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奇人密碼》主角Q版阿西機器人現身動漫節 吸睛程度破表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1年前 (2015/02/13 00:27), 編輯推噓9(10123)
留言3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奇人密碼》主角Q版阿西機器人現身動漫節 吸睛程度破表 動漫節第三天出現了神秘嘉賓,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MIT國人自製的3D電影《奇人密碼-古 羅布之謎》電影重要角色—機器人「阿西」、女主角「張彤」、最萌神獸「跩鴨」現身動 漫節和讀者互動,可愛又活潑的阿西,好動程度不輸「船梨精」,逗得讀者哄堂大笑,是 本日動漫節最「萌」的焦點,吸引不少動漫迷目光!而機器人「阿西」在電影裡面精彩的 打鬥畫面及機關設計,媲美台灣版的「鋼鐵人」。而另一支由「八音才子」黃文擇配音的 丑角「跩鴨」,可愛的樣貌讓許多小朋友為之瘋狂。    《奇人密碼》寫下台灣電影史上最創新的一頁,除了使用布袋偶戲作為電影的主角之外 ,還大膽創新使用因人因地「多口配音」跳脫以往布袋戲傳統台語配音模式,引起不少話 題。   而精湛的幕後拍攝過程,比起台面上的電影呈現更要精彩。拍攝過程相當辛苦,除了 偶戲本身製作相當精細,場景、道具打造都相當講究,幕後3D特效、配音配樂都相當用心 。對台灣自製的動畫產業打了一劑強心針。  由尖端出版發行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官方唯一指定幕後全記錄,搶先在動漫節 現場進行實體首賣,書中獨家收錄導演黃強華和飾演聲音演繹的歌手蕭煌奇、A-Lin專訪 ,以及總總電影拍攝甘苦分享!並隨書附贈電影花絮DVD影片,書籍預計於2月13日全面磅 礡上市! (蘇松濤報導)【中央網路報】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212/1385087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758464.A.616.html

02/13 01:16, , 1F
動漫請轉西洽
02/13 01:16, 1F

02/13 01:20, , 2F
#1KtB10c2不就應該PO JOKE版
02/13 01:20, 2F

02/13 02:00, , 3F
如果1F今天是金光的新聞會這樣說嗎 何必逢霹靂必反
02/13 02:00, 3F

02/13 02:01, , 4F
霹靂是讓你考不上大學 還是找不到工作
02/13 02:01, 4F

02/13 02:50, , 5F
嗯???他讓我到外國唸研究所還領獎學金啊
02/13 02:50, 5F

02/13 02:51, , 6F
因為霹靂這些年的表現 我終於能專心唸書了
02/13 02:51, 6F

02/13 02:52, , 7F
再說 因為這部片他自身定位為偶動漫.. 不準布迷批評
02/13 02:52, 7F

02/13 02:53, , 8F
要不然我也很期待布布旋風再起啊...orz
02/13 02:53, 8F

02/13 04:28, , 9F
扯別家也沒用,常常有人批評奇人不像布袋戲後就有人出來
02/13 04:28, 9F

02/13 04:31, , 10F
嗆說奇人密碼是偶動畫 不是布袋戲,光是板上就看得到..
02/13 04:31, 10F

02/13 04:33, , 11F
還有人說用布袋戲的觀點來要求比較荒謬,當成娛樂動畫看
02/13 04:33, 11F

02/13 04:37, , 12F
就可以了,怪誰呢?可以說逢霹靂必反那是否也可以說有人
02/13 04:37, 12F

02/13 04:38, , 13F
是逢奇人必護呢?
02/13 04:38, 13F

02/13 04:59, , 14F
我以布迷眼光看..被嗆要當他偶動漫Q_Q唉
02/13 04:59, 14F

02/13 06:28, , 15F
同lost2011 說奇人的布袋戲元素低 會被嗆這是動畫
02/13 06:28, 15F

02/13 08:31, , 16F
那話是我說的 沒說清楚 應該說是不要用傳統布袋戲觀點
02/13 08:31, 16F

02/13 08:32, , 17F
去看 畢竟這部沒有旁白 運鏡也跟正劇不同 給點尊重巴
02/13 08:32, 17F

02/13 08:33, , 18F
只是建議沒有強迫你一定要用任何預設觀點去看這部電影
02/13 08:33, 18F

02/13 08:59, , 19F
布迷就是因為他用布袋戲當媒介才會特別關注特別支持
02/13 08:59, 19F

02/13 09:00, , 20F
要看還要被打預防針,看了開譙被罵說你為什麼沒打預
02/13 09:00, 20F

02/13 09:00, , 21F
防針
02/13 09:00, 21F

02/13 10:13, , 22F
詭異 漫畫都給青文了 為什麼記錄書給尖端
02/13 10:13, 22F

02/13 10:39, , 23F
布袋戲標準:老霹靂+金光的標準/ 偶動漫:夢工廠的標準
02/13 10:39, 23F

02/13 10:39, , 24F
我就不知道幹嘛一定要切割布袋戲啦
02/13 10:39, 24F

02/13 13:27, , 25F
有些電影也有旁白介紹 不代表就是布袋戲
02/13 13:27, 25F

02/13 13:27, , 26F
看電影會有預設想法很正常
02/13 13:27, 26F

02/13 13:30, , 27F
有3D特效的電影 觀者多半不會先告訴自己3D特效不一定ok
02/13 13:30, 27F

02/13 13:31, , 28F
布袋戲電影 當然也很難完全跳脫布袋戲吧
02/13 13:31, 28F

02/13 14:38, , 29F
市場會決定一切 覺得好的就去消費 覺得不好的就不要去看
02/13 14:38, 29F

02/13 14:38, , 30F
雖然還是有不少覺得不好的還去看就是了 我是一點興趣都沒
02/13 14:38, 30F

02/13 14:39, , 31F
劇情 配音不對味
02/13 14:39, 31F

02/13 14:43, , 32F
過陣子就知道市場接受度怎樣了
02/13 14:43, 32F

02/14 02:26, , 33F
某j真的很可憐
02/14 02:26, 33F

02/14 05:13, , 34F
是我嗎??真的很可憐..金光這兩季的都還沒看到
02/14 05:13, 34F
文章代碼(AID): #1KtDI0OM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DI0O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