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墨武24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冰馳名封‧天下無雙)時間11年前 (2015/02/11 23:39), 編輯推噓27(28123)
留言52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金雷雷雷雷雷雷村又變的好熱鬧啊 先直接講結尾 劍無極你這次單挑玄狐總該把飄渺劍法拿出來用了吧!!! 玄狐終於看到飄渺劍法,同時也驚艷於劍無極真正的實力。 怎麼想都覺得這是這段戲最合理,最有可能的解法了。 本週九算, 玄之玄一如日常的繼續拉高雜碎仇恨值, 但是在面對欲星移的佈局與行動時卻已落於下風; 而上一集精彩的天門佈局,竟然真的是夢虯孫所安排! 但夢虯孫所有的行動都在欲星移的計算之內! 包括最後把夢虯孫安排在龍涎口防止玄之玄搗亂都算好了!!! 師相,高啊!!! 鐵驌求衣和忘今焉正式決裂! 目前看來軍長應該也是走和師相類似的戲路。 俏如來爆氣後要使出逆轉局勢的一著, 總覺得這邊... 除了忘今焉以外,很可能欲星移也有針對黑瞳之首安排意想不到的驚喜; 同時,鐵驌求衣也有可能安排了要忘今焉離開苗疆的行動。 期待下週!!! 本週另一個重點,地門。 被洗掉記憶的狼主和藏爸看起來是過著快樂的日子, 但另一邊....萬雪夜這邊完全就是鬼故事啊!!! 是夢還是真實?在無盡的迴圈之中,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一切消失了。 是說夢境重複兼用片段用了四次有劇組偷懶之嫌喔....-_- 其他片段... 1. 彩虹大叔你到底是天然呆還是自信過剩還是什麼? 劍打掉就打掉,還讓月撿回來!果然,老馬了齁。 -_- 2. 蒼狼王分任務,要顧家的叉玀不開心。 3. 魔的悲喜太過極端,但玄狐不是魔。 玄狐、鍛神鋒、風華絕代/九尾風華的對話很有喜感~~~XD 4. 本週沒有花和雪,看的愉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4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669163.A.94B.html

02/11 23:41, , 1F
龍子真的聰明 想得通師相的佈局 這要是換做銀劍或是神田
02/11 23:41, 1F

02/11 23:41, , 2F
真的只能去旁邊玩沙XDD
02/11 23:41, 2F

02/11 23:42, , 3F
就算劍無極使出飄渺劍法也不可能打得贏玄狐
02/11 23:42, 3F

02/11 23:43, , 4F
如果能讓玄狐失去興趣就夠了
02/11 23:43, 4F

02/11 23:48, , 5F
劍無極不是才練到劍八嗎?說不定這次要讓他升級了 因為鳳
02/11 23:48, 5F

02/11 23:48, , 6F
蝶讓他放下心結去練飄渺劍
02/11 23:48, 6F

02/11 23:59, , 7F
萬雪夜:劍九 輪迴! 劍無極 抱歉早你一步學會了
02/11 23:59, 7F

02/12 00:02, , 8F
個人認為是劍無極用出飄渺絕式,玄狐看見他的劍法覺
02/12 00:02, 8F

02/12 00:02, , 9F
得適合他決定再給他時間練到劍11
02/12 00:02, 9F

02/12 00:04, , 10F
會失望吧 劍無極的飄渺劍法在認真學也比不上任S
02/12 00:04, 10F

02/12 00:15, , 11F
搞不好劍無極的劍九是新領悟的,就跟神田的無極劍第四招
02/12 00:15, 11F

02/12 00:17, , 12F
下一集就除夕了搞不好有機會看到期待飄渺無極對上
02/12 00:17, 12F

02/12 00:17, , 13F
魔改飄渺無極 兩邊超高速大招對尻的誠意武戲XDD
02/12 00:17, 13F

02/12 00:18, , 14F
看起來是同樣的片段但是小細節有變,可以再仔細看一下
02/12 00:18, 14F

02/12 00:18, , 15F
那不是單純重新剪接上去而是實際有拍出輪迴差別
02/12 00:18, 15F

02/12 00:19, , 16F
看敘述..我還以為是土撥鼠節咧 XD
02/12 00:19, 16F

02/12 00:26, , 17F
萬雪夜的憂鬱2
02/12 00:26, 17F

02/12 00:29, , 18F
本集有花吧 在最後面
02/12 00:29, 18F

02/12 00:36, , 19F
有花阿 兩秒....
02/12 00:36, 19F

02/12 00:37, , 20F
就出來了
02/12 00:37, 20F

02/12 00:56, , 21F
難怪雪不要他
02/12 00:56, 21F

02/12 01:08, , 22F
雪夜驚醒的原因我覺得是因為茶喝太多想去方便~
02/12 01:08, 22F

02/12 01:10, , 23F
奇怪千雪和藏仔不是一顆藥丸就搞定了嗎?為何雪夜就要
02/12 01:10, 23F

02/12 01:10, , 24F
這麼費工夫?還是雪夜的遭遇就是藏仔千雪吞下藥丸後的遭
02/12 01:10, 24F

02/12 01:11, , 25F
遇?層層複寫才不會被程式救回檔案/
02/12 01:11, 25F

02/12 01:12, , 26F
層層複寫才不會對之前記憶有所厭惡(藏討厭娶老婆)
02/12 01:12, 26F

02/12 01:13, , 27F
藏討厭娶老婆那邊真的快笑死XDDD
02/12 01:13, 27F

02/12 01:14, , 28F
該不會狼主回復意識之後覺得有老婆也不錯,金池就成功了
02/12 01:14, 28F

02/12 01:15, , 29F
小王就可以嫁
02/12 01:15, 29F

02/12 01:19, , 30F
推4 XD
02/12 01:19, 30F

02/12 01:19, , 31F
有老婆不錯,然後就把老婆跟七巧帶回苗疆XD金池哭哭
02/12 01:19, 31F

02/12 02:58, , 32F
溫皇快點站起來啊~! 我等你等好久了
02/12 02:58, 32F

02/12 04:08, , 33F
沒有人看到銀燕跌倒 就突然笑一下的嘛._.
02/12 04:08, 33F

02/12 04:28, , 34F
有 看到銀燕跌倒還有跟劍擊掌都有笑…
02/12 04:28, 34F

02/12 06:20, , 35F
萬雪夜那段感覺很拖。。。重複太多次了
02/12 06:20, 35F

02/12 08:52, , 36F
金池崩潰,小王含怒復出啊 (敲碗
02/12 08:52, 36F

02/12 10:00, , 37F
三次而已 剛剛好 符合編劇原則啊
02/12 10:00, 37F

02/12 10:23, , 38F
我也覺得三次剛好 戲中其實已經很多次了(刀在牆上的刻痕)
02/12 10:23, 38F

02/12 11:46, , 39F
嗯嗯,噓我自己,一次就可以了,以我智力。
02/12 11:46, 39F

02/12 11:53, , 40F
這種故事橋段不少見了,但布袋戲敢這樣嘗試很挑戰觀眾的
02/12 11:53, 40F

02/12 11:53, , 41F
耐心阿XD
02/12 11:53, 41F

02/12 12:03, , 42F
我覺得就算是不少見的橋段,但這集表現手法蠻不措的
02/12 12:03, 42F

02/12 12:03, , 43F
02/12 12:03, 43F

02/12 13:29, , 44F
跟金雷村模式一樣把整套搬過來 至於表現如何就見仁見智
02/12 13:29, 44F

02/12 19:42, , 45F
表現手法不錯+1 真看到我起毛又重看 不過也覺得好省工XD
02/12 19:42, 45F

02/12 19:42, , 46F
燕霜就...蒼霜部分還不錯啊 燕霜是材料太差嗎...
02/12 19:42, 46F

02/12 20:16, , 47F
個人覺得跟金雷村差很多
02/12 20:16, 47F

02/12 20:17, , 48F
比金雷村恐怖多了 布袋戲比較適合恐怖片的表現手法
02/12 20:17, 48F

02/12 20:17, , 49F
驚悚類型 而不是殭屍片B級片那種血漿噴不用錢的
02/12 20:17, 49F

02/12 20:34, , 50F
燕霜是這一集唯一想快轉的地方....整個很芭樂
02/12 20:34, 50F

02/14 11:49, , 51F
龍子:我不是武夫 我不是武夫 我不是武夫 因為很重要 說三次
02/14 11:49, 51F

02/14 18:07, , 52F
沒說還真沒注意到這集沒有花和雪
02/14 18:07, 52F
文章代碼(AID): #1KstUhbB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tUhbB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