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手遊 霹靂江湖-武將進階的問題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DIEGAME)時間11年前 (2015/02/09 23:44), 編輯推噓58(58090)
留言14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ijoe (還在想)》之銘言: : 小弟是剛玩的新手 有進階的問題想請問大大們 : 請問無論是紫將或是澄將 所需要的進階物品 都只有銅幣跟進階丹嗎? +4以上(包含+3=>+4)都要魂魄 : 我爬了文有發現大大建議低V拿魂魄較好取得的澄將 基本上V7以下我都視同低V...XD 要強至少要V8拿素 : 說低v就算抽到蕭中劍 靠轉魂要多久才能+4 唔...我6S玩到現在 蕭中劍魂魄才9個...(倒地 : 是否代表+4以上要用魂魄或是同樣的角色才能進階呢?花費的進階丹是不是就更多了QQ 沒錯 所以沒事不要亂換組合 進階丹永遠不夠用的(笑 : 澄將要+5 是不是真的很難 資質會影響取得跟進階的難度嗎? 澄將要+5要有點運氣 我的武羅莫名其妙就連抽到三次...(目光死 夠我一路衝到+6還有找~XDDDD : 小弟是42服 如果有所謂的限時活動 大概要準備多少元寶才有可能拿到角色 普遍來說大家都推薦至少要準備8000元寶才能穩拿 我上次拿九禍是5000到6000元寶左右(我沒素還真且V0.所以放棄小釵) : 甚至衝到+5? 還是乖乖當月卡族就好了 又沒+5的澄將是否沒+5以上的紫將好用@@ 要看資質跟技能.像+4的阿吞就爽爽用...(單體高攻擊.沒死也有機率暈眩) : 我的角 屈世途 梅神官 荻神官 荻少將 舞先姬 沖田鷹司 剩下都藍綠角 : 也感謝熱心回答的大大們 低V的話建議不要浪費太多資源在過渡角(頂多到+3就好) 集中資源在主力組合身上 然後搭配抽/活動得到的澄角逐步汰換過渡角 舉例來說. 你有ABCDEFG七個角色 可以只抓ABCD甚至ABC專心培養 EFG只要抽到更好的澄/紫角就汰換掉 目前在6S玩到LV44. 澄角*12(+5*2).澄武*3 在論劍大概維持在50~150間 前50都是V8~V15的世界 我們這種V0純打醬油的就不要奢望了~XDDDDD 最近道友系統很好用 你汰換下來的可以不用煉丹掉 留著替補增加戰力/組合技/開緣~ -- 華陽初上鴻門紅,疏樓更迭,龍麟不減風采; 紫金簫,白玉琴,宮燈夜明曇華正盛,共飲逍遙一世悠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4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496648.A.7BB.html

02/10 00:00, , 1F
我目前把最好的裝都給宵寶寶了 也把他+3了 真的滿給力的
02/10 00:00, 1F

02/10 00:01, , 2F
可惜沒能開緣 也沒蕭嘴砲跟他一起搭
02/10 00:01, 2F

02/10 00:03, , 3F
可以等吞喔 我現在吞+宵打超爽(還外加一個九禍)
02/10 00:03, 3F

02/10 00:05, , 4F
正在存澄箱+朱厭碎片 有朱厭的話攻擊+77%~XDDDDDD
02/10 00:05, 4F

02/10 00:05, , 5F
宵的武器比較好搞 積分慢慢存+元寶加減換就有了
02/10 00:05, 5F

02/10 00:07, , 6F
澄將都坦 啥真田 阿西 臥佛 魔化+3 我都要哭了
02/10 00:07, 6F

02/10 00:10, , 7F
慢慢存啦XD +3還不錯啊 +-用 不過真的+3就夠了~XD
02/10 00:10, 7F

02/10 00:12, , 8F
請問潛力+什麼最好呀?
02/10 00:12, 8F

02/10 00:22, , 9F
1服v5 玩這麼久了還是沒抽到蕭中劍QQQQQ
02/10 00:22, 9F

02/10 00:26, , 10F
我儲990+雙月卡+90塊 才從V5變V6 感覺只是紫將變澄將
02/10 00:26, 10F

02/10 00:26, , 11F
還是一樣嫩 連論劍都被V0的快3W戰力打假的
02/10 00:26, 11F

02/10 00:30, , 12F
14服V0 上上週抽到蕭中劍 上週抽到九禍 超開心
02/10 00:30, 12F

02/10 00:32, , 13F
有時候很好奇 V0哪來那麼多澄將 還高戰力高等級
02/10 00:32, 13F

02/10 00:33, , 14F
重點是我42服 才剛登入第4天 就一堆牛鬼蛇神
02/10 00:33, 14F

02/10 00:33, , 15F
目前蕭宵組合+釋雲生蘇玲+九禍+東宮+暴風 又有玩的動力了
02/10 00:33, 15F

02/10 06:15, , 16F
我沒有暴風 不過看起來頗強……
02/10 06:15, 16F

02/10 06:17, , 17F
有些人狂開帳號首抽澄將才要玩 不過太累……我懶XD
02/10 06:17, 17F

02/10 11:05, , 18F
只有月旋渦 宵 九禍 千流影 良峰 衛清風的飄過
02/10 11:05, 18F

02/10 11:31, , 19F
joijoe 所謂的牛鬼蛇神有ID嗎還是論劍XX
02/10 11:31, 19F

02/10 14:03, , 20F
就論劍上V0 卻很強大的那種
02/10 14:03, 20F

02/10 16:49, , 21F
所以才問你ID阿 論劍XX的是npc
02/10 16:49, 21F

02/10 16:59, , 22F
不過我遇過把名字取成論劍精英的,會不小心點進去打XD
02/10 16:59, 22F

02/10 17:00, , 23F
對了,我想問一下,那個掃蕩功能是什麼,要開vip才能
02/10 17:00, 23F

02/10 17:00, , 24F
02/10 17:00, 24F

02/10 17:01, , 25F
就是直接掃蕩關卡 -25體這樣 CD10分鐘
02/10 17:01, 25F

02/10 17:02, , 26F
沒在CD時間內用過 但是看巴哈說 會扣元寶的樣子
02/10 17:02, 26F

02/10 17:47, , 27F
那還真不錯,好省時
02/10 17:47, 27F

02/10 18:13, , 28F
閒閒跑去玩白貓 對手殘黨的我來說 難度好高 = =
02/10 18:13, 28F

02/10 18:22, , 29F
白貓要拼雙抽四星機率太血尿了,刷到後來就怒刪遊戲了
02/10 18:22, 29F

02/10 18:22, , 30F
,不然無體力制其實挺不錯的
02/10 18:22, 30F

02/10 18:56, , 31F
我刷到第6 還第7 就3星女角開局了 有女的就好XDD
02/10 18:56, 31F

02/10 18:56, , 32F
真的不錯玩 也有劇情可看 比起刀塔 我大力推薦白貓
02/10 18:56, 32F

02/10 18:57, , 33F
我刀塔花到V5 結果一直被洗臉 又懶得花太多時間打遠征跟關
02/10 18:57, 33F

02/10 18:58, , 34F
卡競技 就沒玩了 遊戲玩到現在才發現 花得多的 不一定是
02/10 18:58, 34F

02/10 18:58, , 35F
玩得最久的
02/10 18:58, 35F

02/10 18:59, , 36F
白貓無體力制 代表可以玩得很休閒 協力制也能跟朋友同樂
02/10 18:59, 36F

02/10 19:00, , 37F
我白貓一天上個一兩次 玩得時間比霹靂江湖還少很多
02/10 19:00, 37F

02/10 19:00, , 38F
大概是有花跟沒花的關係吧 霹靂如果沒花 我大概也是想到
02/10 19:00, 38F

02/10 19:00, , 39F
才上XDD
02/10 19:00, 39F
還有 69 則推文
02/12 00:28, , 109F
幹幹幹 公會捐獻案太快 按到剩沒10W銅幣 幹 機車毛
02/12 00:28, 109F

02/12 19:03, , 110F
再賺吧XD
02/12 19:03, 110F

02/12 21:48, , 111F
慘 每天兩百初頭的積分 不購換夜刀碎片
02/12 21:48, 111F

02/13 13:12, , 112F
慢慢集吧 我也是剛把商店升4級 看到想買的分數都不夠@@
02/13 13:12, 112F

02/13 14:25, , 113F
奇遇又出包了 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難打XD
02/13 14:25, 113F

02/13 21:04, , 114F
請問大大 奇遇累積太多高人 會不會因為積分結算就不見QQ
02/13 21:04, 114F

02/13 22:06, , 115F
不會
02/13 22:06, 115F

02/13 22:07, , 116F
遇上高人會一直在 英雄好像有限時間吧
02/13 22:07, 116F

02/13 22:12, , 117F
好的 那我先保留高人 剩下全殺XDD
02/13 22:12, 117F

02/14 13:52, , 118F
奇遇遇到東宮神璽 好想招募啊 可是沒2000元寶QQ
02/14 13:52, 118F

02/14 15:06, , 119F
東宮很好用 不過用抽的就好
02/14 15:06, 119F

02/14 15:07, , 120F
用積分可以換魂很不錯
02/14 15:07, 120F

02/14 15:21, , 121F
對用抽的這件事 已經死心了= =
02/14 15:21, 121F

02/14 15:51, , 122F
兩天免費抽一次 加減啦
02/14 15:51, 122F

02/14 16:04, , 123F
東宮靠論劍積分慢慢湊比較不花錢@@
02/14 16:04, 123F

02/14 16:13, , 124F
論劍積分光夜刀都存不太到了 還要買XX矛京極的紫武)
02/14 16:13, 124F

02/14 16:13, , 125F
如果再把京極的魂魄算上去 沒幾個月起不來吧 一天才200初
02/14 16:13, 125F

02/14 17:11, , 126F
看你想先湊哪個吧 不過我常常都看到有好物就先買了..
02/14 17:11, 126F

02/14 17:11, , 127F
所以每個都集很慢哈哈
02/14 17:11, 127F

02/14 17:25, , 128F
坦白說 如果奇遇遇到女角我就會買了..玩遊戲都優先用女角
02/14 17:25, 128F

02/14 17:25, , 129F
可惜這遊戲女角太少 薛不到我XDD
02/14 17:25, 129F

02/14 17:29, , 130F
其實很多 不過你擺上梅神官荻神官怨姬蘇苓給人秒嗎
02/14 17:29, 130F

02/14 17:46, , 131F
再沒10連之前的確是這樣 不過我沒怨姬跟蘇苓 不然我也上陣
02/14 17:46, 131F

02/14 17:48, , 132F
一天內連出兩次奇遇東宮 價錢還一樣是要怎讓人買XD
02/14 17:48, 132F

02/14 20:08, , 133F
看有沒有緣 抽到一些沒關聯的也是頭痛
02/14 20:08, 133F

02/14 20:09, , 134F
如果能有大二三四宮主 那應該也滿威了XDD
02/14 20:09, 134F

02/14 20:31, , 135F
要是有保底四位宮主的活動 那小儲又有何妨 怕是怕打水瓢
02/14 20:31, 135F

02/14 23:03, , 136F
大二三宮主都有活動,四宮主是路人,現在的情侶有
02/14 23:03, 136F

02/14 23:04, , 137F
那情侶太坑了 免費的5次連打兩天都沒魂
02/14 23:04, 137F

02/14 23:04, , 138F
而且之前大公主的活動 42服也沒
02/14 23:04, 138F

02/14 23:04, , 139F
主要都太吃運氣了 又不是保底....
02/14 23:04, 139F

02/14 23:05, , 140F
要是說保底XX元 那願者上鉤 可是看了巴哈拚張墨的文...
02/14 23:05, 140F

02/14 23:06, , 141F
難怪會不少人選擇升V8拿素 等小釵就好
02/14 23:06, 141F

02/14 23:06, , 142F
無底洞才好賺阿,有了角色還要有裝備,不然沒緣也不強
02/14 23:06, 142F

02/14 23:07, , 143F
裝備好湊的只好靠紫角了 = =
02/14 23:07, 143F

02/14 23:08, , 144F
我看論劍幾個高處不勝寒的都在算要花多少小朋友
02/14 23:08, 144F

02/14 23:12, , 145F
我才花1500 看來別要求太多了XDD
02/14 23:12, 145F

02/14 23:15, , 146F
紫角緣好湊可是也強不到哪去
02/14 23:15, 146F

02/15 16:19, , 147F
情人節的挑戰每次點劍聖的那個就當機 15次當十次以上
02/15 16:19, 147F

02/15 16:20, , 148F
重裝也是一樣,還越來越嚴重...本來只是退出現在是死當
02/15 16:20, 148F
文章代碼(AID): #1KsDN8U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DN8U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