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闕8、9章
還不錯的兩集
1. 本週最好笑
我覺得是老素去紅冕找赤王,紅冕小兵回說赤王去找閻王
素愣了一下:找閻王?這聽起來真不吉利啊!
小兵:啊,就真的是去找閻王啊~
結論:紅冕連小兵都萌萌的~
2.天生的剛勁?
媂君色瞇瞇地纏住御清絕:你天生的剛勁無法化消……
不知為何我一直想歪啊啊啊~
雖然御清絕的功體受限,
但總覺得收琴箕為徒是未來替功體解套的辦法,
會不會真的演出剛勁入陰體,陰勁入剛體這種橋段?
令人有點期待~
不過這樣一來,媂君可能會因為琴箕和赤王鬧翻??
3.未來的劇情發展
閻王吃完晶靈後應該差不多就會收了,
應該會透過俠菩提和天羅子的連結,
讓波羅收掉閻王,
至此森獄線正式結束,
天魔原鄉也差不多了。(但總覺得這個期望會落空……)
下半檔的重點應該會在妖市V.S紅冕,
目前看來紅冕與深海主宰一脈有破壞平衡的大將,卻缺乏堪用的小兵,
妖市的兵力則還未見底,而且目前又掌控金甌天朝,
未來兩個勢力的較勁應該會滿有看頭,
最怕的是妖蓮幫助紅冕,弱智光線讓赤王和人魚妖都變白癡。
(總覺得這一定會發生……QQ)
赤命到目前為止都塑造得還不錯,
雖然之前侵略武林相當殘暴,但不用小手段,反而不讓人討厭。
希望可以從一而終,在這檔內吃到一個好一點的便當。
未來天朝線的發展應該會是開天皇二世之爭的最大變數。
4. 波羅的尋根記
有點悶,還不如一直演回憶錄,比較有劇情張力。
5. 武戲
赤王和閻王的肉搏戰,
速度與力度有呈現出來,
剪接和特效的搭配還算俐落,
雖然是過場武戲,但是看得滿賞心悅目。
伏羲神天響第三響很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1.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968299.A.E88.html
※ 編輯: y91yi39 (118.160.161.105), 02/15/2015 10:46:21
推
02/15 10:51, , 1F
02/15 10:51, 1F
推
02/15 12:33, , 2F
02/15 12:33, 2F
推
02/15 13:07, , 3F
02/15 13:07, 3F
推
02/15 13:26, , 4F
02/15 13:26, 4F
→
02/15 13:54, , 5F
02/15 13:54, 5F
推
02/15 23:01, , 6F
02/15 23:01, 6F
→
02/15 23:03, , 7F
02/15 23:0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