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布袋戲還有春節特別節目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tucson)時間11年前 (2015/02/22 12:4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年快樂。三陽開泰。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看布袋戲了。不知道現在過年期間的布袋戲會 不會有特別節目。記得好幾年前的霹靂布袋戲在過年期間都會排特別節目。不知道現在的 體力和金光過年期間有沒有拍。水上來問一下。謝謝大家。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4580037.A.69D.html

02/22 12:46, , 1F
明明往上爬幾頁 金光跟霹靂都有人問過了...
02/22 12:46, 1F

02/22 12:48, , 2F
#1KumiQwx 霹靂的
02/22 12:48, 2F

02/22 12:48, , 3F
#1Kv2XG2f 金光的
02/22 12:48, 3F

02/22 12:50, , 4F
霹靂的新春特別節目就是重播再重播阿
02/22 12:50, 4F

02/22 12:50, , 5F
所以我在奇人上映前才說坐等霹靂台重播
02/22 12:50, 5F

02/22 13:13, , 6F
不管有沒有 年都快過了才問 不嫌太慢嗎 XD
02/22 13:13, 6F

02/22 16:36, , 7F
十幾年前的特別節目真的很有心阿....
02/22 16:36, 7F

02/22 20:22, , 8F
金光每年都有,誠意用心滿滿
02/22 20:22, 8F

02/22 20:22, , 9F
霹靂就…去看偶動漫吧
02/22 20:22, 9F

02/23 16:43, , 10F
金光的要花錢買 霹靂的花錢也買不到
02/23 16:43, 10F

02/23 18:18, , 11F
因為根本就不拍阿 花錢當然買不到
02/23 18:18, 11F
文章代碼(AID): #1KwLt5QT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wLt5Q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