28, , 9F
給燁吃?我還是覺得燁沒死
02/06 23:28, 9F

02/06 23:46, , 10F
三足其他兩個都很有個性 卻塵思像空氣人 片尾是否全是騙
02/06 23:46, 10F

02/06 23:46, , 11F
尾咧
02/06 23:46, 11F

02/06 23:51, , 12F
赯子搞不好也要死前才會交代身世 紅冕7元之人生走馬燈
02/06 23:51, 12F
※ 編輯: zxcv820421 (59.115.101.132), 02/06/2015 23:54:00

02/07 03:47, , 13F
赨夢死那邊我剛好快轉啊 請問他身世是?
02/07 03:47, 13F

02/07 10:30, , 14F
噓樓上 轉回去看不就知道了嗎
02/07 10:30, 14F

02/07 11:26, , 15F
噓樓上 問一下而已不知道在兇三小 我就是懶得轉回去
02/07 11:26, 15F

02/07 11:26, , 16F
02/07 11:26, 16F

02/07 11:28, , 17F
那麼會找 你乾脆當霹靂小百科好了 以後全部版友問題
02/07 11:28, 17F

02/07 11:29, , 18F
都問你就好 反正你就轉回去看就知道了 超會
02/07 11:29, 18F

02/07 11:37, , 19F
快轉還那麼會嗆人...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說
02/07 11:37, 19F

02/07 11:38, , 20F
說是很多集之前那也就算了~連新的一集也懶得動這...
02/07 11:38, 20F

02/07 11:46, , 21F
唉唷還就是怎樣咧?阿不就很嗆?po個正版光碟照來再說zz
02/07 11:46, 21F

02/07 11:53, , 22F
照這樣演 燁應該沒死
02/07 11:53, 22F

02/07 11:53, , 23F
下一集可能小師妹快被巨王KO時 燁跑出來救援..
02/07 11:53, 23F

02/07 11:57, , 24F
某樓笑死 PO正版光碟照你就跳濁水溪敢不敢zz
02/07 11:57, 24F

02/07 11:58, , 25F
把一個好好的角色亂賜死 然後死後再編故事這三小?
02/07 11:58, 25F

02/07 12:01, , 26F
這種劇情根本不值得花時間轉回去找那幾句話
02/07 12:01, 26F

02/07 12:03, , 27F
請問三足出來有啥助於主線發展?
02/07 12:03, 27F

02/07 12:03, , 28F
可能又是一個只看文字劇情的嘴砲而已
02/07 12:03, 28F

02/07 12:04, , 29F
自己覺得不值得轉回去 那實在沒必要問了..zzz
02/07 12:04, 29F

02/07 12:06, , 30F
那就不要問阿...問了還說不值得.....
02/07 12:06, 30F

02/07 12:07, , 31F
死因就是閻王一掌 連招式都沒有 然後就亂跑噴血到死
02/07 12:07, 31F

02/07 12:08, , 32F
有本事自己快轉~就要有本事不要來問..這樣我反而尊敬你
02/07 12:08, 32F

02/07 12:09, , 33F
根本雜魚死法 結果一堆人不知道在悲傷三小
02/07 12:09, 33F

02/07 12:10, , 34F
這種劇情不快轉還真對不起自己
02/07 12:10, 34F

02/07 12:11, , 35F
我可以問 沒要你回答 尊敬zz
02/07 12:11, 35F

02/07 12:14, , 36F
有本事就回答 要不然就閉嘴 這樣我反而尊敬你
02/07 12:14, 36F

02/07 12:16, , 37F
上篇重點整理你回答了 不會去看嗎.. = =
02/07 12:16, 37F
還有 59 則推文
02/07 18:51, , 97F
我覺得那個J超級好笑的阿XDDDDDDDDD
02/07 18:51, 97F

02/07 19:09, , 98F
結果鉅王跟閻王某程度是一樣的,眾叛親離。赤命本來對他
02/07 19:09, 98F

02/07 19:09, , 99F
沒什好感,目前好感度持續上升,在六王裡排到第二了
02/07 19:09, 99F

02/07 19:34, , 100F
感覺赤命危險了..可能會被大餅牽著走!! 最遭的是變好人
02/07 19:34, 100F

02/07 19:52, , 101F
赤命目前都不錯 劇情目前五王最好一線
02/07 19:52, 101F

02/07 20:13, , 102F
赤命:完了 完了 要變好人了 (旁邊琴箕挫勒等)
02/07 20:13, 102F

02/07 20:37, , 103F
結果七元最後每個都是白的 www
02/07 20:37, 103F

02/07 20:51, , 104F
赤命要變正道支柱 玄貘了
02/07 20:51, 104F

02/07 21:52, , 105F
我反而有一種七元要爛掉的感覺,他和赨夢的戲我超反胃......
02/07 21:52, 105F

02/07 21:53, , 106F
一個贔風隼就算了,踏馬的連赨夢也這樣寫?造反了是不是?
02/07 21:53, 106F

02/07 21:55, , 107F
反倒是御清絕、君海棠、三足的戲讓我舒心點,拜託同屬七元的
02/07 21:55, 107F

02/07 21:55, , 108F
赮不要也跟著沉淪,雖然他也因為破壞台面平衡而開始讓我有點
02/07 21:55, 108F

02/07 21:56, , 109F
反感,但......還是先觀望吧。(倒)
02/07 21:56, 109F

02/07 22:16, , 110F
正義魔人們跟風秀下限超好笑啊XDDDDDDDDDD 花個110
02/07 22:16, 110F

02/07 22:17, , 111F
就在嗆人家沒看片 z來z去 然後劇情不能批評 批評就
02/07 22:17, 111F

02/07 22:18, , 112F
是愛嫌又愛看 這不就是大絕"不爽不要看"的進化型?
02/07 22:18, 112F

02/07 22:19, , 113F
好好發問結果釣一堆正義魔人出來也是意外收穫啊XD
02/07 22:19, 113F

02/07 22:23, , 114F
= ="
02/07 22:23, 114F

02/07 22:46, , 115F
出現了個講話跟鬼王棺一樣吶來去吶去的腳色了耶XD
02/07 22:46, 115F

02/07 23:10, , 116F
還沒發完脾氣喔,快笑死
02/07 23:10, 116F

02/07 23:10, , 117F
三雙手的變成波旬,三雙足不知會變成什麼
02/07 23:10, 117F

02/07 23:36, , 118F
隔一段時間又回來推文繼續踩板規算不算累犯阿?
02/07 23:36, 118F

02/07 23:41, , 119F
還在氣啊?
02/07 23:41, 119F

02/07 23:52, , 120F
三足很搞笑
02/07 23:52, 120F

02/08 00:20, , 121F
娣君也有裸足呀~她還掀起來給小清絕看咧●-●~
02/08 00:20, 121F

02/08 00:20, , 122F
妖蓮變身甲殼素持滄耳刀砍腦殘閻王不知道寶甲會不會掉
02/08 00:20, 122F

02/08 00:21, , 123F
漆XDD 想寫閻王最終被妖蓮用計凌遲至死,也不必把「寶
02/08 00:21, 123F

02/08 00:21, , 124F
甲一時難破」這問題變得這麼拖台錢…相較之下,救亨王
02/08 00:21, 124F

02/08 00:21, , 125F
的任務一集就完解成就了=="
02/08 00:21, 125F

02/08 05:51, , 126F
版主我看你還是給他水桶好了,得意忘形
02/08 05:51, 126F

02/08 06:12, , 127F
我也好懷念鬼王棺吶
02/08 06:12, 127F

02/08 06:13, , 128F
肥靈怎沒不見了,哭哭,蔭屍人我也好懷念
02/08 06:13, 128F

02/08 11:37, , 129F
霹靂三大死旗:談戀愛,改邪歸正,與妖蓮組團~~~
02/08 11:37, 129F

02/08 11:40, , 130F
這樣說,赤王快湊齊三個了,只差還沒改邪歸正
02/08 11:40, 130F

02/08 12:02, , 131F
所以赤王趕快找個懸崖跳下去,就可以保住一命了XD
02/08 12:02, 131F

02/08 20:41, , 132F
赤王沒談戀愛吧 XD 但要說他和三貝風隼也可以啦
02/08 20:41, 132F

02/08 23:05, , 133F
御清絕真的是… 不知在演什麼鬼
02/08 23:05, 133F

02/09 14:02, , 134F
推文釣出一個公主病 不自己找答案 只動口
02/09 14:02, 134F

02/10 12:44, , 135F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秀下限了,因為他自以為很強很猛
02/10 12:44, 135F

02/11 13:31, , 136F
呵呵某傑克這種智商如果有二十歲臺灣就悲哀了
02/11 13:31, 136F
文章代碼(AID): #1KrDP7V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DP7V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