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溫皇站起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新泉鴆染)時間11年前 (2015/02/19 18:50),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10)
留言3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dw ()》之銘言: : 這集真的好精彩!!! : 被三弦各種打臉,感覺好爽@@~~ : 進入正題,下一集銀劍二人組對決升級版玄狐~~~ : 我正看、反看、上看、下看,都不覺得銀劍會贏= = : 就算玄狐未必能發揮一劍無悔的劍意 : 但是劍無極已經傷痕累累,再加上九尾風華 : 玄狐實在不可能敗在同一招兩次 : 所以我突然覺得,溫皇說不定這一兩集就會站起來了@@ : 關鍵確實是鳳蝶,因為她身上有相思蠱 : 1.相思蠱有刺激經脈的功能 (兩人距離太遠就會發作) : 2.冰劍把溫皇帶走了 : 估計當初溫皇早就為自己佈下退路,只要鳳蝶選擇棄自己不顧 : 相思蠱就能幫助溫皇復原 : 不然實在很難想像,這四人怎過這一關 : PS:玄狐是索隆嗎??? 旁白:劍無極 銀燕 賭注最後一招 一劍無悔再現 孰料!! 玄狐:魔劍˙無悔!! 一劍無悔 敗!!! 劍:怎會..... 牛:怎有可能 一劍無悔..... 玄狐:這美麗的劍招 你們 糟蹋了(轉身劍指鳳蝶 此時!!!(配樂凝滯 畫面凝滯) "劍十˙天葬" 另處再現飄渺劍法!!玄狐迴身一擋!!竟是截然不同的結局!! 玄狐:終於 等到你了 "風滿樓 捲黃沙 舞劍春秋 名震天下 雨飄渺 倦紅塵 還君明珠 秋水浮萍" 鳳:租狼!! 劍無極:蝦毀阿!!! 牛:任飄渺 你!! "現在 我承認你這個女婿 確實達成了我的期望" "聽說你想見識飄渺劍法?" 這一段光用想的就血脈賁張阿 值得先寫起來等下集被打臉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4343028.A.D40.html

02/19 18:57, , 1F
寫得有模有樣的推
02/19 18:57, 1F

02/19 18:58, , 2F
真的這樣還真是超展開XD~~~~一下子玄狐又要躺了
02/19 18:58, 2F

02/19 18:58, , 3F
溫皇歸位,天下歸心ψ(‵▽됩ψ
02/19 18:58, 3F

02/19 18:58, , 4F
任飄渺:「秋水浮萍任...」 月:「迴旋。=v=」 by Jack大
02/19 18:58, 4F
話語甫落 玄狐頓感一股熟悉的中二劍意迎面而來 當機立斷 抽身而退!!

02/19 18:59, , 5F
寫這麼好看但我覺得還是會大臉啊
02/19 18:59, 5F

02/19 18:59, , 6F
打臉
02/19 18:59, 6F

02/19 18:59, , 7F
有請溫粉來鑑定一下www
02/19 18:59, 7F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3.110), 02/19/2015 19:01:01

02/19 19:00, , 8F
不錯的橋段 現階段不太可能 九算內鬥中 溫皇醒了難排戲
02/19 19:00, 8F

02/19 19:01, , 9F
溫皇醒了表示愉悅 可以到處亂XDDDDDD
02/19 19:01, 9F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3.110), 02/19/2015 19:01:35 溫皇牽潘仔收玄狐為徒傳其劍法不也是一種解套方式? 溫:來 玄狐 那邊那兩個 你要叫師兄 師姐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3.110), 02/19/2015 19:02:46

02/19 19:20, , 10F
我也覺得會魔劍無悔vs一劍無悔
02/19 19:20, 10F

02/19 19:29, , 11F
魔劍無悔會因玄狐無心 反而威力大減
02/19 19:29, 11F

02/19 19:31, , 12F
玄狐:不可能 來 再對我用一劍無悔XD
02/19 19:31, 12F

02/19 19:33, , 13F
一向不知什麼叫後悔的哪裡使得出一劍無悔(咦?)
02/19 19:33, 13F
這可能性我也跟我弟聊過 我說可能就是廢蒼生跟玄狐爭辯的那個點 劍招到底有沒有情感?玄狐如果在魔劍無悔上大敗能覺悟到劍招真的有情感的話 也是一種寫法 這樣子宮本總司跟默蒼離就真的是人死流招/局 陰魂不散二人組...

02/19 19:50, , 14F
玄狐來,叫師兄師姐。靠杯啊XDDDDDDDD
02/19 19:50, 14F
劍:若是讓你喊我一聲師兄 真是污辱我自己 逼唉阿~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2.181), 02/19/2015 20:17:06

02/19 20:17, , 15F
溫:比起有人裝瘋了十年,我不過才裝癱兩檔而已 愉悅~
02/19 20:17, 15F
愚月 娛月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2.181), 02/19/2015 20:24:02

02/19 20:46, , 16F
溫皇現在起來 戲很難演XD
02/19 20:46, 16F

02/19 21:02, , 17F
結果溫皇被丟到地門洗記憶 然後洗到一身白 XD
02/19 21:02, 17F
缺舟:這裡像是回收場嗎? ※ 編輯: JOKER4936 (122.121.22.181), 02/19/2015 21:22:06

02/19 21:29, , 18F
缺角:我以前專門回收預言失準的人
02/19 21:29, 18F

02/19 21:38, , 19F
溫:你真的要動我的蝴蝶?
02/19 21:38, 19F

02/19 21:48, , 20F
以前鳳蝶被劍無極刺傷溫皇就不開心了,現在鳳蝶被打得
02/19 21:48, 20F

02/19 21:48, , 21F
半死溫皇還繼續睡 _
02/19 21:48, 21F

02/19 21:49, , 22F
缺舟:我的名字不叫缺人…
02/19 21:49, 22F

02/19 22:16, , 23F
飄渺無極 輪迴無盡 天葬無聲 涅槃無悔
02/19 22:16, 23F

02/19 22:17, , 24F
這會是未來劍無極的發展嗎?
02/19 22:17, 24F

02/19 22:57, , 25F
再加上神田的十二無敵XD
02/19 22:57, 25F

02/19 23:00, , 26F
別讓溫皇不開心
02/19 23:00, 26F

02/19 23:05, , 27F
這樣跟神州3葉小釵被棄天打到殘廢…然後又靠意志力站起
02/19 23:05, 27F

02/19 23:05, , 28F
來有什麼不同 哈
02/19 23:05, 28F

02/19 23:41, , 29F
無限期支持溫皇站起來!!
02/19 23:41, 29F

02/19 23:56, , 30F
用相思蠱可以接受,直接站起來不能。
02/19 23:56, 30F
其實我的腦內小劇場有後半段的 銀:神蠱溫皇 你!! 劍:銀燕 走阿!! 銀:阿?走去哪裡? 劍:來抓一隻猴子 給他穿衣服阿!!! 銀:為蝦密? 劍:阿哪有這麼多為什麼阿 走阿!!!(咬牙切齒 ※ 編輯: JOKER4936 (111.254.41.248), 02/20/2015 14:22:53

02/20 14:22, , 31F
哈哈
02/20 14:22, 31F

02/20 22:34, , 32F
這個有喜感,哈哈
02/20 22:34, 32F

02/21 08:09, , 33F
劍10 天葬還要搭配樓主的BGM... 超燃阿
02/21 08:09, 33F

02/22 18:19, , 34F
這種寫法感覺就是要爆了玄狐,但玄狐的戲分應該還很長
02/22 18:19, 34F

02/25 02:03, , 35F
大推....
02/25 02:03, 35F
文章代碼(AID): #1KvR_qr0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6
5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6
59
文章代碼(AID): #1KvR_qr0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