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對金光非常失望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6推 1噓 37→)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KER4936 (新泉鴆染)時間11年前 (2014/10/15 13: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發音我也常聽的很難過就不說了. 至於命名 我也覺得很奇妙. 為什麼有的角色命名會有人查典故出來. 然後風向就是:阿~看霹靂/金光長知識了. 有的就被人批成這樣?難道是角色塑造的好不好?. 那又怪了 誰敢說抹茶怪物塑造的不好?. 那個禹曄授真真的很難念就罷了 黓龍君是?因為沒人出來解釋黓字何解嗎?.
(還有233個字)

推噓35(40推 5噓 70→)留言1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kishiori (繪徒)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0:5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借這一串發表一下心得. 我不說廢話,只講簡短的要求. 拜託金光在推出新角色的時候不要學霹靂那樣,弄一些很難唸的名字. 最新的角色,那個叫什麼黑戈 龍君的. 看一下霹靂最近這10檔,出現了多少人名是大家唸不出來,在電腦上打不出來. 還要去翻網友的文章來複製貼上的. 那一檔過去以後,大家還會記得這角色是
(還有498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67→)留言10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al678 (費米子)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5: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走向霹靂的路也沒不好。. 霹靂最近風評不好也不是路走偏. 而是劇情有點草率,跟八點檔一樣. 買電腦遊戲也不會在意他是仙俠還是武俠吧. 劇情夠,武打爽,就是成功. 如果三弦劇情寫的好,大俠拍的好. 金光來一個棄天帝我也收.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純屬分享心得. --. Sent from my Wi

推噓33(36推 3噓 141→)留言1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hapsodist (喜,愛)時間11年前 (2014/10/11 04: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了各家意見,其實都沒有絕對的對錯,. 因為大家考量的層面與角度都不相同。. 我只是想說:沒有較為沉潛的鋪排,. 又如何突顯出後面高漲並更具衝突性的劇情?. 有時候,故意將可以繁複與熱血的劇情寫得低調些也是文章戲劇的手法,. 設計得好,更能拉出劇情的強烈對比。. 而事實上,基於每個角色個性與劇情走向
(還有876個字)

推噓96(96推 0噓 186→)留言2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astalife (不死)時間11年前 (2014/10/10 18: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借標題講一下我的想法. 我認為金光現在最大最根本的問題. 就是...正在走向霹靂的路. 當然大家覺得奇怪 拍攝風格 配音都不一樣 跟霹靂有啥關係. 那我這樣說 從黃俊雄後到現在為止. 布袋戲做最成功的 當然是霹靂莫屬. 因此照著現在霹靂的的套路來行銷 來發片 似乎是最保險合理的做法. 而金光看起來就
(還有7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